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撞頭 結果共163筆

  • 〈快訊〉車神舒馬克 滑雪墜落撞頭送醫急救

    國際最新消息!車神舒馬克,滑雪時發生意外,頭部受到重傷,送醫急救。
    2013/12/29 21:55
  • 不知道用手緩衝 日幼兒摔跤常撞頭

    日本根據一項統計赫然發現,有6成的幼稚園小朋友,一旦跌倒受傷,傷口都在頭或臉,因為他們不懂得在遇到危險時,先伸出手來保護自己,兒童專家發現,問題可能就出在嬰兒時期,現代的爸媽急著讓孩子沒學會爬,就讓他們走路,身體無法自然反應,加上運動不足手臂無力,頭、臉就成了不幸的著力點。
    2013/10/25 21:36
  • 鷹架倒塌!工人3樓跌落 撞頭送醫

    桃園中壢發生一起工地意外,疑似因為下雨水泥未乾,鷹架沒有固定好,因此鷹架瞬間倒塌,3名工人從3樓高的鷹架上跌落下來,目前有1名傷者撞擊頭部傷勢較嚴重,其他2位工人目前也在醫院接受觀察。
    2013/10/24 16:23
  • 〈獨家〉專櫃玻璃邊鋒利 4歲童撞頭縫3針

    桃園一對母子逛百貨公司,因為孩子調皮,邊倒著走路邊和媽媽說話,不慎撞上服飾專櫃的玻璃,後腦勺3公分撕裂傷,送醫縫了3針,孩子的媽媽不滿發生意外時,業者沒有立刻處理,事後也不聞不問,不過媽媽沒注意到小朋友的安全,自己也要負責。
    2013/06/25 18:47
  • 戲水意外!13歲童跳水撞頭 送醫昏迷

    天氣炎熱,戲水消暑,可得小心!花蓮1名13歲蔡姓男童,中午和家人相約到三棧溪戲水,但卻疑似因為跳水撞到頭而溺水,同行的友人發現,立刻報案,緊急將人送醫急救,但到現在男童還沒脫離險境,依舊在和死神拔河。
    2013/06/08 17:20
  • 南投強震/「有地震」 用餐遊客跌坐、撞頭、驚逃

    地震發生時天搖地動,尤其是新中橫筆石橋,有遊客經過目睹走山,原本綠油油的山頭,突然揚起陣陣黃色塵土,就好像是被轟炸過一樣,土石不斷地崩落,相當駭人。
    2013/06/02 18:49
  • Jolin彩排「倒頭栽」 撞頭頸幸無大礙

    歌手蔡依林演唱會即將在週末登場,2場2萬多張票早就賣完,為了呈現完美,不辜負歌迷,她這2天就開始彩排,昨天晚間卻驚傳發生墜地意外,原本蔡依林跟男舞者彩排半空倒立的動作,男舞者不慎鬆手,導致蔡依林從離地1公尺處摔落,頭頸部位直接撞擊地面,被緊急送醫急救,所幸沒有大礙。
    2012/12/21 07:28
  • 色狼公車襲胸被抓 下跪撞頭求饒

    高雄有一名17歲的女高中生搭公車回家,結果有一個色狼,竟然當眾摸她胸部,女高中生馬上大聲向公車司機反應被襲胸,公車司機立刻停車報警,還阻止色狼下車,而令眾人更錯愕的是,這一名35歲的色狼,當場跪地求女高中生原諒,還不斷的用頭猛撞公車座椅,大喊不要被關。
    2012/07/08 12:56
  • 銀樓遇搶!老闆飛踢攔匪 反摔倒撞頭

    過年前夕,南投市發生銀樓搶案,一名有前科的男子,疑似缺錢買毒,跑到銀樓假裝成客人,趁機搶走價值6萬元的金項鍊,老闆追出門外,情急之下飛踢搶匪,想要攔阻,卻被他跑了,警方過濾監視畫面,今天逮到人。
    2012/01/21 15:53
  • 百公斤鋼樑撞頭 清泉崗工人死亡

    空軍清泉崗基地,昨天發生工安意外,工地吊車吊運H形鋼架時,鋼架受風吹旋轉,結果擊中一名工人頭部,這名工人沒戴安全帽,瞬間被數百公斤鋼樑擊中死亡;警方初步了解,這是單純意外,但將調查現場施工單位,為何沒有做好安全措施,是否涉及業務過失。
    2011/09/08 17:58
  • 當時真糗 酷王菲開唱撞頭「叩」一聲

    年底演唱會多,最近很多歌星都剛好發生在台上摔跤的情況。歌手林慧萍在台中演唱會性感亮相,不過出場時,卻差點跌倒,其實不久之前,張清芳也在演唱會上大大跌一跤,當時還開玩笑「彩排時可沒有這一段喔」,連酷酷的王菲,也曾在演唱會上撞到頭,「叩」一聲嚇壞歌迷。
    2010/12/19 17:33
  • 當心撞頭!「哈比站牌」超矮 安全堪虞

    看過電影「魔戒」嗎?裡頭的哈比人特別矮,而台南市海佃路上,就有一支公車的站牌,被形容為「哈比站牌」,因為,站牌的頂端不到160公分,底部110公分不到,連小妹妹經過都會去撞到頭,安全堪虞,更扯的是,它存在超過2、3年!
    2010/10/07 18:47
  • 舞蹈師遭拋撞頭怒告 鴻海員工不起訴

    去年鴻海尾牙時,1名外聘的舞蹈老師,因為指導的隊伍得冠軍,被鴻海員工拋起來慶祝,但因為場地狹小,老師當場頭撞到天花板腦水腫,結果受傷的舞蹈老師一狀告上法院,認為鴻海員工過失傷害,害她椎間盤突出,受傷嚴重,當時因為罪證不足,檢方不起訴處分,舞蹈老師不服,聲請再議,檢方詳細檢閱病歷,並沒有發現任何可以證明拋舉的傷勢,因此最後全案還是不起訴,鴻海員工無過失。
    2010/10/07 11:35
  • 倒楣!老翁路倒撞頭 躺救護車又被撞

    彰化一名路倒撞傷頭部的老伯,送上救護車,急著送醫救治,路途中,一輛轎車疑似違規左轉,撞上救護車,救護車上的老伯,本來頭部已經包了紗布,躺在救護車上,又發生一次車禍,意識還算清楚的老伯說,真倒楣!
    2010/09/09 17:31
  • 租車陪戲水 弟溺水昏迷兄自責痛哭

    8月7日在嘉義,傳出有國中生溪邊玩水,不慎溺水的意外,準備升上國二的周小弟弟,雖然在第一時間救了回來,有生命跡象,但目前昏迷指數3,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當天周小弟的哥哥負責出面,租車帶弟弟去玩耍,發生意外,加上家中經濟狀況不佳,醫藥費成了負擔,哥哥相當自責,一度撞頭痛哭。
    2010/08/10 17:36
  • NBA/位子拆一個 姚明座車「高」規格不撞頭

    姚明來台做公益,一連4天時間,移動的長城要在台北到處趴趴走,為了讓他能坐的舒適一些,主辦單位特別向上市企業董事長商借,加大版的9人座廂型車,車內高度有170公分高,前排座椅還特別拆掉一個,讓229公分高的姚明雙腳能伸直、頭不會頂到,坐的舒適,不過司機說姚明實在太高了,他坐上車子的時候,透過後照鏡還是看不到他的頭。
    2010/07/27 12:28
  • 騎車遛拉布拉多 撞飛路人腦震盪

    台中縣一名女子騎車遛狗,結果她養的拉不拉多大型狗,撞上一名徒步走路的廚師,廚師重心不穩,整個人摔倒撞頭,送醫檢查有腦震盪;警方表示,狗主人遛狗,不論有沒有繫繩子,妨礙交通就要罰3百到6百,如果狗狗肇事撞傷路人,狗主人不只要賠錢,還可能被告過失傷害。
    2010/07/01 12:00
  • 騎樓廣告太低!閃躲撞頭 開罰4萬

    台北市南陽街補習班一帶,有民眾發現那裡的屋簷招牌特別低,還裝有許多螢光閃燈和海報,只要高於183公分的的人經過,就會被撞到頭;但其實依法規定,騎樓廣告到地面,必須留有2.5公尺的距離,台北市政府將對此開罰,希望讓補習街不要低人一截,民眾每天經過都得「左閃右閃」。
    2010/06/18 18:39
  • 賣場推車撞頭! 婦人長期暈眩失聰

    高雄市一名婦人2年前在大型賣場,被粗心的店員用推車撞倒,結果回家後出現耳鳴暈眩,最後還一耳失聰,家屬向賣場求償120萬,法官判決對方必須賠償26萬元,家屬卻認為受傷的婦人已經有永久性傷害,認為賠償金額太低,決定要繼續上訴。
    2010/03/02 12:23
  • 尾牙撞頭提告 鴻海秀影片反駁

    電子龍頭鴻海,每年重頭戲尾牙即將登場,但去年鴻海尾牙宴,一名外聘的舞蹈老師孫靖茹,被鴻海同仁高高拋向天花板慶祝,但孫靖茹卻因方頭撞到天花板,造成腦水腫、脊椎也受了傷,這名舞蹈老師一狀告上法院,不過檢方無法認定,這些傷是因為撞到天花板引起的,所以不起訴。就在孫老師以聲明稿提出要告到底時,鴻海拿出一段影片,孫老師在事發1個多月,就能跳舞,跟健康的人沒有兩樣。
    2009/12/10 20:43
  • 鴻海尾牙撞頭 舞蹈老師怒告員工

    電子龍頭鴻海,每年重頭戲尾牙即將登場,不過卻傳出去年鴻海尾牙時,一名外聘的舞蹈老師,因為指導的隊伍得冠軍,被鴻海同仁高拋慶祝,沒想到場地狹小,老師當場頭撞到天花板腦水腫,這名舞蹈老師一狀告上法院,認為鴻海員工過失傷害,不過檢方認為,無法確認誰將他拋起,因此全案不起訴處分。
    2009/12/09 23:36
  • 頭撞頭稱創意教學? 學生哭訴紛轉學

    台南縣一名國小老師聲稱自創創意教學,只要學生上課不專心聽課,他就要求學生互相用頭撞頭,或是互捏同學的臉頰,就有同學指稱每次都被撞的頭昏眼花,甚至還額頭瘀青,回家向家長哭訴,現在這名老師的班上,已經有3名學生因此轉學。
    2009/11/15 13:08
  • 巷口反射鏡破 母女3貼騎車遭撞

    台中市發生一起公車撞機車意外,地點在嶺東科技大學後門,一位媽媽帶著2個女兒,下午出門補習,剛騎出巷口就撞上一輛仁友客運,母女3人受傷送醫;家屬認為司機開太快,但司機說,是機車完全沒煞車衝出來,雙方各說各話吵了起來;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巷口反射境破了,雙方可能都看不到彼此,這家母女3貼,都沒戴安全帽,幸好沒有碰撞頭部,不幸大幸。
    2009/07/21 11:35
  • 勇!車拖撞頭不鬆手 警抓偷車賊

    苗栗員警抓偷車賊,整個過程像是拍電影!偷車賊拒絕停車盤查還加速逃逸,員警情急之下,雙手抓著小偷握住方向盤的手,一路被拖行,先後撞到路樹還有路燈,這名員警頭手也受傷,還是不放棄追捕,最後是小偷把車開進死巷子,沒地方跑,才會被抓。
    2009/06/30 11:08
  • 3.3億河堤道 騎單車頭會撞橋底

    台中霧峰有一段剛蓋好的河堤道路,騎單車竟然會撞頭,這段河堤防汛工程花了3.3億元,剛好經過霧峰交流道下方,但路面和橋樑底部靠太近,行人走過去得彎腰,騎腳踏車必須頭壓低,趴在車上騎,好像在特技表演,民眾覺得太離譜了。
    2009/05/22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