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遛拉布拉多 撞飛路人腦震盪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一名女子騎車遛狗,結果她養的拉不拉多大型狗,撞上一名徒步走路的廚師,廚師重心不穩,整個人摔倒撞頭,送醫檢查有腦震盪;警方表示,狗主人遛狗,不論有沒有繫繩子,妨礙交通就要罰3百到6百,如果狗狗肇事撞傷路人,狗主人不只要賠錢,還可能被告過失傷害。

監視器畫面中,女騎士轉彎繞進巷道,謝姓廚師拿著一個手提袋,兩人擦身而過,沒想到下一秒,廚師走到路口轉角,一隻拉布拉多犬突然衝出來,廚師來不及反應被撞得飛起來,然後重重跌在地上。附近民眾聽到聲音走出來看,原來,這隻拉布拉多是女騎士的狗。

犁份派出所員警張家愷:「那個狗把男子撞倒,我們很訝異,狗還會回來,在男子身邊聞一聞、看一看,好像自己知道做錯事。」

廚師被撞到腦震盪,痛苦得趴在地上,將近8分鐘起不來,再看一次,廚師慢慢走,但拉布拉多用衝的,加上體型不小,廚師當場被撞倒,女騎士一開始,還不知道拉布拉多闖禍了,後來坦承,是她騎車遛狗,讓拉布拉多跟在機車後面跑步。

犁份派出所所長陳作豪:「經常,我們會發現有民眾騎機車遛狗,或者飼養比較大型危險的動物,我們呼籲要做好防護。」

狗狗闖禍了,女騎士感到不好意思,表示將賠償全部醫療費用;警方表示,主人騎車遛狗,不管有沒有綁繩子,只要妨礙交通,就可能被罰3百到6百元,要是像這樣,狗狗不小心撞傷人,主人還可能吃上過失傷害的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拉不拉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68

0.1303

0.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