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撞頭 結果共163筆

  • 中秋前夕酒駕!男擦撞對向機車 夫撞頭慘死妻骨折

    台南市北門區22日發生1起嚴重酒駕車禍,當時56歲的陳男酒後騎著機車,擦撞對向騎機車的陳姓夫婦,2名男騎士因頭部受到重創,送醫均宣告不治,陳妻則右腳骨折,目前無生命危險,肇事原因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
    2018/09/24 09:39
  • 又是隨機攻擊!壯男狠掐老婦、摔地撞頭 遭路人制伏

    日前台北捷運才發生隨機砍人案,台中也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一名38歲陳姓男子在學校旁人行道遊蕩,他突然從後方掐住一名79歲老婦人的脖子,雙方拉扯,導致老婦人跌倒撞到頭,幸好附近清潔員和民眾看到立刻制伏男子,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沒有病史和前科紀錄,問他為何傷人?他一句也不回答。
    2018/09/20 12:39
  • 婦搭手扶梯跌倒…害後方翁撞頭亡 這關鍵獲判無罪

    一名78歲王姓阿嬤日前搭乘捷運站手扶梯跌倒,撞倒後方的兒子和84歲謝姓老翁,謝翁因此頭部撞到階梯身亡,原先王婦遭士林地檢署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但士林地院認為,監視器畫面拍到王婦是先撞倒兒子,兒子起來後又撞倒謝翁,且謝翁跌倒時,王婦一直「坐在地上」,判定謝翁的死和王婦無關,改判無罪,可上訴。
    2018/08/30 14:22
  • 元配的逆襲!埋伏出手推一把 小三騎車慘摔撞頭

    感情糾紛,演變成暴力衝突!新北市鶯歌,一名菲律賓籍的女子,20日騎單車上班途中,突然被一名女騎士猛推,害她慘摔,頭部受傷。原本以為這是一起隨機攻擊案,但警方調查後發現,動手的嫌犯預謀已久,因為不滿被害人介入她的家庭,才會在半路埋伏,伺機報復。
    2018/08/21 16:28
  • 喝太茫!2男卡拉OK店前拉扯跌倒 1人撞頭流血

    凌晨3點多,高雄市仁愛一街的卡拉ok店前,發生鬥毆糾紛。2名互相認識的男子,因為喝醉,爆發口角進而演變成肢體衝突。由於拉扯間跌倒,其中胡姓男子頭部撞到地面流血。而女性友人見狀勸架,說自己用盡力氣擋在2人中間,才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
    2018/08/21 10:32
  • 車禍截肢...米克斯兩腿跑出新生命 3萬網友爆淚

    今年1歲多的米克斯白帥帥,5個月前發生一場嚴重車禍,奪走牠的右前肢和左後腳,雖然剛開始行走常常跌倒撞頭,但在堅強、有毅力的白帥帥持續練習下,現在已經可以飛快奔馳,網友看到牠跑步的畫面,忍不住紅了眼眶。
    2018/08/16 15:27
  • 快訊/母騎車撞電桿 6歲兒「未戴安全帽」撞頭亡

    新竹縣一名婦人,4號騎車載6歲兒子出門,返家途中撞上電線桿,婦人腦震盪、骨折送醫,男童沒戴安全帽,頭部重創身亡。警方在婦人包包內找到毒品吸食器,將檢驗釐清是否毒駕肇事,今天依過失致死罪將她送辦。
    2018/08/05 20:25
  • 防災演習不敢跳 教練強推女大生撞頭亡

    印度一所私立大學發生一起意外,一群學生在上防災訓練課程時,一名自願擔任示範者的女大生,疑似浪費太多時間遲遲不敢跳,結果老師竟然失去耐心推了她一把,結果造成她從3樓墜落時,頭撞到牆壁傷重不治。
    2018/07/15 11:02
  • 快訊/男戲水跌落撞頭 獲救暈稱:有朋友溺水

    最新消息!台中烏日區,傳出有人落水意外,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發現一名年約45歲的男子,幸好已經自行游到淺水區,但他自稱他的同伴還在水裡,消防隊於不敢大意,持續搜索,但事後確認並未有第2人溺水,男子說自己跑到河邊戲水不慎跌落撞到頭,加上溪水暴漲,還好男子脫困後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18/07/05 12:49
  • 累倒了!中華電門市忙翻 員工昏倒撞頭

    中華電信499方案,門市人員忙翻,屏東枋寮門市一名張姓員工,昨天傍晚6點左右,累倒昏倒送醫,他說上午就覺得身體不舒服,原本要進行盤點,突然一陣暈眩,頭撞到了櫃台;而台灣大哥大員工也私下抱怨,上班超時12個小時,忙到沒時間喝水,覺得頭昏不舒服。
    2018/05/15 14:18
  • 開車門害撞!母子雙載 6歲兒撞頭流鼻血

    嘉義市一名婦人騎車載著6歲大的兒子出門買菜,結果騎到一半路邊的轎車竟然突然開門,她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連人帶車慘摔,站在機車踏墊上的兒子頭部受到撞擊當場流鼻血!婦人也摔得四腳朝天,雙腳擦傷,還好後方沒有來車,才沒釀成更嚴重意外。
    2018/04/22 20:33
  • 搭小黃拒付錢!美籍男落跑 「撞頭襲警」

    台北市中正區在今天(22日)凌晨一名計程車司機報案說有人搭霸王車,員警到場後發現乘客是一名美籍男子,喝著酒不斷叫囂就是不付160元車資,員警協調還兩度攻擊員警,甚至說英文辱罵,但一到派出所才發現原來他明明就懂中文身上也有錢,疑似假借語言不通企圖躲避車資。
    2018/04/22 18:38
  • 女童溜滑梯頻撞頭 罕見皮肌炎作祟

    12歲方姓女童日前玩溜滑梯時,因頸部無力,頭部頻碰撞,老師察覺有異,建議就醫,醫師診斷女童罹患罕見的免疫疾病皮肌炎,經生物製劑治療後,症狀已獲得改善。
    2018/04/03 16:05
  • 當出氣包?保母狠摔 嬰撞頭癱軟趴地嚇哭

    台中市北屯一間托嬰中心,傳出褓姆虐嬰重摔嬰兒撞地,而同事也冷血旁觀。
    2018/03/15 08:52
  • 快訊/北車45歲婦遭自強號撞頭 送醫無生命跡象

    一名45歲的婦人今(21日)上午7點半左右,於台鐵台北火車站遭到竹南開往花蓮的272次自強號碰撞,婦人頭部經撞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到台大醫院搶救,經初步了解,婦人疑似是在月台旁邊遭到火車擦撞,目前列車預估延誤29分鐘,詳細的事發原因還有待後續釐清。
    2018/02/21 08:35
  • 快訊/永遠無法團圓了...妻目睹夫撞頭暈倒 送醫不治

    團圓除夕夜卻從此天人永隔!稍早嘉義市80多歲有高血壓病史的老翁在廁所不慎跌倒、撞擊頭部昏倒,疑無人救援,送醫不治死亡,而患有罹患帕金森斯症的7旬妻子目睹慘況,也嚇得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據了解家人15日晚間7時左右打電話聯絡不到人,未料趕回家後卻見到一幕,讓人相當不捨。
    2018/02/15 22:16
  • 水中耶誕樹旁濺血! 男子喝爛醉跌倒撞頭

    台中一名26歲蔡姓男子16日清晨5點多和朋友唱完卡拉OK,行經柳川西路和民族路口時,疑似因為喝醉酒、走路不穩跌倒撞到頭流血,一旁民眾嚇壞了趕緊報警處理,而且蔡姓男子還在現場發酒瘋、大吼大叫,就連送醫途中都還在救護車裡胡言亂語。
    2017/12/17 11:51
  • 吸毒吸到神智不清 砸車自殘撞頭又罵警

    吸毒真的是害人不淺!台南市有一名年僅29歲的男子,每次只要吸了毒就神智不清,打家人傷害自己,這一次還持棍棒猛砸路邊的3輛轎車,之後又到超商買東西而昏迷倒地,警方將人帶回警局,他還大吵大鬧,衝著員警及趕來的媽媽大聲咆哮,要送醫時還拿頭撞救護車,情緒完全失控!
    2017/11/14 17:54
  • 砂石車扯電線桿倒地 女騎士衝撞頭流血

    苗栗一輛砂石車,在工地整地升起後車斗時,意外扯到上頭電線,竟然把整支電線桿扯斷,剛好一名女騎士經過直接撞上電線桿,機車和人瞬間飛起來,造成女騎士頭部後腦勺擦傷,救護車到場後女騎士堅持不送醫;因為電線桿受損也造成女騎士受傷,肇事貨車司機說會負起全部的賠償責任。
    2017/11/03 11:28
  • 印尼球賽釀慘劇 門將遭隊友撞頭傷重不治

    印尼足球超級聯賽14日意外發生慘劇,一名守門員上半場和隊友相撞,當場昏倒,送醫之後依然傷重不治。
    2017/10/16 15:26
  • 非得低頭! 南市四維坡道限高1.4米惹怨

    只有140公分高的坡道,該怎麼走才不會撞到頭?台南市北門路與民族路口的四維地下道,是火車站通往電腦街及古蹟、美食街的重要通道,人車流量大,但兩側的無障礙坡道,限高140公分,經常傳出「撞頭」意外,讓路不熟的民眾及遊客抱怨連連。
    2017/10/15 17:09
  • 快訊/礁溪月眉瀑布遊客失足 滑落3米深撞頭

    礁溪月眉瀑布在9點多傳出有5名遊客前往觀景時,其中一名女性遊客不慎失足滑落3米深的地方,頭部以及腰部撞到石頭,意識模糊,目前消防人員正前往搶救。
    2017/09/12 10:15
  • 前瞻全武行!藍綠佔主席台 林為洲撞頭

    立法院為審前瞻預算今天再度爆發全武行,國民黨立委本採突襲戰術要霸占主席台,但民進黨立委也急忙上前反制,雙方衝突一觸即發,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在推擠過程中還撞到頭,而整起佔領狀況約莫15分鐘就被排除,國民黨立委表示,因為民進黨不打算審議他們萬件提案,打算要對院長蘇嘉全提出瀆職告訴!
    2017/08/28 12:11
  • 夫浴室滑倒撞頭亡 沒報警判定保險拒賠

    台中一位陳小姐投訴,13年前先生在自家浴室跌倒,撞到頭昏迷送醫,住在加護病房10幾天後,不幸過世,她申請保險理賠,沒想到2間保險公司認定,她當下沒有報警、也沒有檢察官相驗,無法證明是意外死亡,而且死亡證明書勾的也不是意外死,所以投保的1千萬、5百萬都拿不到,事後業務人員也沒有告知,申訴有2年時效性,讓陳小姐痛批,當下親人發生意外,當然是先送醫,而死因也是因為撞擊導致,詢問其他保險業者表示,家屬不服死亡證明,應該請法醫解剖,才有保障。
    2017/07/24 18:52
  • 熱身撞頭、比賽輸球 「蠻牛」納達爾好衰

    只要能在溫布頓男單奪冠,「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就可以重返球王!不過納達爾在溫網16強,卻意外輸給盧森堡的對手,連續6年無緣8強,而且在比賽前,納達爾還在中央球場走道,因為熱身時不小心撞到頭,連他自己都尷尬到笑了出來。
    2017/07/11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