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撞船 結果共177筆

  • 撞船罹難者家屬慟 出海海祭聲聲喚

    香港10月1日晚上發生41年來最大船難,目前已知38人死亡、4人命危,香港政府也立刻將2艘船的船長以及船員逮捕偵訊,釐清事故到底怎麼發生的。目前7個人都已經交保候傳,而被撞沉的港燈公司交通船,10月2日下午也已經打撈上岸,船尾已經支離破碎,可以想像第一時間的撞擊力。
    2012/10/03 11:58
  • 香港南ㄚ島渡輪沉沒 124人落海

    香港晚間發生一起撞船重大意外,晚上8點半左右,一艘載有124人的渡輪,準備前往中環看煙火時,在南丫島榕樹灣海面突然被拖船撞沉,初步統計有101人獲救。
    2012/10/01 23:21
  • 中油卸油船失控亂撞 2漁船沉、1受損

    基隆和平島漁港下午發生撞船意外!一艘中油500公噸的卸油船,進港進行補給時,疑似機械故障失控亂撞,導致停在港邊要加油的2艘漁船被撞沉,還有1艘被擦撞受損,船東看到也傻眼。
    2012/07/23 15:28
  • 太湖撞船!陸學生哀求船主搜 遭拒

    4月4日大陸清明假期,卻發生旅遊意外,一群上海交大學生到江蘇太湖搭快艇,結果發生撞船意外,造成4死的悲劇,最新的一段影片曝光,揭發船主冷血的一面,原來有失蹤的學生可能有機會生還,沒想到船主居然冷漠的拒絕出船搜救。
    2012/04/07 11:48
  • 海巡台南艦與貨輪碰撞 艦裂2人傷

    造價15億元的海巡署台南艦,昨天清晨在台南外海與陽運海運所屬的柏明輪,發生撞船事件!導致2千噸級的台南艦船體出現裂縫、擦痕,尾軸更是嚴重扭曲,差點被撞斷,還造成船上2名弟兄受傷。
    2011/05/13 12:48
  • 淡水河稀客 母海豚疑似受傷擱淺

    17日傍晚時,淡水河出現一位稀客,一隻懷孕的海豚疑似受傷,游到岸邊附近,半浮出水面,在原地翻轉,漁民要把牠趕回外海,但海豚失去方向感,反倒游過來撞船;消防隊到場待命,鯨豚協會人員也趕來幫忙,經過1個多小時,海豚突然潛入水裡,不見了。
    2011/01/18 00:27
  • 海上驚魂 郵輪遭撞船身破大洞

    上海發生一起海上驚魂,一艘載了1600名遊客的義大利籍郵輪,在準備進港時與貨輪擦撞,結果船身被撞出大約20多公尺長的大洞,而遊客在睡夢中被驚醒,受到驚嚇,所幸只有部分遊客受輕傷。
    2010/10/19 11:51
  • 釣魚台撞船事件 引爆中日民間對立

    大陸和日本的釣魚台心結,最近又讓雙方的極端民族主義抬頭,日本右翼團體在東京的大陸使館附近遊行抗議,還大喊滾回去,兩名前來踢館的大陸民眾,差點跟示威者起衝突,被日本警方強行拖走;至於在大陸成都的街頭也出現反日群眾,上千學生聚集在日本百貨賣場前抗議,中日狂熱民族主義份子隔海對嗆。
    2010/10/17 15:31
  • 菅直人會溫家寶 釣魚台主權各彈各調

    正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出席亞歐高峰會議的大陸總理溫家寶,以及日本首相菅直人,在釣魚台撞船事件後,今天首度碰面,兩人進行了簡短的會談,對於釣魚台主權問題,還是各彈各的調,都宣稱是自己的領土,不過雙方同意目前緊繃的狀況,是彼此都不樂見的,希望回到在戰略互惠關係的原點,來改善兩國關係。
    2010/10/05 13:49
  • 【破案一線間】高中生殺友欲偷渡 撞船、通聯現蹤

    破案關鍵,看出警方和嫌犯如何鬥法!2年前,台灣首度發生高中生企圖偷渡到大陸,卻因為漁船撞船意外被抓,原來19歲的黃少宇,用童軍繩勒斃杜姓男子後,企圖潛逃出境,儘管回台後四處藏匿,但打給女友的一通電話,還是暴露行蹤,在旅館內被警方逮捕;而黃少宇落網後卻不認罪,甚至謊報棄屍地點,耍得警方團團轉,老刑警是如何和這名高中生殺人犯鬥智,一步步突破心防?請看我們的【破案一線間】。
    2010/08/21 22:20
  • 高雄撞船!漁工漂浮40分 驚險獲救

    一艘高雄籍漁船清晨近6點鐘,準備進入高雄港時,遭到台灣籍貨輪碰撞沉沒,船上2名船員落海,船長及時被貨輪救起,但另外1名外籍船工卻被海浪捲入海中,還好他緊緊抱住海上的保麗龍板,漂浮近40分鐘,才被海巡隊員救上岸來,過程驚險!
    2010/02/08 16:28
  • 保鯨團體vs.日捕鯨船 南極海又衝突

    美國保鯨團體「海上牧羊人」,真的和日本捕鯨船槓上了。這個保鯨團體的船隻,在南極海域連續騷擾3艘日本船艦,甚至還開船靠近日本捕鯨船,結果造成嚴重碰撞,在自身船隻劃出90公分的裂痕。不過海上牧羊人卻對國際間發表聲明,說這次撞船是日本船隻太過靠近,不是他們主動撞上的。
    2010/02/07 11:37
  • 護鯨大戰! 反捕鯨船遭日船撞斷裂

    日本捕鯨船和反捕鯨團體,5日發生嚴重的衝突事件!在南極從事捕鯨調查的日本捕鯨船第二昭南丸號,撞上了反捕鯨船,艾迪吉爾號硬生生被撞斷下沉,現在日本政府跟反捕鯨團體互相指控,對方要為這次意外負責,而撞船的激烈畫面,也全被船上的人員給拍攝下來。
    2010/01/07 11:53
  • 江陳會/〈快訊〉與宋楚瑜會面 陳雲林取消遊湖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預定下午遊湖行程,臨時取消!原本內政部上午還傳出接獲有人預備撞船的情資,引起警方高度警戒,結果下午傳出陳雲林取消遊湖。
    2009/12/24 15:37
  • 江陳會/〈快訊〉TVBS獨家採訪陳雲林 不擔心遊湖維安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下午即將展開此行最受到矚目的行程,在日月潭遊湖,內政部上午還傳出接獲有人預備撞船的情資,引起警方高度警戒,TVBS獨家採訪陳雲林,陳雲林說他不擔心遊湖維安。
    2009/12/24 15:24
  • 江陳會/〈快訊〉陳雲林參訪南投 晚間將入住涵碧樓

    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上午到南投參訪,今晚將入住涵碧樓,而傳出內政部接獲抗議民眾要撞船的情資,警方絲毫不敢大意,加強戒備。
    2009/12/24 10:07
  • 日漁船翻覆4天 3人奇蹟獲救

    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日本這2天禍不單行,除了有軍艦撞船起火外,又有漁船翻覆,海上保安廳在東京南方的八丈島,找到失蹤4天的日本漁船,並在已經翻覆的船身內,奇蹟似的發現3名生還者。
    2009/10/28 15:59
  • 日艦夜撞韓貨輪 艦首起火破大洞

    日本本州和九州之間的關門海峽,星期二晚上發生一起撞船意外!日本軍艦「鞍馬號」和韓國貨船「卡利納之星號」正面對撞,2艘船當場起火燃燒,半個多小時後才撲滅,「鞍馬號」上有6名士兵受到輕傷,日本防衛省立刻趕到現場了解狀況,也對意外事故表達遺憾之意,不過初步調查,似乎是南韓貨輪超船,迴避不及,才會導致撞船意外。
    2009/10/28 11:50
  • 日扣12天 「福」船長返台:國家無能

    福爾摩沙酋長二號海釣船,9月13日被日方撞船扣留,船長王維新被迫簽下切結書,繳交30萬罰金後,今天晚間終於脫困返台,他痛批政府無能,海巡船艦就在眼前一樣被人欺負,王維新堅持海釣船沒有越界,更憤怒嗆聲,如果越界,船上10條人命,日方怎麼可以粗暴撞船。
    2009/09/25 21:07
  • 〈獨家〉峇里島坐船賞海 碰!撞斷手骨頭

    出國到峇里島遊玩,小心自身安全,一對夫妻帶著小學三年級女兒搭玻璃底船,一邊餵魚,一邊欣賞海底美景,結果船東和他的兒子比誰的船開得快,最後閃避不及撞船,造成船上2人受傷流血,小女童右手掌骨頭斷裂,送醫後在當地開刀,回國後再到醫院檢查發現,骨頭沒有接好,又動了第二次手術,害她不能參加音樂比賽。
    2009/05/12 19:40
  • 錫瑋話中話:比台中升格慢就不選

    就在台北縣長周錫瑋民調落後的敏感時刻,今天聯合號撞船事件的受害船長何鴻義,出面力挺感謝周縣長和縣府團隊;周錫瑋當場感慨地說,民調不重要,做不做縣長也不重要,縣民才重要;周錫瑋更話中有話地「主動重申」,如果台北縣比台中縣市慢升格的話,就不拚連任了,這是向馬劉喊話?還是順勢找台階下?相當微妙。
    2009/04/03 11:18
  • 突襲日本捕鯨船 南極海域爆衝突

    國際保育團體,今天在南極海域,再度前往突襲日本捕鯨船,雙方在海上以水柱,瓶罐交戰,爆發衝突,最後演變成撞船意外;日本方面譴責這種暴力行為,保育團體則堅稱,自己沒有做錯。
    2009/02/06 17:10
  • 「釣台是日本的」? 何鴻義批李日本人

    今年6月,台灣漁船聯合號遭日本巡邏艇撞沉事件,儘管台日雙方8月底曾進行協商,但是協商會議中,並沒有針對賠償金額達成協議,船長何鴻義大嘆日本沒誠意;至於前總統李登輝在日本沖繩說「釣魚台過去就是日本的」,讓船長更氣,他說卸任總統講這種話,李前總統根本就是日本人。
    2008/09/25 10:30
  • 登輝訪日/敏感! 李登輝:釣魚台原本就屬日本

    就在聯合號撞船事件衝擊台日關係的敏感時刻,李前總統今天在沖繩表示,在他認知,釣魚台過去就是日本的;日據時代,因為台灣是殖民地,所以漁民享有部分漁權,但現在台灣如果硬說釣魚台是領土,就像看到漂亮小姐,就說她是我老婆。
    2008/09/24 14:11
  • 登輝訪日/敏感!撞船台日緊繃 李登輝訪沖繩

    就在台日關係因為日前撞船事件,一度低迷的同時,李前總統今天首度訪問沖繩,並參觀二次大戰的遺址,他感嘆,當年如果美國攻擊的不是琉球,那麼台灣的處境就慘了,李前總統還說,當年他也還在當兵,還好現在還剩一條老命;不過,老人家骨刺腰痠毛病依舊,訪問時不時用手托著腰椎。
    2008/09/22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