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撞船 結果共177筆

  • 驚!東琉公交船直撞碼頭 7人送醫直嘔吐

    一艘東琉線的菇營交通船欣泰號,10日下午3點多抵達東港碼頭時,發生船頭直撞碼頭的意外,當下造成7人挫傷還有人因此不斷在岸邊嘔吐,所幸乘客們都沒有大礙,業者說是離合器故障導致無法剎車,但可怕的是,一度以為已經修復好的交通船,竟然在抵達小琉球碼頭時又發生離合器故障撞船,業者坦承船齡已經應該汰換,但卻因為缺乏經費補助,只能一直沿用
    2015/01/12 15:25
  • ​〈快訊〉八里遊艇煞不住 靠岸時猛撞9乘客傷

    最新消息,新北市八里渡船頭碼頭,發生遊艇衝撞岸邊意外。一輛載客的觀光遊艇,疑似引擎故障,快靠岸時無法煞車停船,結果船身碰撞碼頭,造成遊艇上9名乘客受傷,警消表示,傷患送大淡水馬偕醫院後,有些較輕的患者已經離開醫院,至於遊艇故障原因,目前還在調查
    2015/01/04 17:34
  • 泰國普吉島快艇撞漁船 32傷2遊客失蹤

    泰國旅遊勝地普吉島,19日傍晚發生撞船意外,一艘載著37名外國遊客的快艇,在普吉島外海與另一艘漁船相撞,造成32人受傷,還有2名南韓遊客下落不明,研判可能是因為天候不佳,快艇行駛速度太快,才會導致意外發生。
    2014/10/20 07:29
  • 英觀光船撞倫敦塔橋 9人輕重傷

    英國倫敦當地時間4日中午,一艘載有126名乘客和4名船務人員的觀光船,意外撞上倫敦塔橋的北塔,造成9人受傷,其中包含1名女童。
    2014/06/05 07:30
  • 龍舟相撞!舵槳斷 航道偏離、撞船判敗

    基隆龍舟賽今天進入決賽,上午中山區公所與中正區公所比賽,卻傳出意外插曲,中山區公所舵手的舵槳因為斷裂,導致整艘龍舟失去控制,偏離航道向左滑行,剛好撞上中正區公所的龍舟。
    2014/06/02 19:44
  • 【FOCUS新聞】40艘包圍1艘 越南船孤身抗陸船

    繼排華事件後,中越在南海再發生撞船衝突,越南指控40艘中國漁船包圍、衝撞越南漁船,但中國大陸則指稱,是越方強行干擾中方作業,兩國交相指責,宛如一起羅生門,同樣和中國有領土爭議的日本和菲律賓則藉機跳出來,反對中國大陸片面改變南海現狀,菲律賓更計畫助越南一臂之力,到國際法庭上狀告中國。
    2014/05/28 22:46
  • 【FOCUS新聞】直擊越南排華暴動 鎮暴車出動壓制

    越南這場近年最大規模的排華抗爭其實已經延燒多日,大批反中民眾發起罷工運動,在越南遍地開花,打砸華人工廠,甚至波及無辜台商。示威遊行的引爆點,是大陸在5月初宣布要在南海爭議海域探勘石油,中越百艘船艦在南海對峙,劍拔弩張,不但發生撞船衝突,更用水柱激戰1個多小時,大陸宣稱短短5天之內,中越船隻就衝撞170多次,這起海上主權之爭一觸擊發,引起美國高分貝譴責大陸挑釁。
    2014/05/14 22:47
  • 【FOCUS新聞】恍如隔世、氣若游絲 海上漂流13個月

    薩爾瓦多漁夫荷西,在海上求生13個月,最後終於獲救,他在獲救後一個多星期,原本已經出院療養的他,身體狀況突然惡化,脫水和身體缺乏營養的問題,讓他的精神狀況明顯變差,今年再度入院治療,荷西漂流的故事,目前還無法確認其真實性,不過他的許多經歷,確實和兩部海上漂流的電影雷同,例如他失去同伴後,頓失求生意志,以及海龜撞船死亡,讓他有食物可吃,美國海軍的求生專家認為,荷西的生還是有能的,除了天時地利的外在條件,最重要的就是他有堅強的求生意志。
    2014/02/07 21:06
  • 威嚇日本?中越海上衝撞 陸媒今曝光

    大陸官方媒體中央電視台,最近公布一段大陸海監船,在南海與越南武裝船對峙,甚至衝撞船隻,最後成功驅離的影片,但這段影片發生在2007年的6月,至今已經6年半,為何在此時公布影片,官方並沒有做出評論,倒是大陸網友認為,這是對近年因為釣魚台爭議,關係緊張的日本,發出警告,展現大陸海防武力。
    2014/01/05 13:51
  • 〈快訊〉香港撞船事件 傳一台籍旅客送醫

    最新消息,香港撞船事件,傳一台籍旅客送醫。
    2013/11/29 13:42
  • 飛速往返港澳 「噴射船」遊客青睞

    今天凌晨在香港發生撞船事故的「噴射水翼船」,是香港跟澳門之間,熱門的交通工具,大部分的遊客,都是靠這樣的交通工具,往返香港跟澳門兩地,時間只要一個多小時,但就在去年底,相同的噴射船,也在澳門發生過一次撞船事件,造成20多人受傷。
    2013/11/29 11:30
  • 港「噴射船」意外撞船 2台旅客受傷

    一艘由香港開往澳門的高速水翼船,今天凌晨在海上撞上不明物體,結果劇烈的震動,造成船上85人受傷,目前已知傷者當中,有2名台灣旅客,所幸在送醫之後已經沒有大礙,至於當時這艘船究竟是撞上什麼東西,目前都還在調查當中。
    2013/11/29 07:32
  • 威尼斯貢多拉船意外 1德遊客遭夾死

    義大利威尼斯當地時間的17日,一艘觀光客搭乘的貢多拉船,與渡輪相撞,造成一名德國男遊客死亡,他的女兒也受到重傷。
    2013/08/18 10:21
  • 樂極生悲!美快艇撞船 準新娘溺斃

    紐約哈德遜河發生死亡船難,6名男女駕駛快艇辦婚前派對,沒想到快艇撞上一艘在附近施工的平底船,結果準新娘和準伴郎被甩出船外,準新娘傷重不治,準伴郎目前還失蹤,警方初步調查,船上乘客沒有穿救生衣,而且這艘快艇沒有雷達,駕駛可能飲酒後開船,才會釀成死亡意外。
    2013/07/28 13:15
  • 紐約遊艇撞船 6人落河1死1失蹤

    紐約哈德遜灣發生船難意外,一艘正在開婚前派對的遊艇,與另一艘平底船相撞,遊艇上6人全被拋進河裡,準新娘不幸溺斃,伴郎到現在還是下落不明。
    2013/07/28 07:49
  • 海上肇逃! 蘇澳漁船遭英貨輪撞沉沒

    又發生撞船意外,19日下午1點多,蘇澳籍漁船「豐榮106號」,在釣魚台附近50海浬處,被一艘商船撞到,導致船身傾斜,在海面上載浮載沉,海巡署獲報後,立刻從基隆派出和星艦馳援,所幸船上6人全數獲救,只是短短6天,南方澳已經發生四起漁船意外,漁會也在上午相約到媽祖廟拜拜,保佑出海人平安。
    2013/06/20 21:57
  • 台貨船撞日漁船 日船員1死1失蹤

    台灣時間今天上午5點左右,有1艘台灣貨船,在日本大阪灣跟2艘日本漁船相撞,2艘漁船因此翻覆,當時2艘日本漁船上有4名船員,翻覆意外造成1死1失蹤。
    2013/02/25 15:01
  • 澳門往香港船撞浮標 至少27人受傷

    跨年假期,在澳門卻發生撞船事故,今天中午,一艘從澳門開往香港的噴射船,開船10分多鐘就撞上浮標,船隻猛烈搖晃,船上183人當中,造成至少27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船上乘客說,發生猛烈撞擊時,很多沒繫安全帶的乘客立刻跌坐在地上,還有人受傷流血,物品也散落一地,場面非常混亂,有家長說,因為今年10月才發生香港南丫島船難,所以第一反應就是找救生衣要給孩子穿,而發生事故的噴射船,是往返港澳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撞船原因,有關單位正在調查當中。
    2012/12/29 15:42
  • 下龍灣船長遭收押 越媒:超速惹禍

    越南下龍灣船難,造成5名台籍旅客死亡,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肇禍原因應該是小船速度過快,業者沒依規定要求遊客穿救生衣,才會發生撞船意外,目前肇事駕駛已經被收押,而當地船家也說,因為這種小船數量太多,對於駕駛並沒有一套管理的標準。
    2012/10/06 17:59
  • 〈獨家〉螃蟹船船身超搖晃 藝人「冒險」出外景

    除了下龍灣的撞船事件,菲律賓長灘島3日也翻船意外,造成至少3名台灣人不幸溺斃;這種螃蟹船幾乎到過長灘島的遊客都坐過,因為必需要搭船才能遊島,由於這裡風景優美,也是不少旅遊節目出外景的景點,也一定會搭螃蟹船,才剛從長灘島出外景返國的藝人Ivy就說,這種船很輕,風一吹或浪一打,就搖晃得很厲害,就算她穿著救生衣搭船,心裡還是七上八下,就怕翻船。
    2012/10/05 19:21
  • 不怕5死教訓 圖方便救生衣成裝飾

    5名台灣旅客在越南下龍灣撞船意外中罹難,家屬在4日下午趕赴越南處理後事,而當地警方也已經逮捕船東,初步研判可能是小艇船速過快,大型觀光船有視線死角閃避不及,才會不慎撞上小船。而意外發生後,儘管業者要求遊客穿救生衣,但還是有人貪圖方便,根本沒穿。
    2012/10/05 19:20
  • 速快失控?觀光船撞小艇 下龍灣釀5死

    5名台灣旅客在越南下龍灣撞船意外中罹難,家屬在4日下午趕赴越南處理後事,而當地警方也已經逮捕船東,初步研判可能是小艇船速過快,觀光船有視線死角閃避不及,才會發生意外。
    2012/10/05 07:22
  • 穿黑衣悼船難 全香港鳴笛默哀3分鐘

    香港南丫島海域日前發生撞船事件,今天(4日)是全港哀悼日,香港特區政府連續3天下半旗致哀這一次世紀船難,一共奪走了38條人命,被喻為港版「鐵達尼號」,當晚奮不顧身,潛入海中救人的救難人員,回憶事發當時,至今仍然難以置信,一名救起30多人的消防員說,他眼睜睜看到 一名8歲的小女孩停止心跳時,忍不住哭了出來。
    2012/10/04 12:46
  • 下龍灣撞船 祖孫3代、3夫妻瞬間永別

    高雄旺利興公司員工及眷屬35人,前往越南下龍灣旅遊,搭乘接駁船時被觀光輪船撞上,船隻翻覆,5名團員不幸死亡,當中有祖孫三代,還有3對夫妻瞬間永別,家屬難以承受悲劇,而今天剛從越南返國的遊客說,當地盛傳是接駁船駕駛玩手機疏忽造成,而且搭乘接駁船時,根本沒有穿救生衣。
    2012/10/04 08:41
  • 遭撞船尾像炸爛 賠償估逾3.7億

    香港船難造成38死,被撞沉的「南丫島四號」船已經被打撈上岸,船尾嚴重破損,港府決定,週四中午全港要降半旗替罹難者默哀,而被罹難者家屬強烈質疑的肇事船長,由於在撞船後沒有停下救援,反而迅速離開現場被批冷血,現在他因為承受太大壓力,都還無法製作筆錄。不過渡輪為什麼在碰撞後,2分鐘後就進水沉沒?專家先行研判,應該是機房沒關門,海水迅速灌進造成。
    2012/10/03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