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撞船 結果共177筆

  • 落石砸破玻璃滑水道 陸景區「高空撞船」險象

    中國大陸暑假旅遊,連日來出現多起意外事故,在雲南曲靖一處景區,有落石砸破了岩峭壁興建的玻璃滑水道,但上方的工作人員不知道,還繼續放行橡皮艇,結果,發生驚險場面。
    2023/07/25 11:39
  • 虎鯨群圍攻!西班牙帆船遭撞擊 專家:應只是好玩

    隨著夏天腳步越來越近,加上美國剛好遇上陣亡將士紀念日連續假期,海邊擠了滿滿人潮,但近期卻頻頻發生鯊魚咬人事件,夏威夷、佛州甚至紐澤西州都有民眾因此受傷,紐澤西州政府宣布,今年夏天將動用更多人力和無人機進行巡邏。西班牙南部海域近期發生虎鯨攻擊一艘帆船,由於類似事件越來越多,本月甚至就出現20起;專家認為這可能是虎鯨天性愛玩,看到同伴做出撞船行為後跟著模仿。
    2023/05/29 19:55
  • 虎鯨猛烈攻擊船隻近一小時 專家曝真相:牠在報仇

    有對夫妻在駕駛遊艇在直布羅陀海峽上時,遇到了六隻虎鯨攻擊,當時虎鯨不斷的衝撞船隻,經過快一小時才離開,這經驗讓兩人很懼怕,所幸並無大礙,事實上有消息指出,2020年來大西洋頻傳虎鯨攻擊船隻的事件,可能是虎鯨發起的復仇行動。
    2023/05/26 08:53
  • 馬拉威「河馬撞船」釀重大意外 1歲童喪命、23人失蹤

    非洲東南部馬拉威近日發生一起翻船意外。外媒指出,一艘載有超過30人的小船,在河中行駛時,突然遭河馬猛烈撞擊翻覆,導致23人下落不明、1位幼童喪命。
    2023/05/17 16:57
  • 冰的!貨車萬里漁港卸冰 倒車撞船卡住

    新北市萬里漁港,上午一輛載冰塊的貨車,要卸貨給漁船,倒車卸貨,疑似沒拉手煞車,車子往後滑,撞上漁船,還好漁船固定,沒有翻落海中,卻傾斜卡在船上,好不容易拖吊上來。
    2021/12/15 18:46
  • 孟加拉因疫情全國封城 返鄉客搭渡輪卻遇撞船釀26死

    孟加拉發生一艘載有50名乘客的渡輪,與貨輪相撞翻覆的事故,造成至少26人死亡,多人失蹤。而會有那麼多人從大城市搭船返鄉,主要是因為孟加拉疫情升溫,全國封鎖,不少民眾想在封鎖前趕回老家,失事渡輪上才會擠滿乘客。
    2021/04/06 12:45
  • 快訊/高雄港貨輪對撞 出港事故拖釣船救援

    今天(12/9)晚間高雄港旗津渡輪站前,發生貨輪對撞意外,兩艘貨輪,一艘準備要泊靠碼頭,另一艘準備要出港,不慎撞船,幸好沒有人員落海傷亡,現場也派出拖船前往救援。
    2020/12/09 20:49
  • 憶釣魚台撞船案 日前外相:首相下令放中國船長

    釣魚台海域10年前發生日本海上保安廳巡邏船與中國漁船相撞事件,日本前外相前原誠司接受媒體專訪透露,當年是首相菅直人下令釋放中國漁船船長。
    2020/09/08 14:26
  • 港都撞船!強風吹斷纜線 中鋼船撞凹貨輪

    高雄港(8/4)發生撞船意外,一艘中鋼輪船被強陣風吹斷纜繩,船隻漂流300公尺,撞上另一艘貨輪,導致船身凹陷,起重機受損,驚險過程都被岸上船員拍下。
    2020/08/04 23:40
  • 台北港船難!領航艇遭貨輪衝撞 2水手亡

    昨天晚間九點多,台北港發生撞船意外!一艘香港籍貨輪「騏龍號」進港時,引水人坐上民間交通艇,準備上船引導,沒想到才進入貨輪不到五分鐘,交通艇突然被攔腰撞上,船身破了大洞,船員與船長2人落海,警消徹夜搜救,清晨終於尋獲,卻已成了冰冷遺體。
    2020/03/10 13:45
  • 疑強風釀禍兩郵輪相撞 船身扭曲6乘客傷

    墨西哥旅遊勝地柯蘇默島發生一起撞船意外,一艘郵輪準備靠岸時,疑似因為強風和海象不佳偏離,和另一艘郵輪發生碰撞,船身被撞到部分扭曲,6名乘客輕傷。
    2019/12/21 11:31
  • 我沒撞到! 家屬控船長卸責痛批肇事逃逸

    高雄林園11日發生海上疑似船隻碰撞,導致膠筏翻覆,造成船員1死1失蹤,死者家屬出面控訴,涉嫌肇事的東港籍漁船事後不聞不問,船長更是在電話中否認撞船,後續避不見面,讓家屬不能接受,而這名船長已經被高雄海巡隊,依照過失致死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2019/11/21 13:16
  • 囂張!蛇行加高速衝撞  陸漁船拒檢撞基隆艦

    大陸漁船好囂張,9月中闖進我國限制水域,破壞台灣漁船的漁具。基隆艦獲報前往圍捕,結果漁船拒檢,不斷在海上蛇行,甚至故意衝撞船艦、肇事逃逸。不到一個月,這艘漁船又出沒,桃園艦發現後通報,新竹、基隆、淡水前往支援,成功圍捕涉案漁船。兩次拒檢挑釁公權力,大陸漁船被重罰20萬台幣,這也是《海岸巡防法》修法後,開罰首例。至於被撞的基隆艦,船體多處受損,初估100萬的維修費,全由涉案漁船負責。
    2019/10/22 15:42
  • 北韓漁船與日取締船碰撞船員落海 日方救起10多人

    北韓漁船今天與日本水產廳漁業取締船發生碰撞後沉沒,北韓船員約20人全數落海,日方出動多艘船隻與航機搜救,目前已知救起10多人,搜救工作持續進行。
    2019/10/07 14:09
  • 羅馬新法懲戒不文明遊客 罰款兼驅逐

    義大利羅馬對遊客不文明行為,正式祭出嚴格法規,以後在古蹟飲食、丟錢幣許願,或是在古蹟地板上拖拉行李或嬰兒車,都是違法,將被罰款並驅逐出羅馬48小時。另外,在威尼斯,也因為觀光過度引發數千人抗議,一周多前大型郵輪撞船事件,讓水都民眾積極要求政府,管制進入城市的船隻數量及大小。這也顯示出義大利觀光產業,正在面對一股新的變革。
    2019/06/10 20:08
  • 威尼斯驚悚撞船瞬間!郵輪撞爛觀光船尾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近年來因為觀光人數過多,頻頻登上新聞版面,現在真的傳出意外發生!一艘大型郵輪「歌劇號」在週日早上,突然一路撞進碼頭;雖然郵輪不斷鳴笛示警,但停泊在此的觀光船「伯爵夫人號」,當時正讓遊客上岸,很多人連行李都來不及拿,拚命往岸上衝,有人形容當時就像災難電影一樣可怕!事件造成5名遊客受傷,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但義大利政府遲遲不願正視的郵輪過度觀光問題,看來現在得加快腳步,整治威尼斯的水上交通亂象。
    2019/06/03 20:07
  • 郵輪衝撞威尼斯碼頭 旅客驚魂逃命影片曝光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週日發生撞船意外,一艘大型郵輪失控撞上碼頭,和一艘停在碼頭邊的觀光船,造成4人受傷。這起事故也讓水都觀光客太多、大型郵輪造成運河擁擠的問題,再度浮上檯面。
    2019/06/03 12:03
  • 無人漁船撞岸!71歲船長失蹤 海空搜尋

    今天上午東部海域不平靜,幾乎在同一時間,彭佳嶼附近發生撞船意外,而在宜蘭則是有一艘漁船疑似在船長落海之後,引擎還持續運轉,最後直接撞上岸邊的礁石擱淺,搜救持續到現在,還沒有找到船長下落。
    2019/01/31 19:44
  • 水上摩托車橫衝直撞 全家開遊艇遭撞險落海

    美國科羅拉多河發生撞船事故。疑似天色昏暗,2艘觀光船對撞沉沒,目前已知9人受傷、4人失蹤,而加州也有父母,日前帶兒子開遊艇出遊,沒想到,碰到水上摩托車飆速衝撞,遊艇側身當場破了大洞。
    2018/09/03 12:05
  • 基隆漁船遭日船碰撞 船長:追日船7小時

    基隆籍漁船日前在彭佳嶼外海遭日本漁船碰撞船艉,蔡姓船長說,日船一開始有停船也給了名片,後來卻跑了,他追了7小時後宜蘭艦抵達現場,日船還是不停船,宜蘭艦追了近70浬才肯停船。
    2018/06/20 14:51
  • 渡輪連續撞船8次 82名乘客驚嚇尖叫

    一艘載著82名乘客的旗鼓二號渡輪10日上午接近10點從旗津要開往鼓山渡輪站,沒想到途中突然連續撞擊一艘停在岸邊的渡輪,不但有人被嚇得尖叫還差點摔倒,大家行程還延誤了近20分鐘,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當時旗鼓二號被要求幫忙推動另外一艘船,但沒有事先告知,讓乘客一度以為發生了意外。
    2018/03/10 21:54
  • 美軍艦撞船釀17死 軍官恐涉過失殺人

    美國海軍去年發生2起軍艦撞船事件,共造成17名船員死亡,軍方今天表示,這兩艘軍艦的指揮官將以過失殺人、瀆職等罪名起訴。
    2018/01/17 15:01
  • 在日本撞船受損美艦 裝載返美時又添傷

    今年6月在日本外海與貨輪相撞、釀艦上官兵死傷的美軍驅逐艦費茲傑羅號(USS Fitzgerald),昨天美國的運輸船要將費艦裝載返美時,不慎又在艦體上捅出2處新傷。
    2017/11/28 13:02
  • 今年第5起! 美軍第七艦隊驅逐艦又撞船

    美國海軍駐紮在太平洋的第七艦隊似乎流年不利,神盾驅逐艦「班福特號」又傳出撞上日本商用拖船,這已經是今年第七艦隊的第五起撞船事故。
    2017/11/19 15:18
  • 燈全開! 日月潭夜航到處閃緊急信號

    日月潭恢復夜航,但船家太久沒夜間行駛了,國際規則全忘了,按照國際避碰標準,主桅燈和前後燈都是白色、左舷燈則是紅色、右舷燈綠色,船頂有個紅白閃爍的燈是緊急信號燈,但船家怕晚上撞船,把所有的燈能開的全開了,結果湖面上,到處紅白閃爍,變成每艘船都有緊急狀況。
    2017/10/29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