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石砸破玻璃滑水道 陸景區「高空撞船」險象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5:21

中國大陸暑假旅遊,連日來出現多起意外事故。在雲南曲靖一處景區,有落石砸破了岩峭壁興建的玻璃滑水道,但上方的工作人員不知道,還繼續放行橡皮艇,結果發生驚險場面。

圖/翻攝自微博

 
山下的人,一邊拍一片,一邊驚聲尖叫,因為沿著峭壁興建的玻璃滑水道,意外被落石砸破了一個大洞,一艘橡皮艇當場摔進去卡住,更可怕的是,線現場目擊者還來不及呼救,下一艘橡皮艇,也來了。

接著,再一艘,繼續撞上去。

就這樣,一個洞,讓三艘橡皮艇撞成一團,所幸最前面的遊客順利脫困。

 
景區人員:「漂流今天關閉的,然後玻璃滑道可以玩,它是有在棧道維修,所以今天是關閉的。」

不只大自然可能會讓遊客受傷,另一邊,遊客也會互相傷害。

安徽黃山,一群遊客發生爭執,手上的登山杖,就變成現成的武器,當地官方報告指出,一開始是兩名遊客發生口角,沒想到就變成了打群架。

此外還有一種情形,不用動手,也可以讓人崩潰,大陸這名女子加價購買高鐵的「一等靜音車廂」,才發現,事實跟宣傳不一樣。

大陸高鐵乘客:「整個車廂我數了一下,好像一共有14個小孩,然後那個乘務員整個過程就是沒有任何人作出任何措施。」

女子去氣得提出申訴,但暑假期間,到處人擠人,大陸高鐵人員表示,對於這種情形,他們也只能柔性勸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景區#撞船#落石#玻璃滑水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97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