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撞破 結果共780筆

  • 砂石車衝撞路邊車「擠破鐵捲門」 草爺損失40萬驚險畫面曝

    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近期跨足音樂、戲劇圈,他昨(4)日北上與《逆局》同劇演員朱軒洋、李銘順參與訪問,就在記者會結束後返回南投的家,沒想到約在晚間10點接到員工訊息,表示一台路邊的車輛因遭砂石車衝撞,整台車撞破草爺的公司,公司內部嚴重毀損,損失大約40萬元。
    2022/10/04 12:43
  • 都撞這家超商!路口對撞遭波及 超商:非第一次

    嘉義台三線與159甲路口,發生2車相撞意外,其中一輛轎車直接翻覆撞進角落超商,把超商大門撞破,當時在櫃台內的店員被嚇壞,因為類似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先前也曾有路口車禍,導致車子甩尾,同樣被波及,而同個路口,今年已經累積8起車禍。
    2022/09/28 18:21
  • 無妄之災!2車闖黃燈對撞 轎車翻覆毀超商

    嘉義縣番路鄉今(26)日下午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名開白色轎車的林姓駕駛和對向的蔡姓駕駛,疑似貪快闖黃燈於路口發生對撞,林男轎車當場側翻,四輪朝天倒在路邊,三角窗的一間連鎖超商,玻璃門也因此被撞破,林、蔡2人僅受輕傷。只是現場超商和車窗玻璃碎滿地,網友拍下PO網,直呼店家真衰。
    2022/09/26 17:26
  • 肉身撞破店家大門!半小時連偷6家店 竊嫌落網遭羈押

    台北市松山區45歲何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清晨趁著店家尚未營業時,以肉身衝撞,甚至騎乘贓車撞壞店家大門後入內行竊,在短短30分鐘內連偷6間店,估計得手6萬元後逃逸。警方獲報後積極偵辦,前(19)日晚間循線將他逮捕歸案,訊後裁定羈押。
    2022/09/21 12:42
  • 高中生騎電動自行車暴衝撞破「蛋」 睪丸慘遭摘除

    新北市男高中生騎電動自行車時因控制不慎暴衝,摔倒後撞擊陰囊,造成一側睪丸破裂且嚴重梗塞,為避免日後產生併發症,受傷睪丸已遭摘除。
    2022/09/20 21:01
  • 開店僅兩周! 網美餐廳遭衝撞 駕駛棄車淡定離開原因曝光

    高雄市九如跟自由路口,有一間這個月初才剛開幕的網美火鍋店,16號凌晨兩點左右,突然被一輛小客車倒車撞破鐵門,還撞破門口的招牌水母牆,由於駕駛肇事後,還從容離開,警方傳喚董姓駕駛到案說明後,坦承雙方有金錢糾紛。
    2022/09/17 12:39
  • 乘客繫好安全帶!遊覽車踩無煞車 司機:衝撞護欄降低傷害

    載著遊客到梅嶺旅遊的遊覽車,14日回程轉彎時,撞破護欄翻落邊坡,車上8人受傷,遊覽車司機今天下午返回車禍現場,他說,是車子煞車失靈,根本踩不到煞車,為了降低傷害,才選擇右側邊坡衝撞,由於乘客也都有繫好安全帶,部分也做好心裡準備了,才只受到輕傷。不過,撞毀了水公司的加壓站,初估無法在3天內修復,山上的住戶,恐怕將面臨缺水。
    2022/09/15 18:46
  • 靠水泥柱支撐未翻!遊覽車出廠8年 上個月才驗完車

    載著遊客到梅嶺旅遊的遊覽車,14日回程過彎時撞破護欄翻落邊坡,不但造成車上8人受傷,遊覽車還撞毀了水公司的加壓站,撞壞棚架及2座配電箱,還撞上水泥柱,還好靠著水泥柱支撐,車子才沒有翻覆倒塌!司機說當時煞車似乎出了問題,但遊覽車公司表示,出廠8年的車,都有定期保養檢驗,上個月12日才剛驗完車。
    2022/09/15 13:04
  • 過彎撞破護欄!台南楠西遊覽車衝邊坡 駕駛一度受困8人傷

    今(14)日17時24分台南市楠西區,一部遊覽車不明原因於灣丘里香蕉山33號前翻落邊坡,造成8人受傷,消防隊獲報出動15車26人,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意識清楚,消防隊協助脫困,其餘乘客皆無大礙,駕駛和4名乘客,由消防隊送往麻豆新樓醫院救治,其他4人則送往新化分院,詳細原因仍在釐清。
    2022/09/14 18:19
  • 保時捷電動車加速太猛 Taycan與Macan相撞「穿牆」

    大家應該都知道保時捷Taycan的加速相當猛爆,而如果運用不當的話很可能就會發生悲劇,像是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就發生了一個嚴重意外,有一問身分不明的45歲女性車主,開著她的Taycan Cross Turismo撞上了一輛Macan的後方,而且這不只是單純的擦撞意外而已,Macan已經完全被Taycan Cross Turismo頂了起來,並且朝著一旁的圍牆撞去,兩輛車撞破圍牆卡在牆中央的畫面曝光,讓不少人表示Taycan的速度真的太快,穿牆而過簡直超乎預料。
    2022/08/24 14:36
  • 煞不住!追撞休旅車 撞破後擋玻璃半身卡車內騎士幸輕傷

    嘉義市一名劉姓男子,在路上騎機車,疑似煞車失靈,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休旅車,但讓車主驚訝的是,事故當下,騎士居然撞破後擋風玻璃,半個身子卡在車內,嚇得他們趕緊將人救出並報警處理,而救護人員到場後,也大吃一驚,因為騎士除了有輕微擦傷,幸運沒有大礙。
    2022/08/20 19:19
  • 3歲女童撞破後腦勺 幼園:個性急像媽一樣

    彰化一名三歲的黃小妹妹,在幼兒園跌倒,後腦勺3公分撕裂傷,縫了4針,媽媽追問原因,幼兒園表示,她上廁所褲子穿一半,趕著出來跌倒撞傷,還說她個性比較急,像媽媽一樣,但是孩子說,有同學推她才跌倒。
    2022/08/13 13:44
  • 變付清節!父誤催油門 機車撞破包子店玻璃

    台南有一位粗心爸爸,騎車載兒子買東西,停在包子店門口,不注意誤催油門,機車撞破玻璃窗,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2/08/08 18:38
  • 外媒曝裴洛西訪台會總統 蘇:會妥善安排

    總統蔡英文出席原住民權利論壇,同框行政院長蘇貞昌,只不過一到會場大門,突然有民眾埋伏抗議,高舉標語嗆聲,還不小心撞破玻璃杯引發騷動,而針對裴洛西可能訪台議題,總統仍然沒有回應
    2022/08/01 13:00
  • 快訊/汽車撞破護欄摔下山 男駕駛命大僅右手骨折 

    新北市消防局今(30)日下午1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汐止區瑞松街150巷,有輛汽車疑似操作不慎,撞破護欄摔下斜坡,駕駛受困車內,大批人車到場搶救,緊急將該名年約60歲的男駕駛救出,經查其右手骨折,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至於事發過程以及肇事原因為何,後續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7/30 16:51
  • 女兒犯錯被罰站!母公審師控體罰 網挺不下去:恐龍家長

    現代教育雖然推從不體罰,但有時候孩子講不聽,總是會有一些處罰的方式。一名家長抱怨,女兒在幼稚園因為「不小心撞破玻璃」,遭老師罰站4分鐘。儘管老師一再強調,有再三叮嚀不能碰,但媽媽還是認為處罰過當,堅持要投訴,讓其他家長看不下去,留言痛批「請帶回去自己教,不要傷害有愛心老師們」。
    2022/07/30 05:43
  • 近300萬名車撞破國道護欄 飛落4樓半高架下

    國道四日台中豐原匝道有轎車撞破護欄,飛落到4樓半底下的平面道路,駕駛被拋飛,送醫搶救,還在昏迷中,但畫面曝光,驚險一瞬間,當時高架橋下有貨車在停等紅燈,差一點遭名車壓頂!
    2022/07/09 22:20
  • 路太滑!大貨車北宜過彎撞山壁失控衝破護欄 墜3米高邊坡

    台九線北宜公路坪林路段,今(5)日下午3點多發生大貨車墜落邊坡意外!林姓駕駛當時行經上述地點,欲前往新店市區方向,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導致他在過彎時不慎撞擊山壁,之後失控往對向車道衝、撞破護欄,整輛大貨車墜落邊坡,好在林姓駕駛僅擦挫傷,無生命危險。
    2022/07/05 17:20
  • 鐵道局8天2度出包!懸鋼吊掛撞圍籬 害區間車擦撞

    南鐵地下化工程,18日中午11點半左右,在台南往保安路段,懸吊鋼梁時,撞破緊鄰鐵軌的圍籬,導致台鐵區間車煞車不及,發生擦撞,雖然沒人傷亡,也立即停工調查,但繼「鳴日號」後,鐵道局在8天內兩度施工意外,也讓交通部長震怒,要求調查嚴懲。
    2022/06/18 20:07
  • 84歲翁撞破額頭 家屬控告安養中心傷害

    南投一名80多歲的老先生,在安養中心跌倒,撞到額頭,家屬質疑,安養中心沒有說實話,也不給監視器畫面,控告傷害。安養中心解釋,看護人員帶老先生飯後散步,之後去擰毛巾要幫他擦臉,所以離開身邊,這時候老先生想自己站起來,力量不足摔跤,非常抱歉。
    2022/06/16 18:28
  • 今日我最衰!2騎士擦撞倒地 「幽靈機車」暴衝撞壞他家

    嘉義縣中埔鄉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機車對撞事故,導致雙方騎士沈姓男子、陳姓女子以及乘客蕭姓女子受傷,3人均跌落在地,但沈男的機車卻並未停下,一路往前衝撞進民宅騎樓,造成1台轎車、2台機車毀損,民宅鋁製拉門也被撞破,嚇壞屋內的車主一家,警方到場處理,雙方都沒有酒駕,至於後續賠償和責任還待釐清。
    2022/06/15 17:40
  • 給我撞!衝撞破鐵捲門 黑衣男闖屋圍毆

    桃園有幫派背景的陳姓男子,日前跟別人有金錢糾紛,他竟找了旗下成員,持棍棒去對方負責的宮廟,大肆破壞,後來又跟其他人談判破局,他再度撂人,前往對方工作場所,利用廂型車撞破鐵捲門後,衝入屋內打人。
    2022/05/28 18:04
  • 台南吸金詐欺嫌犯家門遭衝撞連環轟 槍手自行投案

    台南安平區凌晨傳出槍擊案!地點就是目前被收押禁見的劉姓吸金嫌犯的住家,當時他的家人就在裡頭,1名年輕槍手開車撞破鐵門後,拿出霰彈槍,朝著住家連續開了好幾槍,隨後攜械自行投案,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2/05/18 12:31
  • 驚悚!跟電線桿一樣粗的鐵管沒綁牢 插進兩車、幸運僅2輕傷

    宜蘭頭城鄉今(9)日下午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一輛載運多根大型鐵管的聯結車,未將貨品綁牢,行經頭城鎮濱海路二段路口時,疑似因煞車,導致後方鐵管撞破車艙,波及前方白色小客車,白車後擋風玻璃直接遭到貫穿,車體嚴重毀損,所幸當時白車上一共有5名乘客,僅 45歲的趙姓男子、10歲趙姓女童頭部受輕傷,其他3人都沒有大礙,警消到場緊急將2人送往杏和醫院救治,隨後由警方進行肇事鑑定。
    2022/05/09 18:09
  • 連拍13天戲累癱暴哭 江祖平「慘撞破頭」滿臉血急送醫

    女星江祖平入行超過20年,出演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作品產量豐富,近日上節目分享拍戲艱辛,曾經同時台北、台中兩地奔波軋戲,長達13天無法好好睡一覺,導致台詞背不起來當場痛哭,還因為失誤,鋁門直接撞上額頭,血流滿面緊急送醫。她感概地說,大家可能覺得演員賺很多,但大多數賺來的錢都花在身體保養上面。
    2022/05/02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