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撞破 結果共780筆

  • 疑沒減速十字路口釀對撞 噴飛撞破店家

    花蓮縣吉安鄉海岸路及南海五街口,15日深夜11點多,25歲莊姓女子開著白色轎車,來到路口,疑似沒有減速,跟一輛小轎車發生對撞,因為撞擊力道相當大,她的車甚至直接噴飛,再撞上一旁的店家,牆壁直接破了個大洞,幸好兩名駕駛僅受到輕傷,也沒波及無辜,不過這場車禍,有人竟是無照駕駛。
    2023/07/18 14:08
  • 花蓮2車路口猛撞!賓士噴飛直衝店家 水泥磚牆碎一地

    花蓮縣吉安鄉15日深夜,25歲莊姓女子開著白色賓士沿南海五街東往西方向直行,行經路口時不慎與33歲潘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轎車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道過大,白色賓士下秒噴飛衝進旁邊店家,狠狠把店家水泥牆撞破,好在兩人僅擦挫傷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兩人無酒駕,其中潘男無照駕駛,相關肇責及案發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7/18 11:56
  • 便衣警認錯人!學生「以為綁架」死命掙扎 撞破臉衰縫17針

    彰化一名17歲學生在農家打工,7月3日時,當地便衣正在查一名逃逸移工,路過發現學生長得像外籍移工,便下車逮人,學生以為遇到歹徒綁架於是奮力抵抗,也與警發生扭打,後來警方才驚覺是抓錯人。然而,過程中學生面部撞到一旁的農機,送醫縫17針,該分局也派員登門慰問,致上歉意。
    2023/07/14 18:42
  • 糗了!港男賽道內飆卡丁車 「衝破護欄」撞保時捷 

    糗了!桃園市同安街昨(7)日下午1時40分許,有一名香港籍羅姓男子在大魯閣運動休閒場的「卡丁車賽道」中駕駛卡丁車,卻不慎撞破賽車場護欄衝向一般道路,直接撞上一輛保時捷,導致車輛受損,羅男因撞擊手腳多處擦挫傷,所幸無危及生命安全。
    2023/07/08 15:24
  • 趕上班太急了!停車誤踩油門暴衝撞超商 整片玻璃碎

    嘉義東石一間超商,上午店內突然玻璃破裂,原來是一名男子準備買早餐,在停車時疑似誤踩油門,暴衝撞上牆面,把落地窗撞破,牆壁也破一個洞,駕駛趕著上班開會,幫忙清完碎玻璃就先離開,留下電話給業者,說會賠償修繕費。
    2023/07/07 19:48
  • 美國慶連假熱翻飆43度 班機遇晴空亂流4傷

    美國國慶連假期間,各地出現惡劣天候,美國西部跟南部出現熱浪,部分地區高溫衝破攝氏43度,芝加哥則下起暴雨。另外一架夏威夷航空班機,遭遇晴空亂流,機艙天花板被撞破一個大洞。
    2023/07/03 18:06
  • 天花板破了!麵攤滅火器鏽蝕爆炸 噴飛嚇壞店家顧客

    嘉義東石一家麵攤,28日上午發生滅火器疑似底部鏽蝕爆炸,噴飛撞破天花板的意外,當時老闆娘就在一旁準備小菜,店內也有2桌客人,轟然巨響,乾粉四散,整個麵攤全毀,把他們全嚇壞了!
    2023/06/30 13:38
  • 有片/中和特斯拉吊掛出意外!重心不穩傾倒 撞破展間玻璃

    今(27)日上午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TESLA服務廠發生一起吊掛翻覆意外,現場一輛白色特斯拉轎車疑似因故障,由吊車協助拖回原廠,但在進行吊掛的過程中,吊車重心不穩傾斜,造成特斯拉掉落撞破一旁服務廠的落地玻璃,幸好沒有人受傷。
    2023/06/27 13:08
  • 突然想喝咖啡!左轉撞超商 完全嚇醒免提神

    苗栗頭份,上班時間,汽車駕駛想買杯咖啡提神,竟然直接撞上去,撞倒走廊販賣機,撞破店家玻璃窗,這下不用喝咖啡都醒了。
    2023/06/11 13:27
  • 駕照雞腿換?苗栗男停車卡階梯 直接暴衝撞進超商

    苗栗縣頭份市昨(10)日上午有一台黑色自小客車失控爆衝撞進超商,24歲徐姓男子原打算到超商買咖啡,欲停車時不慎壓到超商外的階梯,一時緊張狂踩油門,導致車子往前衝,直接撞破玻璃窗,門口的扭蛋機也遭殃被撞毀,好在並無造成人員受傷。
    2023/06/11 12:04
  • 撞擊停等!轎車當場翻覆 女駕駛稱身體不適

    台南傳出翻車意外!1名女子開車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轎車,當場失控翻車,還害得一旁的客運車也遭殃,女駕駛說是身體不適,想路邊停車卻失控釀禍;在嘉義國道三北上路段,54歲的駕駛疑似變換車道不當,衝撞遊覽車後,撞破護欄,還飛下邊坡,撞斷平面道路上的電桿與行經的休旅車!
    2023/05/25 19:26
  • 桌遊店清晨遭尋仇!車輛撞破大門 駕駛下車持棍棒亂砸

    台南市區民生路二段的一間桌遊店,25日一早六點左右,遭人開車衝撞,還被人拿棍棒亂砸,造成大門破掉,裝潢也嚴重受損,短短四五十秒,駕駛就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四個小時就抓到22歲的莊姓嫌犯,但初步了解,疑似是股東跟外界人士有財務糾紛。
    2023/05/25 19:01
  • 超載?陸「網紅浮橋」出事 箱型車墜湖釀5死

    湖北一座網紅浮橋,一輛箱型車突然撞破護欄,直接落入水中,釀成5死意外,根據了解,這座網紅浮橋2015年初開始修建,使用的是德國的技術,也就是沒有底座,靠PVE材質的浮筒支撐,橋中央有鋼索固定,車行駛過的時候,橋不會產生太大震動,但浮橋有限重,只允許2.8噸以下的小車通行,意外是否因為車輛遭載?有待釐清。
    2023/05/17 19:26
  • 有車飛過來了!汽車停等紅燈莫名挨撞 駕駛乘客受傷

    下雨天開車得特別小心!嘉義民雄發生車禍,1輛轎車好端端在國道旁引道停等紅燈,卻遭到失控車子撞擊,撞破了玻璃,碎片四散,無辜駕駛及乘客都被割傷,還好傷勢不嚴重!肇事駕駛表示,是因為天雨路滑,輪胎壓到積水才會失控打滑!
    2023/05/10 14:02
  • 急著買菜?開車「撞超市」 玻璃碎、門柱歪

    急著搶好康?桃園新屋一名女駕駛,1日到連鎖超市採買,本來想踩煞車打檔,疑似誤踩成油門,直直衝撞店面,撞破玻璃、連門柱都歪了,店員跟顧客嚇壞,警方調查,女子沒有酒駕,後續如何賠償還要協調。
    2023/05/01 19:42
  • 驚!蕭敬騰「眼皮撞破」傷勢曝光 獨寵師妹露面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的師妹艾薇推出新專輯《獨角獸》,昨(28)晚在台北Legacy舉辦「艾薇Ivy 2023 Start-Up 愛的股利.新唱發表會」,她的爸爸、媽媽、哥哥特別從馬來西亞來台與會,《聲林之王》製作人詹仁雄等人也到場力挺,老蕭日前雖因打籃球撞破眼皮、臉部受傷發腫,仍以行動支持師妹的演出。  
    2023/04/29 16:18
  • 柯震東深夜丟震撼彈!無人機撞破相才復工 無預警宣布休息

    男星柯震東挺過呼麻風波,今(2023)年推出首部執導青春犯罪驚悚片《黑的教育》,創下破700萬的票房,該片入選第18屆大阪亞洲電影節競賽單元,柯震東更獲頒「最具潛力創作者」獎(Most Promising Talent Award),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怎料,他今(17日)凌晨無預警宣布要休息,投下震撼彈。
    2023/04/17 11:41
  • 好痛餒!慣竊入侵愛河畔法式餐廳 怕被抓跳窗撞破頭

    高雄鹽埕區一間法式餐廳,地點坐落在愛河畔,擁有浪漫景觀,沒想到半夜卻遭小偷入侵,因為打開收銀機驚動保全系統,警方獲報趕來,原本還在裡面找人,發現一名男子忽然落地,躺在地上頭破血流,原來他就是小偷,從二樓一躍而下掛彩,抓回警局前,先叫救護車送到醫院包紮。
    2023/04/15 12:20
  • 恍神撞破護欄!聯結車駕駛「衝進花蓮港鐵道」幸無列車行經

    花蓮36歲賴姓聯結車駕駛今天凌晨0時10分載運煤炭行經花蓮港區聯外道路,疑因恍神撞破護欄衝進鐵軌,所幸當時沒有列車經過,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處理,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4/11 14:52
  • 碰!大貨車衝破超商落地窗 無辜機車被擊落

    台南西港有超商成了待撞區,一輛大貨車高速直行,經過路口沒減速,結果遇到沒禮讓的轉彎車,兩車對撞,一路衝進超商,把店家落地窗都給撞破,顧客停在門口的機車也無辜遭擊落,貨車駕駛一度卡車內受困。
    2023/04/10 18:45
  • 「車太寬」停擋板格位 輪胎撞破皮輪框刮損

    有特斯拉車主分享,日前停車卻發現輪胎撞破皮,輪框也有刮損痕跡,原因出在停車格的擋板設施,雖然停車格寬度240公分,但感應設備就占走30多公分,扣掉後可停寬度只剩200多公分,以部分車輛寬超過190公分來算,要停得剛剛好,不傷車的確很考驗技術。
    2023/04/06 20:46
  • 老翁登柴山突倒地!頭撞破狂抽搐 疑心肌梗塞送醫亡

    高雄市區一名7旬老翁,今(6)日上午獨自到柴山登山,行經盤榕休息站休息時,疑似心肌梗塞發作倒地,頭部還因此撞傷流血,整個過程剛好被一名休假的消防員目擊,隨即給予急救並報案。消防隊獲報現場,緊急將老翁送醫,但其仍搶救無效,宣告死亡。
    2023/04/06 15:54
  • 機車路口撞小轎車!騎士「空中轉圈」重摔引擎蓋 命大僅輕傷

    新北市30歲林姓騎士,昨(4)日14時許,與朋友相約騎機車出遊,不料行經三峽區中正路一段往大溪方向時,林男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煞車不及後猛力撞上1輛準備左轉的小轎車車頭後,整個人往前噴飛騰空轉了一圈才重摔在引擎蓋上,擋風玻璃也被撞破,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所幸林男僅有輕傷,送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4/05 14:17
  • 《原子少年》成員出國撞破頭!滿臉鮮血「額頭裂大洞」驚人傷照曝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水星成員之一的令宇辰(KK)近日趁著工作空檔,與朋友飛往韓國放鬆度假。沒想到,20日晚間他在韓國的拍貼機店發生意外,撞到滿頭都是血,鮮血從額頭上流至下巴,傷口裂得相當嚴重;令宇辰向《TVBS新聞網》還原當下狀況,表示當時是因為沒有看清楚前方的玻璃,一股腦兒就撞上去,流血事小,最怕的是留下疤痕。
    2023/03/21 10:41
  • 碰!轎車直衝 撞地下道護欄反彈引擎冒煙

    一名駕駛昨天下班,沒有休息,直接開長途車南下回家,結果太累了,經過苗栗市國華地下道,自撞護欄,車頭撞爛水泥護欄也撞破,幸好人輕傷。
    2023/03/19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