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身撞破店家大門!半小時連偷6家店 竊嫌落網遭羈押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2:42
何男破壞店家門鎖後入內行竊,被逮獲時身上還有將近萬元贓款。(圖/TVBS)
何男破壞店家門鎖後入內行竊,被逮獲時身上還有將近萬元贓款。(圖/TVBS)

台北市松山區45歲何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清晨趁著店家尚未營業時,以肉身衝撞,甚至騎乘贓車撞壞店家大門後入內行竊,在短短30分鐘內連偷6間店,估計得手6萬元後逃逸。警方獲報後積極偵辦,前(19)日晚間循線將他逮捕歸案,訊後裁定羈押。
 
警方調查,何男有多項竊盜前科,日前他疑因入不敷出,缺乏生活費花用,才會選擇犯案。本(9)月16日清晨將近6時許,何男騎乘贓車到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周遭選擇下手目標,趁著清晨時分,許多店家尚未開門營業時犯案。

 

監視器拍下何男的身影。(圖/TVBS)

更多新聞:板橋「單人房」旅館凌晨惡火 2房客逃生不及遭嗆暈昏迷 

警方指出,何男專門鎖定南京東路、健康路、民生社區一帶的工作室、咖啡廳,而且專挑安裝木門、喇叭鎖的店家,方便破壞,再以肉身甚至不惜騎乘贓車衝撞店家大門,伺機洗劫收銀機內的現金,據統計,當天清晨何男在短短的40分鐘內接連犯下6起竊案,得手約5萬餘元。

 
何男被警方移送法辦,訊後裁定羈押。(圖/TVBS)

更多新聞:持假鈔買金飾被抓包 女搶金戒指逃亡40分鐘落網
 
松山分局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但何男為了躲避追捕,不僅騎乘贓車代步,犯案後甚至刻意變裝,騎贓車跨越到桃園市中壢區一帶躲藏,藉以製造斷點,大大增加警方的查緝難度,但賊星該敗,加上警方鍥而不捨地追蹤,前日晚間循線在台北市將何男逮捕歸案,並起獲8400元贓款。
 
偵訊時何男坦承犯行,聲稱因為缺錢花用才會犯案,警方訊後依照加重竊盜罪嫌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今日上午羈押獲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慣竊#咖啡廳#南京東路#民生社區#竊盜#羈押#松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89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