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撞傷 結果共1,546筆

  • 衰!屏東婦人車禍挫傷 送醫途中救護車再發生擦撞

    屏東昨(22)日傍晚發生一起救護車車禍案件,一名60多歲的婦人,先因車禍擦挫傷,被送上救護車,往醫院的路上又於郊區和一輛黑色轎車發生碰撞,導致雙方車輛毀損,黑車上一名10歲男童頭部撞傷,至於原本受傷的婦人也受到驚嚇。警方到場處理事故,雙方都沒有酒駕情勢,責任歸屬還待釐清。
    2022/05/23 12:36
  • 拒盤查又撞人!肇事車「掉下巴」警逮租車男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開著租賃車停在路邊,員警上前盤查他竟踩油門逃逸,過程中撞傷一名騎士也沒停下來,不過撞擊當下,轎車前保險桿掉落,警方根據上面懸掛的車牌,循線找到駕駛,他辯稱是無照才會心虛逃逸。
    2022/05/21 19:18
  • 台鐵維修車海端站釀2死1傷案 司機及瞭望員遭起訴

    台鐵局維修工程車去年2月在台東縣海端撞死2名、撞傷1名在鐵軌上工作人員,台東地檢署日前偵查終結,將陳姓駕駛、鍾姓指導員及王姓瞭望員依過失致死等罪提起公訴。
    2022/05/18 10:40
  • 跳傘場士官長返營途中 騎士疑為閃避擦撞摔車後不治

    屏東潮州跳傘場,4日傍晚一名林姓騎士,疑似反應不及,撞上路邊行人,事後發現,撞傷的是準備返營的航特部士官長,而家屬指控,當時幾位阿兵哥是站在機車道上,才導致死者摔車,又疑似被後車輾壓導致身亡。士官長家屬反駁,認為會行走在馬路外側,航特部及警方也在釐清肇事責任。
    2022/05/09 19:18
  • 地面有坡度!女沒抓好手推車 暴衝撞傷婦

    民眾日前到台北市一間美式賣場買東西,卻沒抓好手推車,加上現場是一個斜坡,手推車滑了出去,撞倒另一名婦人,被告過失傷害,兩人事後和解,就怕這樣情況又發生,賣場也定時去回收手推車。
    2022/05/09 13:12
  • 一早就恍神! 淡水客運闖人行道、壓倒站牌候車乘客遭撞傷

    早上九點多,一輛客運經過淡水捷運站附近的公車站,竟然沒減速,直接衝進騎樓,壓倒站牌、撞爛民宅屋頂,還撞傷候車乘客,附近居民一度以為有地震,結果出來一看,全嚇壞,駕駛事後供稱,精神狀況不好,沒想到一恍神,釀成嚴重事故。
    2022/04/25 19:54
  • 男童家中玩耍受傷 父奔警所求協助送醫

    桃園中壢一名一歲男童,昨傍晚在家中玩耍時不慎撞傷眼角,男童父親親自駕車將男童送醫,無奈塞在車陣當中,情急下抱著兒子衝進派出所求助,警方協助開道將男童及時送醫.
    2022/04/14 13:07
  • 無照男撞傷人! 女友「為愛頂罪」遭警識破

    台北市基隆路日前發生一起車禍,車上女子向警方供稱,自己是肇事駕駛,沒注意到旁邊有來車,全程都很配合做筆錄,直到員警事後整理卷宗時,意外發現行車影像,名女子是從副駕駛座下車,根本不是駕駛,真正開車的是沒有駕照的男朋友,她也因此吃上頂替罪。
    2022/04/11 20:01
  • 陳奕迅當年摔爆哪顆蛋? 女星「神解析」Lulu傻眼

    「E神」陳奕迅2002年在台北校園演唱會上,不慎摔落舞台,撞傷一邊睪丸,當時忍痛唱完才送醫,「爆蛋」事件令人印象深刻。近日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全新單元「最強綜藝腦」針對此事件出相關題目,「當年陳奕迅摔破哪一顆蛋?」看女星們忙著精闢分析,讓主持人Lulu超崩潰。
    2022/04/05 16:37
  • 要拖要小心!「低底盤」撐高 車損理賠、沒義務借代步車

    這輛違規被拖吊的轎車,是低底盤的掀背車,拖吊過程要更謹慎,業者會用千斤頂,以及兩側前輪上夾具,把車身往上撐高,避免撞傷低底盤車輛或超跑就得慘賠,而就算造成毀損,其實業者也沒義務提供代步車,而是賠償修車期間,車主搭乘大眾運輸的費用。
    2022/03/26 19:26
  • 涉飆速釀1死2傷!肇事男交保 駁斥「超速」

    台北市一名簡姓駕駛,18日晚上開車返家,行經天母士東路時,撞死一名婦人,以及撞傷兩名女高中生,檢方複訊後,裁定20萬元交保,走出地檢署時,他先是對家屬頻頻致歉,接著反替自己澄清,強調當時沒有超速。
    2022/03/19 21:19
  • 遇到車禍怎麼辦?律師:「這動作」保障自己 一定要先做

    有些人曾經遇到車禍時的經驗談,「初判表就說車禍不是我的錯了,為何我車禍發生後自行離開,警察要通知我要去做筆錄?」、「對方撞傷我後都對我不聞不問,也不願賠償,怎麼辦?」、「依照這個錄影畫面,是不是肇事責任都在對方那?」,馬路如虎口,因搶快或其他因素造成的車禍糾紛每天都在發生,如果真的不幸碰到車禍了,要怎麼辦呢?
    2022/03/19 11:59
  • 有片/騎士闖紅燈逆向撞警 駕照吊銷50罰單未繳

    騎士拒檢,甚至還衝撞員警!14日晚上6點多,台北市士林,一名騎士連闖兩個紅燈被攔下,竟然拒檢落跑,警匪追逐了約800公尺後,騎士想要甩開追捕,竟然還逆向撞車,好險員警立刻跳車,以免被撞傷,也當場將騎士壓制;事後進一步調查發現,他12年前被吊銷駕照,罰單累積50多張未繳,這回供稱,是因為趕上班,才會跑給警察追。
    2022/03/15 23:33
  • 頭撞傷以為沒事…隔天亡 醫揭「急診陷阱」:死了沒人知

    頭部撞傷要小心!台北醫院神經外科醫師丁賢偉分享案例,過去曾有一名病患,因為搭飛機時遇亂流,導致頭部撞到天花板,送醫後意識完全清楚,整個人並無大礙,因此便請他返家休息,怎料該名病患隔天就死亡了,醫師解釋原因後,也坦言這就是所謂的「急診陷阱」。
    2022/03/15 08:42
  • 砰!欲超車沒抓準距離 騎士撞拖板車

    桃園許姓男子8日下午,騎車行經八德區中山路,想要超越前方的拖板車,但疑似沒注意到車前狀況、距離沒抓好,直接撞上拖板車右後方,撞擊力道很大,瞬間往後彈倒地,還又波及到後方機車,所幸騎士只有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2/03/09 19:33
  • 一路亂竄!台東肇逃到屏東再撞2車 駕駛舉雙手投降

    1輛失竊轎車在台東肇事,撞傷了騎士,駕駛竟然一路狂逃,逃到屏東來!枋寮員警協助追緝時,駕駛橫衝直撞,危險駕駛,結果就在十字路口連續追撞,不僅把貨車轉得180度轉向,還與裝滿桶裝水的貨車相撞,當場桶裝水滾落整條街!駕駛見再也逃不了,才舉雙手投降!
    2022/03/08 13:21
  • 快訊/通緝犯拒捕撞傷民眾 新北警方開4槍逮人

    新北市土城傍晚(2/21)傳出槍響,警方圍捕通緝犯,對方拒捕開車衝撞,造成無辜民眾受傷,警方當場連開四槍。
    2022/02/21 17:50
  • 女通緝犯拒檢想逃開車衝撞!警開4槍追 她結局超狼狽

    新北市土城分局員警,今(21)日下午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紅色廂型車車主,竟是詐欺通緝犯,索性上前盤查,沒想到張姓女子竟不願下車,加速逃逸。員警一路從土城追到板橋,過程中一連開了4槍,張姓女子不配合、還撞傷一名機車騎士,似乎是慌了,才會在轉彎時連人帶車摔進生態池,狼狽遭逮。
    2022/02/21 17:33
  • 父控托育員踢桌害子撞傷 托嬰中心:不是故意

    台中有一位爸爸委託一家私立托嬰中心,照顧1歲多的雙胞胎兒子,11日卻雙雙受傷,指控托育員故意踢桌子,導致兒子撞傷,不過托育中心回應,托育員不是「故意」,是用腳挪動桌子,才釀成意外,目前雙方各說各話,社會局也將介入調查。
    2022/02/20 18:56
  • 車禍肇逃判刑8月定讞 男聲請釋憲成功「改判緩刑」

    吳姓男子被控開車撞傷騎士後逃逸,遭判刑8月定讞後聲請釋憲,大法官宣告部分違憲,經檢察總長提非常上訴,案件發回高院更審,今天考量吳與被害人和解等,改判6月,緩刑2年。
    2022/02/17 15:55
  • 核三廠人員撞傷意外 原能會要求台電加強工安防護

    核三廠2號機上午發生鍋爐試轉撞傷意外,受傷人員治療後已返回工作崗位;原能會強調,此事件雖不影響機組安全,仍要求台電加強人員工安意識及防護,以確保作業安全。
    2022/02/11 16:43
  • 客運突暴衝! 自撞號誌桿2乘客傷司機:路燈太暗!

    一名客運司機,載乘客北上,經過台南新化區路口時,突然暴衝撞上分隔島,導致號誌燈桿全毀,乘客在睡夢中驚醒,2人手跟身體遭撞傷,事後司機表示,路燈不夠亮視線昏暗,他一時開錯路,趕緊迴轉才撞車。
    2022/02/05 20:51
  • 雙方都不退!高鐵左營站 保全人員指揮交通遭撞傷

    春節期間車潮多,高鐵左營站前就發生保全人員在指揮交通時,被轉彎車輛給撞上的意外,他受了傷,當場大叫!由於當時保全人員就站在馬路上指揮,他人沒有往後退,駕駛也沒倒車,造成意外,到底誰是誰非?引發網友爭議!
    2022/02/05 19:43
  • 不滿被追債!惡煞持刀砍同學還開車衝撞 檢裁2萬交保家屬怒

    高雄市彌陀區日前發生惡煞街頭持刀砍人案,一名蘇姓男子欠國中同學葉男9000元,蘇男不滿葉男跑到他家討債,竟持刀追砍,葉男嚇得躲到路邊麵攤,麵攤吳姓老闆拿椅子仗義驅趕,未料蘇男離開後,卻開車衝撞店門口,導致吳姓老闆、路人都被撞傷。事後蘇男主動投案,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等罪送辦,檢方裁定2萬元交保,這讓吳男的家屬難以置信,PO文質疑公權力何在?
    2022/02/04 12:45
  • 法影帝加斯帕德尤利爾「滑雪撞傷頭部不治」 享年37歲

    法國凱薩獎影帝、擔任香奈兒精品代言人多年的加斯帕德尤利爾(Gaspard Ulliel),在法國時間1月19日驚傳因滑雪意外過世,享年37歲,昨(19)日才公開首波預告與形象海報的漫威影集《月光騎士》(《Moon Knight》),成了他的遺作。
    2022/01/20 0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