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撒嬌 結果共434筆

  • 拜別吳宗憲全場哭慘!吳則含公公「偷做這事」被虧要回敬

    「綜藝天王」吳宗憲次女Vivian(吳則含)昨(12)日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在台北萬豪酒店低調完婚,婚禮照片昨稍晚曝光,只見憲哥將愛女的手交給女婿時,眼神中滿是不捨。大姊Sandy透露妹妹拜別父母時,撒嬌地說爸爸是她心目中的鋼鐵人,讓她們全哭慘,更爆料男方爸爸在婚禮中竟偷偷做這件事。
    2021/09/13 11:13
  • 李永得炫妻「邱議瑩愛撒嬌」有本事!笑嗨:她天天煮晚餐

    文化部長李永得近期接受節目專訪,媒體人出身的他除了分享猶如諜報電影的驚險記者經歷之外,談及老婆邱議瑩時,戴著口罩眼角仍藏不住笑意,透露是愛妻讓他學習婚姻經營之道,也讓他這個硬頸的客家漢子放下矜持,「她(邱議瑩)很開朗,有時候比較僵,她總有辦法講1、2句話或是一個動作就完全化解開來。」他也說平時相處老婆會撒嬌之外,還有一個本事,「她很擅長用嚴厲的方式,產生輕鬆的結果,這是她不容易的能力。」
    2021/09/11 13:47
  • 王瞳婆婆親筆信曝光!還原媳婦哭訴「是向丈夫撒嬌」

    藝人王瞳日前因在直播過程中,淚訴嫁給艾成「像跟機器人結婚」,更痛指婚姻好像不關老公的事,將私生活搬上檯面惹議。今(9)日艾成突公開向老婆道歉,更曝光一封母親近400字的手寫信,艾成媽媽強調,王瞳在直播中訴說作為妻子在這段關係中的感受,是「妻子向丈夫的撒嬌」,沒想到卻被誤解。
    2021/08/09 11:58
  • 奶狗險滅頂!屏東男聞悲鳴救命 狂抖撒嬌秒收編

    連日豪雨成災,屏東縣枋寮鄉嚴重積淹水,部分民眾家門口更成了滾滾黃泥小河,水淹超過膝蓋,國軍還出動60人撤離居民。有當地民眾分享,當時他行經一處水深及腰的果園巡視,卻驚見一隻出生不滿一個月的小狗受困水中,不斷發出求救哀號。
    2021/08/07 22:43
  • 喊哥哥也沒用!2男1女民宿開毒趴 見警上門傻笑

    高雄「特殊交友圈」旅館群聚開趴,造成5人染疫,市府下令針對旅宿業、汽車旅館加強稽查,4日凌晨,警方在高雄苓雅區,查獲2男1女,在民宿房間開毒品趴,一開始女子還撒嬌叫員警哥哥,想裝傻過關。
    2021/08/06 18:25
  • 張基龍不顧九尾狐尊嚴「瘋狂撒嬌」 女友凍抹條:好可愛

    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劇情進入轉折,飾演999歲九尾狐的張基龍和大學生惠利,在確認彼此心意後,卻因「山神」高庚杓從中作梗,讓兩人的感情路困難重重,但沒想到卻意外讓張基龍萌生了想要創造更多平凡回憶的心,擔心女友變心的他,還賣萌、撒嬌,讓惠利忍不住驚嘆。
    2021/07/03 05:00
  • 老公、兒子撒嬌討拍 林可彤崩潰「坐月子的人是我吧」

    女星林可彤在16日生下二兒子,隨即就住進月子中心,原本是打算要趁這機會放鬆一下,沒想到跟著入住的老公、大兒子卻成為了她的夢魘,讓她今(25)日忍不住在臉書發文:「好想請問是誰在坐月子!?」
    2021/05/25 13:25
  • 汪小菲自稱乾爹互動親密 任「奶嘴名媛」撒嬌坐大腿

    女星大S(徐熙媛)2010年閃嫁大陸富商汪小菲,今年3月迎來結婚10週年,汪小菲除了公開深情告白,還送上鴿子蛋鑽戒,甜蜜互動閃瞎眾人,沒想到近日卻流出一位女孩坐在汪小菲大腿的影片,他還自稱是女孩的乾爹,讓網友質疑「大S知道嗎?」
    2021/05/05 14:15
  • 曹西平懷念猝逝母親 悲慟:沒有媽媽的日子超難過

    62歲的資深藝人曹西平,毒舌又真實的言論總是能發人省思,隨著母親節的到來,他也不禁懷念起多年前猝逝的曹媽媽,今(4)日更在臉書一連發了兩篇文緬懷媽媽,他提到曹媽媽是他最棒的觀眾,總是無條件的支持他,如果可以,他好想再吃曹媽媽替他準備的溫暖消夜,也想要跟媽媽撒嬌。
    2021/05/04 13:16
  • 暗示「肢體接觸」尪問8字 鍾欣怡愣:婚姻是不是出問題

    38歲女星鍾欣怡於2014年嫁給知名製作人孫樂欣,育有1子1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今年婚姻邁入第7年的她,日前跟老公撒嬌討「牽牽」,沒想到孫樂欣的反應卻讓她哭笑不得,直呼「我們的婚姻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2021/04/23 08:28
  • 黑嘉嘉15歲「依偎最愛男人」照曝 撒嬌羞笑引網暴動

    26歲「圍棋女神」黑嘉嘉外型甜美,擁有出眾氣質的她跨足演藝圈後人氣扶搖直上,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近日為了替遠在國外的爸爸慶生,特地翻出11年前父女倆的合照,清秀稚嫩的模樣引來網友暴動紛喊:「岳父生日快樂!」
    2021/04/14 11:23
  • 曾遭狠心飼主從3樓扔下 「柴福」拋陰影重生成校犬

    乖巧愛撒嬌的柴犬「柴福」曾遭狠心飼主從3樓扔下,恐怖經歷讓牠一度懼怕人類,在動保處耐心陪伴下才走出陰霾。「柴福」今天正式加入新北板橋中山國小大家庭,成生命教育題材。
    2021/03/29 17:16
  • 莊凌芸墜樓前「向母撒嬌討抱」 阿姨痛揭父搧掌家暴對待

    21歲女歌手莊凌芸在母校北市松山區某學校墜樓身亡,生前她曾抱怨受不了姊姊搬回娘家住而大吵,她也因頂嘴被父親搧2巴掌,聲請保護令。莊凌芸阿姨跳出來爆料,莊凌芸向父親反映姊姊的問題,卻被搧耳光家暴對待,直言莊凌芸只是想要得到父親的體諒。
    2021/03/07 15:00
  • 女違規獻吻躲罰單 祕魯警凍未條「脫口罩熱吻」遭停職

    新冠肺炎疫情侵襲全球,秘魯16日宣布,從疫情爆發以來,已有逾4.4萬人染疫身亡,且目前面臨第2波病毒來襲,為了避免比首波更致命的病毒持續擴散,當局祭出宵禁政策,但有名女子深夜仍在外遊蕩被警察逮住,怎料她「撒嬌獻吻」就順利躲過罰單,事件曝光後引發爭議。
    2021/02/20 16:59
  • 延後開學餓壞了 蘭嶼校貓「凌空獵飛燕」眼神超兇狠

    貓抓老鼠不稀奇,蘭嶼椰油國小的校貓「圓圓」竟有騰空獵捕燕子的好功夫!今年寒假延後開學,疑似因為沒有人餵食,讓圓圓只能靠自己填飽肚子,昨(18)日就被一名老師撞見校園內上演激烈的貓燕大戰,目睹這一幕讓他驚呼「平時只會撒嬌要飯,竟會有像獅子般狩獵的眼神和姿勢!」
    2021/02/19 21:43
  • 深夜撒嬌要手工薯條 人妻一開見「整包紫色」嗨翻

    「炸薯條」擁有獨特口感及香氣,深受不少民眾喜愛,如果半夜來份熱騰騰的炸薯條更是享受,今(3)日有一名人妻分享先生製作的「手工薯條」,誠意十足的成品令全場眼睛為之一亮,立刻喊話另一半,「我也要薯條」、「我可以吃小薯就好」、「我不用紅包,薯條就好」。
    2021/02/03 22:29
  • 不滿男友愛嗲聲撒嬌 又見「嘴對嘴吻親媽」她當場崩潰

    一名女子不滿男友愛撒嬌,而男友與母親感情也相當好,好到「兒子交了女友」會產生嫉妒,因此對她非常不友善,對方甚至當女子面做出「一個舉動」,貌似在向她「宣示主權」,讓女子當場看傻眼,文章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2021/01/30 10:01
  • 嫁25年終吐實!王中平持續「驚人習慣」妻崩潰求救

    48歲女星余皓然25年前因嫁給歌手王中平淡出演藝圈,夫妻育有一雙高顏值子女,一家四口好感情令人稱羨。近日余皓然上節目分享和王中平相戀的點點滴滴,不僅自爆「我只要一撒嬌,老公就會受不了」,還透露當年王中平靠著「1句」超甜情話,讓她決定這輩子都要跟著王中平走。
    2021/01/26 11:10
  • 違規還嗆警!不滿開單 外送員大鬧「被上銬」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在騎車送餐途中,疑似趕時間、就違規跨越雙黃線,當下巡邏員警發現,馬上上前開單。一開始外送員態度都很好,甚至還和員警撒嬌,希望能放他一馬,沒想到這紅單一開出來,態度大轉變,甚至還開始對員警嗆聲、人身攻擊。
    2020/12/30 19:04
  • 小鹿遭「弓箭刺穿頭」仍活蹦亂跳 帶傷撒嬌讓他超不捨

    加拿大冬天溫度驟降,野生的鹿想在冬季覓食相當困難,但這隻名為「胡蘿蔔」的小鹿卻面臨另一個挑戰,牠被當地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發現「頭頂被弓箭射穿」,還活蹦亂跳地親近附近居民,好像從沒受傷過一樣,讓當地民眾看得相當不捨。
    2020/12/20 10:33
  • 六月4歲女兒首拍廣告 羅美玲攜子舞台劇

    最近星媽帶著孩子登台,包括六月和4歲女兒一起拍廣告,但她表示這是小朋友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工作,羅美玲則和5歲兒子一起演舞台劇,坦言兒子體驗過工作變得更愛撒嬌,而和三千金拍雜誌遇上酸民的小S,則不以為意。
    2020/10/27 17:35
  • 「人家是女生!」女撒嬌買筆電砍8千 賣家冷回3字贏了

    「殺價」是一門學問,許多高手還能因此殺到與對方成為好朋友,不過要是殺得毫無道理恐怕鬧出笑話,一名女子想買二手筆電,對方開價18,000元,她一口氣直殺價到10,000元,甚至使出絕招「人家是女生」,結果踢到鐵板遭冷回3字,只能乖乖閉嘴。
    2020/10/10 18:10
  • 《11點熱吵店》詹子晴領養「後癱貓」站起來 奇蹟出現秒噴淚

    許多人喜歡養寵物陪伴,但養狗跟養貓已經不稀奇,近年很多特別又怪的動物,成為飼養的熱門寵物。TVBS 歡樂台42頻道《11點熱吵店》集結2020年最特別的萌寵到現場,也邀請第一次養寵物的詹子晴來分享跟寵物的小故事。主持人沈玉琳跟Melody兩人都是愛狗人士,沈玉琳養狗的經驗更是長達30年。而Melody曾因愛犬吃了蘋果屑,不小心卡在喉嚨,口吐白沫,把她嚇到緊急送狗就醫,當聽到醫生告知不開刀狗會沒命時,Melody整個失神淚流爆哭,沒心思注意後面醫生怎麼處理的,沒想到當她回神後,愛犬竟已經渡過難關,對她搖尾撒嬌討摸了。
    2020/10/08 17:00
  • 復單後首迎生日!周揚青近況曝光 與羅志祥甜蜜約定落空

    周揚青今年4月控訴羅志祥慣性劈腿,狠斬9年戀情,直白爽快的個性受到網友喜愛。而周揚青恢復單身後,即將在9月迎來32歲生日,日前她買了要價百萬的藤編包包,撒嬌想讓媽媽幫忙付錢當生日禮物,不料反被媽媽吐槽包包像「菜籃」,笑翻網友。
    2020/08/22 18:11
  • 孔劉勤跑健身房操腹肌 想「喝酒」撒嬌問教練

    韓國男神孔劉曾在多部戲劇作品展現好身材,他的好友兼健身教練近期分享孔劉的健身秘訣,那就是每天跑健身房,做有氧運動和重量訓練一到兩個小時,只吃雞胸肉和馬鈴薯,如果想喝啤酒還會用撒嬌的語氣,打電話給教練請求許可。
    2020/08/07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