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嘉嘉15歲「依偎最愛男人」照曝 撒嬌羞笑引網暴動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4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1:23
身為職業棋手的黑嘉嘉外型與實力兼具,曾被日媒封為「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圖/翻攝自黑嘉嘉臉書)
身為職業棋手的黑嘉嘉外型與實力兼具,曾被日媒封為「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圖/翻攝自黑嘉嘉臉書)

26歲「圍棋女神」黑嘉嘉外型甜美,擁有出眾氣質的她跨足演藝圈後人氣扶搖直上,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近日為了替遠在國外的爸爸慶生,特地翻出11年前父女倆的合照,清秀稚嫩的模樣引來網友暴動紛喊:「岳父生日快樂!」
 
更多新聞:劉品言遭吐槽「跟妳相處不容易」 媽急抱孫:不結婚也行

 

(圖/翻攝自黑嘉嘉臉書)

黑嘉嘉的爸爸是澳洲人,因工作關係時常在外地工作,又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緣故,父女倆已經許久沒有見面,近日適逢爸爸生日,黑嘉嘉在臉書曬出2010年於廣州亞運會的合照,說著:「Happy birthday to my daddy,祝親愛的老爸生日快樂。」
 
更多新聞:髮型師跨界模特兒!Ryan合體郭源元「邊吃邊拍」

 
從黑嘉嘉曬出的照片中可見,15歲的她雖然未施粉黛,但白皙皮膚、濃眉大眼加上青澀嬌羞的微笑,已然是個美人胚子,那時她還拿著獎牌依偎在爸爸的肩膀上,看起來非常會撒嬌,融化大批網友的心。

(圖/翻攝自黑嘉嘉臉書)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父女的臉型好像」、「現在更成熟吸引,更有風韻跟魅力」、「精緻的五官,優良基因」、「長大後更美了」;此外也有網友瘋認親,「爸爸,生日快樂」、「請問認岳父在哪邊抽號碼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黑嘉嘉#圍棋#撒嬌#素顏#依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0899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