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摯友 結果共304筆

  • 炎亞綸陷醜聞露面!圈內「緋聞男友」不離不棄相伴 互動全被拍

    男星炎亞綸自《飛輪海》團體解散後,依舊在演藝圈發光發熱,演出多部偶像劇,近年更接下主持棒,演藝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未料,日前遭網紅耀樂指控,16歲時與他交往期間,被強迫發生性關係及拍攝性愛影片外流,導致形象重挫。日前,炎亞綸被直擊載著人生摯友翁瑞迪(阿本)回曾經的住處。
    2023/07/05 10:46
  • 畢業旅行遇劫!愛爾蘭少年命喪礁石 摯友聞死訊「崩潰休克」身亡

    希臘伊奧斯島(Ios Island)發生兩起意外命案,來自愛爾蘭的18歲少年唐納(Andrew O’Donnell)、沃爾(Max Wall)雙雙魂斷異鄉,不同的是,唐納是疑似失足滑落礁石、頭部受到重擊身亡,沃爾則是在得知好友的死訊後悲傷過度,導致休克猝逝;而兩名死者的親友也正從愛爾蘭趕往希臘,了解整個事發經過以及協助釐清案件原委。
    2023/07/04 17:56
  • 金曲34/安溥奪年度歌曲獎大噴淚 談MeToo運動:好好看下去

    第34屆金曲獎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文青女神」陳綺貞在合約風波後首度在台露面,並擔任年度歌曲獎頒獎人,最終年度歌曲獎由安溥〈最好的時光〉拿下。安溥上台前她和經紀人感動相擁,摯友吳青峰更從觀眾席狂奔而出,激動擁抱她給予力量與鼓勵,陳綺貞也送上溫暖擁抱。
    2023/07/01 22:44
  • 影音/田馥甄揪心情歌連發 深情唱A-Lin〈摯友〉

     
    2023/06/05 11:27
  • 田馥甄揪心情歌連發 飆唱蔡依林〈親愛的對象〉粉絲聽哭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現身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帶來「絕對音樂」特別表演,往年「絕對音樂」特別表演都是典禮最高潮,她特別選唱心酸悲催情歌〈無人知曉〉,並演繹A-Lin的〈摯友〉以及蔡依林(Jolin)暖心催淚曲〈親愛的對象〉,讓不少歌迷都聽哭了。
    2023/06/03 21:12
  • 周興哲翻唱「摯友」MV感人 邱鋒澤找大咖前輩合作

    升格當爸的歌手周興哲,近期翻唱為天后A-Lin寫的暢銷曲《摯友》,MV與作家黃山料合作,取材自對方的動人小說,邱鋒澤則與前輩顏志琳合唱,將「浮木」變成搖滾版。
    2023/05/18 18:34
  • 英前首相訪台行程滿 101為特拉斯點燈「歡迎民主摯友」

    英國前首相特拉斯(Liz Truss)昨天抵台訪問,是睽違27年英國前首相再訪台。為了歡迎特拉斯到訪,台北101晚間點燈,感謝她對於台灣的支持以及深厚的友誼,點燈內容包含「歡迎民主摯友」、「台英友誼永固」等。
    2023/05/17 21:22
  • 網紅服兵役突過世!摯友慟喊「還是要面對」:事情太突然

    以談話形式暢談NBA、籃球大小事及時事,在YouTube上擁有超過14萬粉絲的YouTube頻道「GM冠名播出」突爆噩耗,其中一名節目主持人「阿勳」驚傳於服兵役期間、上月30日不幸離世,讓粉絲陣驚不已;而作為阿勳的摯友,同為頻道主持人的「籃球公道伯」也發文證實,並透露告別式日期,坦言是為了想讓所有喜歡阿勳的觀眾,能夠有送他最後一程的機會。
    2023/05/14 22:06
  • 夢迴2020?預言總冠軍「湖人再戰熱火」 格林:紫金軍6戰封王

    季中交易徹底脫胎換骨的湖人一路逆襲,於台灣時間13日擊敗由柯瑞(Stephen Curry)率領的衛冕軍勇士後,睽違3年重返西冠舞台,將與西區龍頭金塊一決高下;而作為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摯友、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也做出了今年總冠軍歸屬的預言,認為東區將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帶領的熱火殺出重圍、重演當年泡泡園區的「火湖大戰」戲碼,同時看好湖人再度封王。
    2023/05/14 16:34
  • 魏如萱攻蛋唱一半!男神衝上台訴10年情 她羞認:很相信他

    金曲歌后魏如萱今(13)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HAVE A NICE :DAY 2 YOU》演唱會,此次開唱誠意滿滿,主打「美人造型全換新」、「歌單更新三分之一」和「舞台全面升級」,帶給萬名粉絲視覺、聽覺雙重饗宴。今晚嘉賓她邀來摯友蔡旻佑對唱〈被雨傷透〉、〈星期三或禮拜三〉,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3/05/13 21:31
  • 人氣男團員勝寛追憶文彬:下輩子繼續當朋友 「細數回憶」網哭慘

    南韓團體ASTRO成員文彬於19日上在家中驟逝,得年25歲,消息震驚社會,粉絲、星友內心痛徹心扉,至今仍無限思念文彬。其中,與他同齡、來自男團SEVENTEEN的摯友夫勝寛,心情稍微平復後,於昨(28)晚發長文追憶文彬,字裡行間流露出不捨,粉絲則再度哭成一團。
    2023/04/29 15:05
  • 17年摯友信飛「忍痛登台演出」 粉絲見白蝶靈堂飛舞:文彬回來了

    韓國男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晚間在家中驟逝,除了讓粉絲們相當不捨,最難過的莫過於他的親友,女團VIVIZ成員信飛是文彬17年摯友,然而卻因工作行程而無法在告別式上送文彬最後一程。有粉絲曝光VIVIZ先前在美國活動的影片,只見信飛在表演時仍難忍哀痛,不斷低著頭,讓粉絲看了超心疼。
    2023/04/26 13:17
  • 和文彬8歲就認識...17年摯友信飛「破例1舉動」網淚崩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在家中驟逝,得年25歲,消息曝光後讓許多藝人和粉絲都相當震驚。文彬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特別是與他擁有17年友誼的(前GFRIEND)VIVIZ成員信飛(SinB),面對摯友的逝世,信飛雖然沒有在社群平台上發聲,但1舉動透露她的心碎和不捨。
    2023/04/21 19:05
  • 曾志偉大壽/眾星雲集堪比金像獎 60歲「最美許仙」整頭白髮近況曝

    知名港星、製作人曾志偉日前歡慶70歲大壽,席間廣邀圈內摯友出席也讓粉絲讚嘆「星光熠熠」,資深媒體人汪曼玲也在臉書上傳了跟好友們的合照,其中近年鮮少出現在大眾視野前的葉童更是罕見亮相,讓不少粉絲憶起當年《新白娘子傳奇》轟動一時的過往。
    2023/04/15 20:03
  • 囡仔昌乾外甥遭搶殺招魂擲嘸筊 家屬曝這原因「他不甘願走」

    自稱是台南角頭「囡仔昌」外甥的27歲徐姓男子,8日凌晨中彈被人丟包醫院,經搶救宣告不治,警方循線逮捕林姓主嫌等3人,2名林姓嫌犯也聲押獲准,另一名周姓共犯交保。徐男家屬昨(9)日上午赴案發現場,舉行招魂儀式,徐男的亡魂卻遲遲不肯離開,最後是摯友承諾,會幫忙「處理事情」才完成儀式,親友也透露,徐男因幕後藏鏡人未落網才會「不甘願走」。
    2023/04/10 12:28
  • 不是曖昧對象IG摯友!妹子怕被釣魚 網曝背後心思:很正常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都曾使用過Instagram,而在認識新朋友或同事後,首要會交換的聯繫方式相信也是它,不過當追蹤人數越來越多時,不少人將會把1群關係較為親密者設成「摯友」,也就是把觀看權限縮小、只給指定的人看。對此,有網友發現,曖昧對象的摯友居然沒有她,讓她不禁懷疑「他是在釣魚嗎?」
    2023/04/09 17:00
  • 張國榮紀念展登場!展出60件展品 摯愛「唐唐」借出私人珍藏

    4月1日是張國榮(哥哥)逝世20週年的日子,哥哥生前三位摯友陳淑芬、張叔平及夏永康等參與策劃的「繼續寵愛.張國榮紀念展」在香港文化博物館揭幕,現場展出許多獎座、多張黑膠唱片,以及哥哥在演唱會時穿過的服飾,還有攝影集等約60件展品,大量私人珍藏皆由哥哥生前摯愛唐鶴德借出。
    2023/04/01 13:12
  • 不離不棄!劉亞仁淪「毒王」遭抵制 宋慧喬親訪專家救摯友

    女神宋慧喬近期憑藉《黑暗榮耀》再攀事業巔峰,演藝事業繁忙之際,宋慧喬卻忙著另外一件事,為陷入吸毒醜聞的摯友劉亞仁奔波。
    2023/03/30 22:37
  • 台視前主播劉忠繼血癌驟逝! 「不到一年就走了」摯友悲痛發聲

    資深媒體人劉忠繼今(15)日傳出血癌病逝的消息,過去他曾擔任《好好聽FM》電台的總經理、台視、中視新聞部記者、主播,台視新聞部採訪組長、年代電視公司副總經理以及八大電視公司副總經理。他近年被血癌纏身,曾在製作人張光斗的節目上分享抗癌心得,今日張光斗就在臉書證實劉忠繼的死訊,語氣相當悲痛。
    2023/03/15 18:03
  • 非法送行儀式《屍房菜》曝光 竟讓死者「吃下屍體」

    香港導演雲翔睽違6年帶來最新作品《屍房菜》,本片除了他作品中一向引以聞名的男性正面全裸畫面,與真槍實彈性愛場面外,更首度融入鬼片類型,打造第一部華語男男同志鬼片,而且取材《三十儿立》天菜型男主角賀飛在摯友去世時受其附身的親身經歷,更加令人毛骨悚然卻也為之動容;雲翔也設計出非法送行儀式「屍房菜」的驚心動魄情節,讓死者至親吃下各自「繼承」的屍體部位,強烈呼應片中十分深刻的生死命題。
    2023/03/10 17:54
  • 梁朝偉33年前真實顏值曝光 憂鬱大眼超勾魂「帥贏一票人」

    由侯孝賢執導、梁朝偉、陳松勇主演的電影《悲情城市》,時隔33年推出4K數位調光版本,而片中飾演梁朝偉摯友「寬榮」的吳義芳,那張純淨的青春面龐與當時左翼青年懷抱理想的時代感,更讓網友直呼「怎麼沒獲金馬獎提名?」目前已是台灣傑出舞蹈家的吳義芳,日前首度受訪暢談當年拍攝《悲情城市》的點滴,透露當時電影上映時自己正在當兵,還因此當眾被政戰官點名。
    2023/03/10 16:21
  • 活久見!蜜雪薇琪突爆喜訊蕭亞軒超嗨 歌迷苦等16年全哭了

    女子雙人組合「蜜雪薇琪」,昨(8)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喜訊,是她們時隔16年終於要再推出新專輯,首波單曲〈微陌生的朋友〉將在3月15日問世,不僅大批鐵粉激動哭喊「終於等到了」,就連摯友蕭亞軒(Elva)也開心直呼「Awesome sis!!!All the hard work will pay off!!So Proud of you!(太棒了!所有的努力都會有回報!為妳驕傲!)」
    2023/03/09 12:42
  • 金馬影后離婚3年驚爆第二春 西藏秘婚23年摯友陳坤

    48歲金馬影后周迅2020年宣布和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離婚後,感情動向一直是外界注目焦點,空窗3年間曾傳出與「馬賽克樂隊」成員卓越的姐弟戀,不過就有香港媒體爆料,她已與相識23年的好友陳坤修成正果,2人已秘密於西藏完婚。
    2023/02/25 10:56
  • 劉文正隱姓埋名32年! 「歌姬摯友」崔苔菁聞死訊發聲

    一代巨星劉文正,曾被譽為華語歌壇的「偶像始祖」,卻在當紅之際急流勇退、移居美國,從此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長達32年。就在外界好奇他的近況時,其好友兼經紀人夏玉順今(15)日卻無預警公布噩耗,表示他已在去年11月因心肌梗塞不幸病逝。消息曝光後震驚台灣演藝圈,其摯友崔苔菁在聽聞劉文正死訊後,也首度發聲回應。
    2023/02/15 23:04
  • 周杰倫傳再上台灣綜藝?摯友阿Ken曝「最大可能性」邀他用這招最快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18日進棚錄影,製作單位提前為主持人阿Ken慶祝45歲生日,他分享自己的生日願望:「現在電視上的節目碩果僅存,但電視的力量還是滿龐大的,我真的很希望這個節目能越來越好。」被問到是否會邀巨星好友周杰倫來上節目?阿Ken說:「他平常沒在上節目,一定要給他一個非來不可的理由,不然就是要抓到他的把柄叫他來,或者認識他爸爸。」
    2023/01/19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