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摯友 結果共304筆

  • 影音/Apink鄭恩地2度攻台 鐵肺飆唱A-LIN神曲

     
    2023/10/16 11:00
  • 鄭恩地二度攻台飆唱A-LIN千萬神曲 粉絲憂1事警告:不許親親!

    Apink主唱鄭恩地今(2023)年二度以個人身分攻台,擁有「行走CD女王」之稱的她,今(14)晚帶來韓、英、中語「三聲道」的18首歌曲,尤其還獻唱金曲歌后A-LIN的K歌金曲〈摯友〉,安可場演唱會送上滿滿誠意,標準中文加上震撼高音融化現場近3000名歌迷的心!
    2023/10/14 19:54
  • 非摯友也能看!IG功能再進化 「自訂朋友圈」看特定限動

    Meta旗下的社群軟體「Instagram」提供民眾分享圖片與影片、甚至是即時的限時動態,而當中的「摯友」功能也是不少人喜愛使用的功能之一。不僅可以不必將自己較為隱私的心情呈現在公開版面或廣大朋友面前,還能夠有個管道抒發。不過近期負責人正在討論要推出能「建立多個清單」的功能,也就是讓民眾能與「更特定的朋友群」分享限時動態。
    2023/10/09 17:45
  • 摯友朱俐靜乳癌逝!Lulu一招防癌 醫揭「6高危族群」當心

    近年不少年輕女星因乳癌病逝,像是歌手朱俐靜、阿桑等。藝人Lulu黃路梓茵擔任乳癌衛教大使,現身拍攝短片鼓勵癌友,即使轉移復發也不要灰心恐懼,積極面對疾病、不放棄治療。
    2023/10/08 09:18
  • 林俊逸痛哭失聲!認了放不下「已逝摯愛」 悲喊:我很想妳

    林俊逸推出新專輯《上好的一年》,日前在Zeep New Taipei舉辦演唱會,除邀好友Matzka、羅美玲助陣,演出期間他更因想起離世愛貓「Kokaine」以及摯友高以翔,忍不住淚灑舞台,也讓現場歌迷也跟著淚崩。
    2023/10/04 16:55
  • 休傑克曼離婚首露面!揪萊恩雷諾斯上街傾訴 這處驚見「巨變」 

    54歲「金鋼狼」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近日宣布結束27年婚姻,證實與愛妻黛博拉離婚,震撼彈震驚全球,有知情人士透露,兩人是在防疫期間感情生變,漸漸發覺彼此間已無火花,僅存友誼,才會走到分開這一步。昨(18)日,休傑克曼在離婚後首度露面,身旁還有摯友「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伴隨並安慰,而休傑克曼外型上沒有任何變化,心情似乎也毫無影響,只有婚戒已不見蹤影。
    2023/09/19 13:45
  • 網紅基隆東直播事故!空翻跳水頭撞到池底 「吃水30秒」急送醫

    網紅「基隆東」因良好口才、敢說敢言的直率性格,且又跨刀擔任網紅摯友「亞洲統神」的《英雄聯盟》戰隊「HPS」教練,故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不過,基隆東在昨(14)日晚間參加網路直播節目《單身即D寓2》時,竟在進行泳池任務時「空翻」入水,且頭部直接撞上池底,當場動彈不得,更在「吃水30秒」後才由旁人救起送醫。所幸,在經過緊急治療後,基隆東已無大礙。
    2023/09/15 07:58
  • 我們都是24!喬帥平歷史最多大滿貫冠軍 「穿上Kobe」致敬

    36歲塞爾維亞網壇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11)日在美網決賽直落3盤擊退俄羅斯好手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奪下生涯第4座美網冠軍,也是第24座大滿貫金盃,與澳洲女網傳奇寇特(Margaret Court)並列歷史第一,他賽後穿上印有他和已故NBA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合照的T恤,向這位摯友致敬,而Kobe生涯後期的背號正是24,彷彿冥冥之中為喬帥帶來助力。
    2023/09/11 11:41
  • 漫威《驚奇隊長》花絮公開! 解開驚奇女力「交換身體」之謎

    漫威電影宇宙最新鉅作《驚奇隊長2》日前公開花絮,解開三大驚奇女力之謎,以及驚奇隊長與摯友女兒的心結,加上「亂入」的驚奇少女,並把「交換身體」故事元素提升到「宇宙級」程度,驚奇隊長雖是宇宙力量最強大之人、肩負捍衛宇宙的責任,卻感到寂寞,又要適應和摯友女兒一起生活,接著又突然遇見亂入的「驚奇少女」卡瑪拉,花絮快速回顧3位主角的前情提要,也解開這三大驚奇女力只要使用超能力,就會交換身體的謎底。
    2023/09/04 11:44
  • NBA/認可詹皇成就!老巴「拒評史上最佳」:多數人沒看過MJ打球

    若要說到當代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絕對是不二人選,儘管被貼上「組團」標籤招致酸言酸語,詹姆斯縱橫聯盟近乎20年如一日的偉大成就,確實早有資格載入史冊;而有關詹姆斯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史上最佳(G.O.A.T.)」相關話題,至今也因各有擁護者而未有定論,喬丹的「昔日摯友」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表達了自身看法。
    2023/08/27 22:19
  • 任賢齊邀《披哥》摯友助陣「對方拒收酬勞」 他感動喊以身相許

    「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暌違12年將推出新專輯《在路上》,繼首波主打〈我出去一下〉唱出公路搖滾的率性氣味,第2波主打〈好久不見〉由他操刀詞曲,並以朋友為題,更邀來《披荊斬棘》第2季、《我們的滾燙人生》的好友郝雲一起編曲,展現豪氣的歡騰氣氛。
    2023/08/26 13:15
  • 李玟入夢了!大咖閨密揭她「不捨1舉止」 預告:今晚還會來

    資深藝人甄妮為了已故的摯友李玟(CoCo),連日來槓上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傷心揭露李玟當時強忍罹癌不適錄影,卻遭到節目惡劣對待,面對《好聲音》宣布暫停播出,她忍不住激動大哭,更透露李玟入夢了。
    2023/08/25 16:06
  • 麻衣哭了!正式恢單「難過又失落」 台日奔波宣告回歸演藝圈

    43歲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近10年沒在台灣公開露面,今(2023)6月終於飛來台灣,力挺好友愛紗,兩人還在活動上相擁、落淚,畫面相當動人。麻衣近期再度來台,以個人身分重返台灣演藝圈,這也是她近10年以來,獨自出席活動,她今(25)日以燕窩品牌摯友的身分出席活動,竟無預警被日本社長的一段話逼哭。
    2023/08/25 14:42
  • A-Lin合體徐懷鈺!摯友重現「乘風」夯曲

    金曲歌后A-Lin的巡迴演唱會,高雄站第二場,晚間(20日)找來徐懷鈺擔任嘉賓,兩人合體重現「乘風2023」的經典夯曲,讓全場歌迷為之瘋狂。
    2023/08/20 23:19
  • 夏威夷惡火襲!兩男留下救人1慘死 車廂見焦屍手竟緊抱愛犬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Maui)發生重大野火意外、並將歷史悠久的小鎮夷為平地,根據《美聯社》報導,目前死亡人數估計已達89人,緊急救援人員持續搜救中。而有一名退休的消防隊長決心與好友一同留下拯救受困的民眾,不料火勢卻逐漸逼近。而後該名退休消防隊長順利被救回、送到醫院治療,不幸的是另名男子被發現時已成焦屍,且手中竟緊緊抱著摯友的愛犬,直到生命垂危仍舊不願放棄。  
    2023/08/13 14:47
  • 林憶蓮《至少還有你》作曲人陳匡榮逝世 LMF隊友悲痛證實

    樂團LMF成員陳匡榮(Davy/大飛)6日傳出死訊,終年52歲。他逝世的消息由LMF隊友Jimmy Lo-Jim在社交平台上證實,他說:「別了…摯友…少了…一路好走…R.I.P…」,鄭中基亦在IG悼念:「游過我的腦海 焦點中你尚在」。
    2023/08/07 09:11
  • 江宏傑正面迎戰福原愛哭了!摯友揭「昔雙方相處內幕」 心疼發聲

    《我們這一攤》是由三立都會台、華視、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為史上第一個跨國合作實境節目,主持人王彩樺、胡宇威與夏和熙跑遍全台夜市,也到日本販售台灣美食,推廣特殊的台灣文化。今(27)日王彩樺、夏和熙與小幫手之一樊仲哲現身「攤車發布會」,夏和熙過去與江宏傑同為《全明星運動會》的戰友,今日他將與前妻福原愛正面交鋒,夏和熙也透露他的近況。
    2023/07/27 15:08
  • 女星驚吐「沒有朋友」 金曲歌后一暖舉感動她:秘密全說了

    由金獎作詞人葛大為主持的Hit Fm電台節目《同行相記》邁入第2季,明(23)日將播出最新一集,邀來金曲歌后魏如萱和白安暢談挖掘創作靈感的痛苦與美好,白安更揭露魏如萱的暖心舉動,讓2人因此成為摯友,還促成〈曬傷〉這首歌。
    2023/07/22 12:29
  • NBA/首選原非綠衫軍?賈奈特認「想聯手布萊恩」:但他不接電話

    為緬懷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及其對年輕球員的影響,2K遊戲日前宣布確定由其擔綱《2K24》封面人物,也引起不少球員、球迷們對這位傳奇的思念,無論是過去、或是現在曾提及的趣聞故事,也再度回到大眾視野。作為曾正面交鋒爭奪總冠軍的「宿敵」摯友,賈奈特(Kevin Garnett)過去一段訪談畫面也再度被翻出、同時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14 09:24
  • 最後合影!李玟同框老母「憔悴模樣」曝 摯友心碎:妳怎麼捨得

    國際樂壇天后李玟(CoCo)在演藝圈闖蕩近30年,追求完美的工作態度幾乎「零負評」,豈料,平日裡在螢光幕前個性開朗外向的她,其實長期飽受憂鬱症所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最終選擇結束生命,驟逝噩耗一出,令外界無限感慨。先前香港媒體曾曝光6月13日李玟出席朋友聚會的照片,被認為是「最後露面」,但因為當時表情被用貼圖遮擋,外界猜測「狀態早已不佳」,現在又有相同時間點的照片流出,確實頗為憔悴。
    2023/07/13 13:23
  • 愛爾蘭少年畢旅意外破頭摔死 摯友聞死訊「震驚過度」休克身亡

    悲劇!近日,一名愛爾蘭18歲少年奧唐納(Andrew O’Donnell)與朋友到希臘慶祝畢業,怎料在返回的途中與大家走散,疑似因跌倒頭部撞到岩石而死,後來在懸崖下方的水道找到他的屍體。沒想到,同行的好友沃爾(Max Wall)聽到消息後太過震驚,突然休克倒地,送醫不治身亡。
    2023/07/09 12:29
  • 64歲樂壇天后「細菌感染插管」傳腦死 30年摯友發聲了

    64歲西洋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近來健康頻頻出狀況,上(6)月底才因嚴重細菌感染昏迷,被送進加護病房插管急救,如今又傳出腦死消息。不過她的好友蘿西歐唐納(Rosie o’donnell)很快也出面闢謠,除了強調「她現在很好」,也曝光了她的最新近況。
    2023/07/06 18:34
  • 李玟告別式進度曝「最快要這時間」 親姊痛哭等驗屍報告

    48歲華語天后李玟(Coco)猝逝,震驚演藝圈,她的二姊李思林(Nancy)傷心表示,李玟多年來深受憂鬱症所擾,另外音樂人摯友鄭在允也表示,其實李玟還罹患了癌症。對於李玟離世後事打理,稍早Nancy也回應了。
    2023/07/06 13:26
  • 李玟生前驚爆罹乳癌!音樂人摯友痛揭真相 親姊證實了

    華語天后李玟(Coco)輕生離世,昨(5)晚她的二姐Nancy在社群證實噩耗,讓演藝圈陷入深深悲傷之中。她的音樂人好友鄭在允稍早在社群以英文悼念天后殞落,更揭露李玟其實罹患癌症,低調與病魔抗戰。稍早她的二姐Nancy也回應《TVBS新聞網》,坦承李玟過去1年同時深受癌症所擾。
    2023/07/06 12:44
  • 曾找上百位兄弟保護李玟! 黃立成痛心摯友離世「我無法相信」

    天后李玟(CoCo)因輕生送醫,搶救3天後仍宣告不治,震驚演藝圈,和她有28年交情的黃立成,過去曾在節目分享2人在美國夜店玩的故事,特地派了100位兄弟去保護她,面對好友驟逝,黃立成痛喊「我無法相信」。
    2023/07/06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