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文正隱姓埋名32年! 「歌姬摯友」崔苔菁聞死訊發聲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22:57
劉文正病逝,崔苔菁發聲悼摯友。(圖/翻攝自微博、TVBS資料照)
劉文正病逝,崔苔菁發聲悼摯友。(圖/翻攝自微博、TVBS資料照)

一代巨星劉文正,曾被譽為華語歌壇的「偶像始祖」,卻在當紅之際急流勇退、移居美國,從此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長達32年。就在外界好奇他的近況時,其好友兼經紀人夏玉順今(15)日卻無預警公布噩耗,表示他已在去年11月因心肌梗塞不幸病逝。消息曝光後震驚台灣演藝圈,其摯友崔苔菁在聽聞劉文正死訊後,也首度發聲回應。

[澄清]2/15經紀人夏玉順對外發佈劉文正已於去年因心肌梗塞過世,今2/16夏玉順改口,表示上述資訊為刻意發佈的錯誤訊息。

 


劉文正是歌迷心目中永遠的白馬王子。(圖/華視提供)

更多新聞:「偶像始祖」劉文正當年有多紅?資深歌迷:周杰倫比不上

劉文正和崔苔菁同為70年代的當紅巨星,前者被封為「永遠的白馬王子」,後者則有「性感歌姬」的美名。據悉,兩人是交情極深的摯友,曾一起打破「老三台」的潛規則,從台視跳到華視接下主持棒,創下輝煌收視率。不過劉文正在當紅之際卻選擇退出螢光幕前,從此定居美國過著低調的生活。
 

就在今日,傳出劉文正不幸病逝消息,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崔苔菁聽聞噩耗後,也透過友人回應:「尊重文正多年低調隱居的習慣,不便多說,我會為他禱告。」

崔苔菁回應摯友死訊。(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江蕙公開感謝劉文正提攜!當年力挺她封麥喊:退的漂亮

事實上,劉文正當年淡出演藝圈時,並沒有「正式宣布引退」,就是怕有一天後悔還想回歸舞台。夏玉順也透露,當時劉文正曾問他「如何才能成為永遠的巨星?」他則回應:「只有在觀眾還沒拋棄你以前,你先放棄觀眾,才有可能成為永遠的巨星。」結果劉文正從此聽從建議,就算有人開價數十億台幣希望他復出,劉文正也堅持不現身。如今傳出病逝消息,他帥氣身影和在舞台上風采迷人模樣,永留世人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文正#夏玉順#崔苔菁#一代歌姬#心肌梗塞#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85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