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摩斯漢堡 結果共212筆

  • 「刈包」當漢堡賣!炸、甜新口味 拚連鎖業者?

    國內速食市場,估計有百億商機!前3名的麥當勞、摩斯漢堡和肯德基,都是外來業者,有台灣廠商打算再拚本土品牌,把「刈包」當成漢堡來賣,裡面不包爌肉,而是夾了牛肉起司和鮭魚等新口味,甚至還把刈包裹粉炸,包草莓醬和火腿起士,變成甜的,口味中西合璧,連「刈包外皮」也有來頭,找國內冷凍食品大廠特地開模,就是要挑戰速食連鎖。
    2012/09/06 17:39
  • 〈獨家〉「刈包」當漢堡賣!炸、甜新口味 拚連鎖

    國內速食市場,估計有百億商機!前3名的麥當勞、摩斯漢堡和肯德基,都是外來業者,有台灣廠商打算再拚本土品牌,把「刈包」當成漢堡來賣,裡面不包爌肉,而是夾了牛肉起司和鮭魚等新口味,甚至還把刈包裹粉炸,包草莓醬和火腿起士,變成甜的,口味中西合璧,連「刈包外皮」也有來頭,找國內冷凍食品大廠特地開模,就是要挑戰速食連鎖。
    2012/09/04 19:06
  • 扯!用餐區竟長「毒菇」 摩斯:太潮濕

    連鎖速食店摩斯漢堡,店裡面居然長出「毒菇」!有民眾發現,7、8朵白色的「菇類」,就直接長在牆邊的縫隙中,質疑店家沒打掃、不衛生;被投訴後,業者已經把大朵的菇摘掉,但牆縫裡還能看到幾朵小小的菇類,這種菇叫「環炳菇」,大約1到2天就能長很大,業者道歉表示,實在因為前2天下雨太潮溼,會加強衛生清潔。
    2012/06/28 08:02
  • 紅利換餐中20萬 「0元發票」領嘸!

    不知道觀眾朋友曉不曉得,「0元發票」不能兌獎?台中一名陳先生2月到摩斯漢堡買餐點,並用紅利點數兌換商品,結果店員給了他2張發票,一張是餐點的發票,另外一張是紅利兌換商品的發票,上面金額是0元,沒想到那張「0元發票」對中了20萬大獎,興高采烈要去領獎時才知道,0元發票不能領獎,讓他幾乎捶心肝。
    2012/06/02 12:22
  • 終於開了!首間速食店進駐 金門人樂翻

    離島金門因為交通不便,島上沒有任何一間速食店,金門人想吃漢堡、炸雞,得走小三通坐船到大陸吃,不過這樣的情況,昨天開始改變,因為摩斯漢堡進駐金門,昨天第一天試營運,吸引超過上千人上門,由於不少陸客也會走小三通到金門,速食店也瞄準往來的民眾,搶賺觀光財。
    2012/03/24 13:10
  • 麥當勞喊漲! 6塊麥脆雞餐貴10元

    在日式連鎖速食業者,摩斯漢堡表示要全面漲價後,競爭同業原本還在靜觀其變,但現在麥當勞,也確定要跟進了,麥當勞表示,上一次漲價是在2008年,由於這幾年國際原物料不斷調漲,所以才會再度喊漲,而這一次最高的漲幅將近2成。
    2012/01/14 11:38
  • 沒無薪假還「缺人」 餐飲業徵6千人

    科技業無薪假消息頻傳,不畏景氣寒冬浪潮,餐飲業逆勢大舉獵才!人力銀行分析,一來是進入年底尾牙旺季,加上不少品牌都有展店計畫,跟上個月一比,職缺就多出5%,包括摩斯漢堡、王品跟瓦城等,明年估計一共會釋出6千個職缺。
    2011/10/30 12:33
  • 〈快訊〉摩斯漢堡廚房火警 緊急撲滅無人傷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附近的摩斯漢堡,中午發生火警!
    2010/05/09 13:10
  • 〈獨家〉速食業拚跨年夜 漢堡薯條吃到飽

    跨年夜的商機,三大速食業者麥當勞、肯德基以及摩斯,同樣推出活動拚人氣!麥當勞在台北6個門市餐廳,將推出269元吃到飽的跨年餐,各式漢堡、薯條、飲料,愛怎麼吃就怎麼吃;摩斯漢堡推出199元的跨年點心餐;肯德基則是配合台北市政府推出的新年城地圖活動,元旦可以到指定餐廳兌換福袋,而且12月31日,還推出芋頭瘦肉粥免費的好康;業者絞盡腦汁辦活動,就希望抓住年輕族群的眼光!
    2009/12/23 19:24
  • 50元速食早餐 甜甜圈加入戰場

    速食業價格戰同樣也延燒到早餐時段,不管是麥當勞、摩斯漢堡,早餐一個50元銅板就吃得到,而且連MisterDonut也要來分食市場,甜甜圈加一杯飲料,早餐價幾乎是打了5折;不過也有業者就是不降價,星巴克以一張貼紙應戰,說是不滿意咖啡口味,保證換!
    2009/02/23 19:38
  • 物價漲!肯德基雞塊 8月起漲25%

    物價波動接二連三,8月1日起,肯德基漢堡和上校雞塊等等都漲價,其中雞塊部分,從55元漲到69元,一次漲了25%,而麥當勞5月份就漲價,以米食為主的摩斯漢堡,餐點平均漲5元,讓愛吃漢堡炸雞的民眾大喊吃不消。
    2007/07/29 12:11
  • 27件知名速食店 美食街飲冰品不合格

    台北市衛生局第二波飲冰品檢驗結果出爐,抽檢284件,有27件大腸桿菌和生菌數量超過標準,腸胃敏感的消費者喝了之後,可能因此拉肚子,其中摩斯漢堡、肯德基、頂呱呱、漢堡王等知名速食店和百貨公司美食街飲品都榜上有名,衛生局將針對每一件違規業者罰款3萬元。
    2004/08/16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