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摔車意外 結果共64筆

  • 台3線犁田滾2圈 騎士險又撞對向重機

    台三線苗栗三灣路段,昨天又發生摔車意外,白牌普通重機騎士,過彎時犁田,差點被對向大型重機撞上。摔車騎士翻滾兩圈,自己站了起來,目擊者替他捏把冷汗。
    2020/09/27 12:18
  • 騎士噴摔!大家都猜:為了看超短褲長腿妹

    台三線摔車意外,網友PO出行車紀錄器,大家都猜摔車原因是看長腿妹。一名年輕騎士,騎普通重機返家北上鶯歌,轉彎處摔到對向車道,車撞壁摔溝,人翻滾站起來,皮肉傷,行車紀錄停格處,路邊站了一名長腿妹,可能是跟著朋友來拍追焦照,反成為亮點。
    2020/09/09 12:26
  • 草屯形象商圈滑壘場 還沒改善遇雨又摔車

    南投草屯形象商圈為了改善淹水情形,舖設壓花地磚,沒想到淹水改善了,卻因為壓花地磚太滑,經常發生機車自摔意外,原本縣府要進行改善工程,但商圈店家希望舖設彩色瀝青,費用是一般柏油路的6倍,雙方都還在協調,沒想到陸續又發生摔車意外。
    2020/07/27 14:55
  • 139線騎士摔落邊坡 阿伯犁田摔傷非飆車

    彰化139線中午發生機車摔車意外,因為這路段以前常發生飆車騎士摔車意外,容易讓人這樣聯想,不過誤會了,是一名六七十歲的老先生在下坡路段沒煞車衝下去邊坡。
    2020/02/23 21:33
  • 耍帥?過彎壓車人車噴飛 撞擊路邊無辜車輛

    嘉義中埔鄉台三線公路傳出摔車意外!一名騎士在聞名的「阿婆彎」前過彎壓車,疑似速度過快失控,當場人車摔飛,撞擊停放路旁的三輛機車,現場驚呼連連!民眾拍下影片po網說,這下子,阿婆又要出來罵人了!
    2020/02/10 12:32
  • 怎麼有洞?台電路面刨除凹陷 騎士慘摔

    馬路中央,怎麼有個大凹洞!去年12月底,新竹一名男子,騎車經過北大路和錦華街口。他沒有注意到路面,有一個5公分深的大凹洞,直接騎了過去,結果連人帶車慘摔在地,原來當時,台電在進行道路施工,刨除路面,就在等待瀝青原料送來前,因為這個路段車流大,短暫恢復車道通行,但卻沒有擺設警示標誌,才會造成騎士摔車意外。
    2020/01/06 13:40
  • 水泥未乾!電動車強行輾老街 300萬工程毀了

    苗栗縣苑裡鎮房裡老街日前因地磚路面不平,經常造成民眾摔車意外,因此向縣府爭取300萬經費,進行路面改善工程,沒想到1月中旬才鋪好的水泥壓花路面,水泥還未乾,深夜居然有人騎車輾過,壓出兩條輪胎痕,但因工程未驗收,包商只能重新鋪設,損失超過30多萬元。
    2019/03/07 08:06
  • 老婦騎車摔傷 指控遭「馬屁股」撞到

    宜蘭賴姓老婦本月初騎車意外摔倒受傷,她指控當時街上有馬主人用「倒車」的方式將馬推出,馬屁股因此撞到她摔車。事後,馬主人否認。警方今天表示,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18/11/30 15:10
  • 施工鋪鐵板有裂縫! 寬18cm害女騎士摔翻

    台中市文心路上正在挖馬路更換自來水管線,包商為了讓車輛通行,先在慢車道坑洞上蓋2塊鐵板並暫時用柏油鑲住,但疑似因為鋪的不夠厚加上車流量大導致柏油裂開,2塊鐵板中間出現寬度18公分、深度9公分的坑洞,害得機車騎士輪胎卡住摔車,另外這個施工地點前方是個轉彎,駕駛只要稍有疏忽就會撞上去,不到半小時接連發生2次摔車意外。
    2017/12/25 19:47
  • 「在這裡」重機夜騎摔溝 手機螢幕顯示位置

    阿里山公路的摔車意外,42歲的重機騎士和車友約好夜騎上山,卻摔落15米深的山溝,救難人員打燈搜尋,他用手機螢幕告訴救難人員「我在這裡」,騎士髖骨疼痛,疑似骨折,好不容易被救上來,確認安全才脫掉安全帽,他說過彎壓到貓眼石打滑,才會摔車掉落山溝。
    2017/10/01 13:16
  • 獨家/水溝蓋害騎士摔!  善心人士貼「防滑條」

    淡水的登輝大道因蓋輕軌道路縮減,騎士只能往邊邊騎,不少人因為碰到水溝蓋打滑摔車,有好心人在水溝蓋上貼防滑條,避免下雨天路面濕滑,減少摔車意外。只是這樣貼難道就沒問題嗎?實際上,這名好心人要貼之前還實際測試過,現在連捷運局都來請教他,減少水溝蓋害摔的意外。
    2016/05/25 19:15
  • 離奇!車子從升降梯摔出來 女駕駛嚇壞

    新北市新店安德街發生一起離奇停車場電梯摔車意外,下午3點多,一名姚小姐開車進汽車電梯,要從B1上升到1樓,結果整車摔出電梯,墜落到B2電梯間,車子砸毀,消防人員救出姚小姐送醫,到底是電梯鬆脫故障,還是車輛爆衝撞電梯墜落,還在調查釐清。
    2015/07/25 19:34
  • 竹山下雨道路泥濘難行 車墜3米邊坡

    摔車意外就發生在南投竹山,一名地主上午載著妻子和女工人上山整地,疑似是因為天雨路滑多處泥濘,輪胎卡在泥沼時,加速打滑衝下3公尺深的山谷邊坡,車子四輪朝天,3個人受到輕重傷。
    2015/06/07 17:20
  • 〈獨家〉騎士一路違規 員警追一半沒鳴笛

    在新北市淡水登輝大道上,有一群年輕騎士亂鑽車道,還一路打打鬧鬧,完全不顧行車安全,而且遇上員警沒有收斂,反而加速逃逸,警方追了1分多鐘就不追,有人就覺得是不是因為之前有警察追嫌犯,讓嫌犯發生摔車意外,執法才會有所改變,但是警方解釋,執法上面絕對沒有改變
    2015/04/20 17:58
  • ​觀眾伸「魔手」擋車 澳自行車女將斷肋骨

    ▲自行車手示意圖,非當事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荷蘭一場自行車比賽,發生終點線前的摔車意外,而且這次不是因為車手自己打滑,竟然是觀眾伸出手來抓自行車手把,才害得自行車選手摔倒受傷
    2015/03/14 10:53
  • 自行車山道賽失控 女選手墜谷送醫

    自行車比賽又發生摔車意外!今天上午一名20多歲的女子參加自行車比賽,騎到三芝的山區,因為車速過太,在過法夾彎時,自行車失控不慎跌落斜坡,所幸只有手腳擦傷,到場的員警相當意外,因為意外發生的地點非常偏僻,很少有選手騎上來
    2014/12/07 16:58
  • 伸腳踹2下!害人摔車亡 自摔變傷害致死

    因為不滿被超車就伸腳踹人,害得一名邱姓騎士摔車死亡。這是2年前桃園的一場車禍意外,被害騎士在超車時,突然摔車被撞身亡,當時研判這是一起自摔意外,但檢警透過監視器畫面慢動作格放,才發現是後方騎士伸腳踹了2下害人摔車,短短2秒鐘的監視器畫面,摔車意外變傷害致死,踹人的蔣姓騎士被法官重判10年徒刑。
    2014/09/29 15:16
  • 單車「沒安全帽」摔死 國賠只負「半責」

    名下有3間公司的涂姓男子,去年9月在台北市南湖河濱自行車道騎車,沒想到經過環保局施工路段,因為地面凹凸不平,讓他發生摔車意外,最後傷重死亡,原本環保局願意負全責,賠償900萬國賠金,但國賠會認為當時涂先生「沒戴安全帽」,認定沒盡到「自我保護的義務」,也需負一半過失責任,國賠金立刻砍半,但法律根本沒規定騎單車得戴安全帽,國賠會的決議,讓家屬無法接受。
    2014/07/29 18:16
  • 男童偷騎機車三貼 摔車墜落溪床

    天氣太熱了,小朋友想去戲水,竟然偷騎機車結果出車禍!這是南投信義鄉的墜溪意外,3名國小學童騎機車三貼,不熟練發生摔車意外,1人摔在路上,2人摔到12米深的溪床,全身動彈不得,被救難人員吊掛上來,痛得不斷哀嚎。
    2012/07/13 00:19
  • 標線濕滑釀意外? 未成年騎士摔車亡

    下雨天騎車經過柏油路上的標線,可要小心!台北市一名許姓少年在15日晚上,騎車載著朋友一起到士林夜市,找打工的工作,警方判斷,疑似因為路面濕滑,釀成摔車意外,騎乘機車的許姓少年傷重不治;親友說,他雖然只有15歲,但父母雙亡、家中經濟狀況不好,他才會想到夜市找打工的工作,不料發生意外,親屬哀痛不已。
    2012/03/17 18:49
  • 〈快訊〉新疆越野車賽 任賢齊摔車肋骨受傷

    來自娛樂圈的消息,在大陸新疆參加「環塔越野拉力賽」的台灣藝人任賢齊,9日傳出摔車意外,造成肋骨受傷!
    2011/09/12 20:24
  • 疑騎車自撞安全島 騎士傷重不治

    今天凌晨3點多,在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摔車意外,一名20幾歲的機車騎士行經新台五路二段,疑似因為擦撞安全島,連人帶車摔出去,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1/09/03 09:01
  • 野狗亂竄衝馬路 害婦摔車枉死!

    嘉義縣六腳鄉公路野狗出沒肇禍,一名婦人騎車經過時,路邊突然竄出兩條野狗,婦人驚嚇閃避不及,撞上野狗倒地,頭破血流,送醫不治,闖禍的兩條野狗卻毫髮無傷,還在附近閒晃,目擊民眾說,這裡野狗多,經常追著騎腳踏車或機車的民眾跑,不到10天,已經造成3件摔車意外,還害死婦人,野狗問題真的很嚴重。
    2011/09/02 12:38
  • 金莎巧克力小開 騎單車意外猝死

    以生產金莎巧克力,聞名全球的義大利集團小開皮特羅,驚傳在南非騎腳踏車時,因為摔車意外身亡,得年47歲,不過為何會摔車猝死,疑點重重,集團發言人對外表示,這名金莎巧克力的第三代傳人,是因為心臟病發,摔車猝死。金莎巧克力,就是這名小開的爺爺研發的。
    2011/04/19 19:34
  • 假日百輛重機過 苗栗居民:吵死了

    週末假日,路邊經常可以看到重型機車,成群結隊,尤其是台三線苗栗獅潭路段,一整天至少上百輛重型機車,享受奔馳快感,卻讓當地民眾抱怨,引擎聲、音樂聲,經常吵得他們睡不好覺,有時甚至有摔車意外發生,警方多次前往取締,但效果有限。
    2010/09/05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