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泥未乾!電動車強行輾老街 300萬工程毀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2:37
圖/翻攝自 苑裡串起來 臉書
圖/翻攝自 苑裡串起來 臉書

苗栗縣苑裡鎮房裡老街日前因地磚路面不平,經常造成民眾摔車意外,因此鎮公所向縣府爭取300萬經費,進行路面改善工程,沒想到1月中旬才鋪好的水泥壓花路面,水泥還未乾,深夜居然有人騎車輾過,壓出兩條輪胎痕,但因工程未驗收,包商只能認賠重新鋪設,損失超過30多萬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房裡里長鄭寶國表示,房裡老街以土角厝和矮磚房聞名,石磚鋪設的徒步區過去未嚴格禁止車輛進入,長期重車輾壓和雨水滲透,造成地磚損毀、凹凸不平,常有里民陳情走路踢到石磚摔倒,或機車闖入摔車,因此苑裡鎮公所向縣府爭取300萬經費,進行路面改善工程。

 

圖/翻攝自 苑裡串起來 臉書

沒想到水泥壓花路面1月18日完工隔天,有居民發現路面出現兩條長長的機車輪胎痕,經調閱監視器發現,完工當晚水泥未乾,有兩名外勞騎電動車強行闖入紐澤西護欄,騎車經過在路面壓出兩條達20及40多公尺長的輪胎痕。
 
由於闖禍男子身分不明,難以求償,加上工程尚未驗收,因此包商只能自認倒楣,1月20日重新挖掉鋪設,初估損失超過30多萬元,這回重鋪,苑裡鎮長劉秋東在臉書特別發文呼籲「行經房裡老街的鄉親們,廠商已願意重新鋪設紅磚路,請鄉親們千萬別再強行通過,請務必繞道而行!」所幸工程順利完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老街#工程#電動車#水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820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