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四處玩…2友不敵血癌當天使 她淚:怎丟我一人難過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1:52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對抗病魔期間認識兩名白血病友,在醫院難熬的日子裡,三人透過視訊互相扶持、鼓勵,原本約好結束療程後要一起四處遊玩,沒想到兩名好友不敵血癌相繼離開,讓女網友淚崩「怎麼捨得去享樂,丟下我一個人難過」。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她在醫院接受治療期間,認識了另外兩名白血病友,在醫院難熬的日子裡,三人透過視訊互相扶持、鼓勵「還一起討論如果死了的話要挑什麼照片,甚至一起約著要去拿放棄急救同意書,有時候還調戲護理師跟實習生,全病房的護理師應該沒人不知道我跟妳們兩個有多好」。

 
 
不料,其中一名在骨髓移植後不到1年,因為肺部排斥喘不過氣,在生日前幾天離開人世,原PO回憶「我還記得妳跟我說妳在努力練習呼吸,才能趕快來我的病房跟我聊天,我還記得我們一起在病房玩手機遊戲,在妳家吃飯,一起討論假髮的日子」。
 
另一名則是在骨髓移植前夕癌細胞快速增長,最後無法緩解離開人世,原PO表示「我永遠記得妳在2月14四一早8點,就傳訊息叫我回診時順便去看妳,妳對我說『妳要照顧好自己,剩下妳一個了』,這句話真的讓我很難過很難過」。
 
原PO難過說「想到妳們總是看著我傳給妳們的照片說我很正,我就好懷念跟妳們視訊的日子…」雖然兩名好友在世時,只互相見過一次面,但原PO希望她們兩位能好好當小天使「別再擔心我了!我已經骨髓移植完了!我會好好的努力照顧自己身體的!我會連同妳們的份一起活下去!我相信妳們都知道我很愛妳們的!」
 

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文章,紛紛留言鼓勵「加油!她們會在天上保佑你快快康復的」、「雖然她們兩個先離開了,但是相信她們會希望你好好的活著,替她們去體驗這個她們來不及去體驗的豐富人生」、「接下來的路會更艱辛,不過帶著好姐妹的祝福努力往前走吧」、「妳要活得更精彩,早日康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血癌#白血病#天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1036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