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神共憤!惡男重拳狠砸 可憐狗狗痛到狂抖血流一地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09:45
圖/翻攝《Petitions》
圖/翻攝《Petitions》

人神共憤!網路平台《抖音》上出現一段血腥影片,大陸浙江省一名男子在廁所徒手一拳拳重擊小狗頭部,打到狗口鼻噴血仍不停手,就這樣活活將狗打死。影片立刻引起網友憤怒,在《Petitions》網站發動連署請願,要求大陸防止類似情況再發現。
 
網友瑞奇(Vonda Richey)在請願網站《Petitions》發布連署,標題寫道,「請幫忙保護中國大陸的動物願離這種人的傷害」,請願的對象則是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內容還附上抖音的虐狗片,他提到,這個虐狗案件發生在浙江省義烏市,影片中狗狗被綁起來壓在廁所,嘴巴也被膠帶綑綁住,一旁的眼鏡男揮舞拳頭,一拳又一拳的重擊狗狗頭部,而無辜狗狗只能無力趴在地上,任人宰割,鼻子和嘴巴也因內傷血流不止。

 
 
瑞奇表示,「這隻可憐的狗狗無法自保,只能一拳一拳地挨揍,牠的腿瘋狂顫抖,表示牠正處在痛苦的創傷之中,但攻擊者毫不在乎,還是繼續打」。更糟的是,該男子的女兒似乎也在一旁看著,更把這個惡行錄下來,傳到抖音上。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撻伐,肉搜出這名虐狗男,相關的影片也立刻被下架。瑞奇感嘆,大陸至今仍沒有相關動物保護法條,讓這種施暴者永遠無法真正根除,使得每年有數百萬隻狗被虐待、吃掉。他希望大家響應連署,以促使中國大陸官員認真面對動物相關法規的重要性。
 
網友們也紛紛痛斥,「人渣,不得好死」、「怎能如此殘忍?」、「還有良心嗎」、「大家快肉搜,打死他」、「最好你也是一樣的死法」、「看完影片卻無力救助,實在很難受,只希望這種人別再出現了」
 

→→→連署連結(內有虐狗片,非常虐心,請自行斟酌觀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殘忍#虐狗#虐待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32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