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3線犁田滾2圈 騎士險又撞對向重機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7 12:18

台三線苗栗三灣路段,昨天又發生摔車意外,白牌普通重機騎士,過彎時犁田,差點被對向大型重機撞上。摔車騎士翻滾兩圈,自己站了起來,目擊者替他捏把冷汗。

圖/翻攝自車友中心

 
重機騎士過彎,對向機車犁田摔過來。

實在太驚險,摔車騎士翻滾兩圈之後,自己站了起來,看來並無大礙,差點撞上他的重機騎士,靠邊停,嚇了一大跳,摔車的是白牌普通重機。

目擊攤販:「他車子咻摔下去,很快很快,一直轉一直轉兩三圈啦,那個人啊,(有沒有受傷),有擦破皮,手部擦破皮,(有沒有送醫),沒有。」

 
事發在26日上午,台三線105公里處,苗栗三灣路段。騎士自摔,沒有報案,自行離開。

圖/翻攝自車友中心

這路段剛好是個彎道,不少騎士會在這裡壓車過彎。也因此經常有追焦手捕抓鏡頭,也有攤販在這裡擺攤。

警方統計,這彎道有報案紀錄的,今年有四件受傷車禍。其中最嚴重的是5月16日,騎士摔到溝中,撞傷水溝裡的追焦手,造成五人受傷,摔的也是白牌普通重機。

圖/TVBS

現場民眾:「轉彎的時候他一定要很晚煞車,速度很快,(所以就容易摔),對,都是小台的,像那個白牌的摔比較多,他硬要追大台的。」

上次摔車之後,水溝加上了水泥溝蓋封住上方,避免有人趴在溝中拍照,也防止騎士摔溝。但機車過彎太快,騎士不減速,不摔溝也會犁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三線#摔車#犁田#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108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