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摔角選手 結果共61筆

  • 「摔角界林志玲」宣布引退! 最終戰1句話全場飆淚

    日本知名女摔角選手赤井沙希因身材高挑、外型甜美,受台灣媒體冠上「摔角界林志玲」的美稱,她自2013年加入聯盟至今已闖蕩10,在5月拋出引退預告,令許多粉絲震驚不已。近日,她迎來生涯最後一場單打賽,對上同門師妹荒井優希,兩人在場上廝殺難分難捨,最終奪下勝利的赤井沙希,突然在台上感性發言,瞬間讓在場的師妹與一票粉絲淚崩。
    2023/11/01 17:00
  • 有片/震撼回歸!巨石強森重返摔角場 招牌動作痛扁對手

    身材魁武的好萊塢明星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為職業摔角選手出身,雖然轉戰影壇多年,在摔角場上的名言「If you Smell What The Rock is Cooking!」(你猜得到巨石強森我葫蘆裡在賣什麼藥嗎?)至今仍讓粉絲津津樂道;闊別摔角場4年的他,15日震撼回歸,在與對手西奧里(Austin Theory)互噴垃圾話後,連秀2記招牌動作海扁對手,讓全場觀眾為之沸騰。
    2023/09/17 10:18
  • 到底講幾次?《玩命關頭》馮迪索「家人」掛嘴邊 統計結果出爐

    美國動作電影《玩命關頭X》,票房於上映後居高不下、穩賺不賠,知名主演包括系列電影主角馮迪索(Vin Diesel)、曾出演《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以及美國職業摔角選手約翰希南(John Cena)等。而電影不乏圍繞「家人」這個核心主題;有外媒更針對「馮迪索到底說了幾次Family」進行統計,結果出爐引起關注,更讓網友震驚。
    2023/06/26 15:42
  • 粉絲心碎…「摔角界林志玲」突宣布退役 職涯最終戰時間曝

    日本知名摔角選手「赤井沙希」因甜美長相而廣為人知,外表清秀、皮膚白皙的她甚至獲得「摔角界林志玲」的美稱,不過赤井沙希卻在昨(24)日無預警宣布引退消息,同時透露最後一場比賽將於今(2023)年底登場,令不少粉絲感到心碎。
    2023/05/25 18:04
  • 傳奇女摔角手意外猝逝!神秘死因曝 家人:堅信是意外

    WWE傳奇女摔角手莎拉李(Sara Lee)去年10月猝逝,年僅30歲,震驚全球粉絲。《時人》(People)近日揭露沙拉疑似在猝死前喝了很多酒,不過家人堅信這是一場意外,莎拉本人並沒有輕生念頭。
    2023/03/27 09:04
  • 暴風成長!吳鎮宇出賣兒「身高體重」 任達華笑:可當摔角手

    吳鎮宇於9年前帶兒子吳費曼(Feynman)參加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2》,讓Feynman受到不少網友喜愛。如今已15歲的Feynman依然備受關注,最近就有大陸網友公開他的近照,Feynman的變化讓不少網友感嘆時間過得真快。日前,吳鎮宇出席《英皇電影巡禮》時就出賣Feynman,向大家公開Feynman的體重!
    2023/03/16 12:02
  • 追起來!韓《體能之巔》10大人氣選手IG曝 完美體態超養眼

    近期超熱門的韓國大型真人實境秀《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你看了嗎?找來100位來自四面八方的體能好手,涵蓋了健身教練、網紅、瑜珈老師、消防員、奧運國手、格鬥選手、摔角選手等多種不同職業,各方神人齊聚一堂,透過各種體能競技爭奪3億韓元(約710萬臺幣)的獎金,真槍實彈的極限考驗讓觀眾們看得大呼過癮。
    2023/02/28 12:30
  • 川普酸蕾哈娜「史上最爛超級盃秀」 球星歐尼爾怒飆髒話:一定清算

    日前回歸歌手身分的蕾哈娜(Rihanna),在上周的超級盃中場秀表演引發爭議,慘遭美國前總統唐納川普(Donald Trump)、饒舌歌手柯達布萊克(Kodak Black)以及傳奇摔角選手比爾戈伯(Bill Goldberg)等多人連番砲轟「爛透了」,而身為蕾哈娜粉絲的NBA退役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 O’Neal),相當不滿偶像被無情抨擊,氣到在節目中對酸民狂飆髒話。
    2023/02/18 16:36
  • 巨石強森施暴遭捕4次坐牢! 抓霸凌者頭猛撞牆竟「救了他」  

    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從摔角選手轉戰影壇成功,是粉絲心目中的親民大男孩,他在日前爆料自己14歲因沒錢,跑去商店偷巧克力棒的黑歷史,他為此贖罪掃光該店所有架上的巧克力棒,不過除了這段不堪的過往,其實他也曾於節目上告解自己另一項罪過,他坦承因施展暴力被警方逮捕過4次,還有鋃鐺入獄的經驗,但令人意外的事,他竟因此救了人命。
    2023/01/12 18:21
  • 女兒因《雙層公寓》輕生 木村花母親提告要電視台賠3千萬

    曾出演富士電視台戀愛實境秀節目《雙層公寓》的女子職業摔角選手木村花於2020年5月時輕生,她因節目中的部分橋段遭到大量網友惡意中傷、人身攻擊,不堪網路霸凌壓力的她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木村花生前曾表示,節目製作組曾煽動她對其他出演者賞耳光、在鏡頭前發脾氣,這些內容導致她被輿論推到風口浪尖;木村花的母親木村響子今(6日)向東京地方法院提起告訴,以節目組「疏於保護演出者身心健康」為由對富士電視台求償1億4200萬日圓(約新台幣3100萬元)。
    2022/12/06 16:09
  • 自曝竊盜黑歷史 巨石強森重返「犯罪現場」用美金贖罪

    美國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The Rock”)從WWE職業摔角選手轉職動作演員有成,硬漢形象深植人心。他28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自曝小時候因為沒有錢,曾經有整整一年的時間,每天都跑到超商「偷巧克力」。如今他靠著努力躋身好萊塢一線男星,也時隔多年重返「犯罪現場」,掃空貨架上所有巧克力,希望店員能將它們分送因為沒錢買,試圖偷竊的人。  
    2022/11/30 11:27
  • 夏于喬、鬼鬼新片「女優轉職摔角」!黃鐙輝「演拳擊教練」受訓

    這兩部片都讓人看得熱血沸騰!夏于喬、「鬼鬼」吳映潔主演喜劇電影《女優,摔吧!》,轉戰摔角選手,為戲特訓三個月,呈現完美動作與體態!另外黃鐙輝則在《拳職人員》裡飾演國中拳擊隊教練,帶領姪子邁向冠軍之路,過程卻頻頻受阻。
    2022/11/21 21:30
  • 丁噹、夏于喬對外互稱「好閨密」 竟認不出對方歌聲糗爆

    由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今(14)日特別釋出主題曲〈Beat As One〉短版MV,由情歌天后丁噹挑戰快歌舞曲曲風再唱電影主題曲,丁噹表示這首歌聽了真的有熱血、血脈噴張的感覺,丁噹與《女優,摔吧!》非常有緣,曾與女主角夏于喬合作〈女字旁〉MV飾演閨密,丁噹透露知道夏于喬是一位拼勁十足的女孩,想做就會用盡全力,很難想像她演出摔角選手,但自己很期待,也很擔心她太拼會受傷。
    2022/11/14 23:06
  • 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吳映潔穿內衣褲「撫胸、震動」羞爆

    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講述夏于喬與吳映潔從AV界轉戰女子摔角選手,剛加入摔角團隊時因為還不懂技巧,把AV裡的愛情動作撫摸胸部、震動等招式放到擂台上,以姣好身材性感熱舞出場,靠著另類招術吸引滿場觀眾,令摔角夥伴黃心娣、大文與百白瞠目結舌。吳映潔透露在電影中詮釋性感熱舞,是她從影以來最大的尺度,幾乎只有穿內衣褲的程度。過去她對於太短的短褲或是比基尼是有些抗拒的,她說:「我在心態上有說服自己,因為角色是AV女優,所以穿少一點沒事的!」
    2022/10/13 15:48
  • 一代傳奇殞落!日本「摔角之神」豬木逝世 享壽79歲

    日本前職業摔角選手、曾任參議員的安東尼奧.豬木,今(1)日驚傳在家逝世,享壽79歲。這幾年他飽受病痛折磨,最後一次公開露面,為8月28日現身《24小時電視》慈善節目,當時坐著輪椅接受短暫訪問,如今不敵病魔,令粉絲唏噓不已。
    2022/10/01 09:32
  • 移民署派前摔角選手抓黑工 他拒捕遭壓制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台南專勤隊,日前接獲線報,轄區有多名失聯移工非法打黑工,昨(29)日夥同勞政機關上門查緝,派出的30人中,還有一名參加過職業摔角的移民官,行動時,一名非法移工見自己被四面包圍,仍繼續逃竄,馬上被「摔角移民官」壓制逮捕,這次一共查獲26名非法外來人口,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及《就業服務法》進行後續調查。
    2022/09/29 17:36
  • 宋智孝突爆母親「超狂身分」 劉在錫驚:認識11年都不知

    韓團「ASTRO」成員車銀優、文彬、尹產賀近期於《Running Man》同框,三人都透露對運動項目很有把握,像是文彬就很喜歡運動,家族中的姑姑還是摔角選手,爸爸則是田徑短跑選手,尹產賀也表示媽媽是健美選手,這讓《RM》成員也不甘示弱,紛紛搬出家人的運動專長,當宋智孝說出媽媽曾是國家代表隊的游泳選手時,眾人都非常驚訝,劉在錫就說:「我們認識智孝11年來真的都不知道,今年是對她了解最多的一年了。」
    2022/09/10 13:05
  • 《雙層公寓》木村花之死掀反思 日本加大「網暴」刑責

    日本摔角選手木村花因出演實境節目《雙層公寓》打開知名度,不料卻因為節目播出內容引發爭議,遭到一票網友圍剿霸凌,讓她不堪輿論壓力,最終在2020年5月23日輕生離世,年僅22歲,消息曝光後震驚日本社會,也在國內掀起網路霸凌討論。據悉,日本國會在本週一(13)正式通過修正案,大幅提高「網路污辱罪」的刑罰,從少於30天的拘留提升到可被判處入獄服刑一年。
    2022/06/14 18:00
  • 日超人氣摔角手壓制醉漢救女童 網友狂讚是正義使者

    摔角手Great-O-Khan(グレート-O-カーン)以獨特的髮型和鬍鬚、高高在上的說話方式聞名,是一名相當受歡迎的「反派」(Heel)摔角選手。但他近日卻因為在車站幫助10歲女童擺脫醉漢騷擾,遭警察頒發感謝狀,讓網友紛紛笑稱他彷彿變更人設,從反派變成正義使者。
    2022/04/05 18:29
  • 痛到崩潰!摔角開大絕撒「樂高積木」 網笑:太殘忍了

    摔角雖然一直都被視為是「高危險」的運動項目,不過仍有許多人對此相當感興趣,而近日網路上就瘋傳一段,以樂高積木(LEGO)作為「武器」的摔角秀影片,只見有摔角選手先將樂高積木撒在賽場上,接著便將對手重摔過去,荒謬行為讓網友看完都忍不住笑說「真殘忍的一招」。
    2022/01/06 12:50
  • 木村花遭網路霸凌輕生!母指「過度演出」 提告電視台

    日本女子摔角選手木村花因參加實境節目《雙層公寓》知名度大開,卻在去年5月疑似受不了網路霸凌而輕生,現在木村花母親木村響子在今(16)日召開記者會,她認為節目的「過度演出」是導致木村花被網友惡意中傷的原因,因此宣告明年將向東京地院對富士電視台提出告訴。
    2021/12/16 18:27
  • 唐老大有弟弟! 約翰希南首加入「玩命關頭」秀中文宣傳

    摔角選手出身的好萊塢影星約翰希南,加入《玩命關頭》最新一集的演員陣容,飾演馮迪索的弟弟,學了五年中文的他,特地用中文和台灣觀眾打招呼,還自編了一首歌曲,為電影宣傳。
    2021/05/08 17:45
  • 《玩命關頭9》韓哥is back! 姜成鎬曝劇組合照「被排擠」

    《玩命關頭》第九集,台灣即將搶先全球上映,而這一集最大亮點,除了有摔角選手出身的約翰希南加入之外,在第六集被賜死的「韓哥」,竟然起死回生,演員姜成鎬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透露,拍片過程必須保持低調,甚至無法加入慶生派對。
    2021/05/01 19:55
  • 日星木村花戀愛節目走紅 疑遭網路霸凌輕生

    日本戀愛實境節目《雙層公寓》成員之一的女摔角選手木村花,23日驚傳過世,得年22歲,經紀公司證實死訊,但沒說明原因,不過外界猜測是被網路霸凌逼上絕路,也檢討製作單位惡意剪接問題,節目因此宣布緊急停播。
    2020/05/24 13:02
  • 「摔角界林志玲」飛撲壓制辣翻 鄉民秒被圈粉:想被摔

    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名日本籍的女摔角選手,雖然這名女選手看似四肢纖細,但壓制對手的動作絲毫不馬虎,飛撲、抬腿一次到位,且這名選手因外型神似林志玲,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19/06/14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