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噹、夏于喬對外互稱「好閨密」 竟認不出對方歌聲糗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23:06
丁噹、夏于喬。(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丁噹、夏于喬。(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由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今(14)日特別釋出主題曲〈Beat As One〉短版MV,由情歌天后丁噹挑戰快歌舞曲曲風再唱電影主題曲,丁噹表示這首歌聽了真的有熱血、血脈噴張的感覺,丁噹與《女優,摔吧!》非常有緣,曾與女主角夏于喬合作〈女字旁〉MV飾演閨密,丁噹透露知道夏于喬是一位拼勁十足的女孩,想做就會用盡全力,很難想像她演出摔角選手,但自己很期待,也很擔心她太拼會受傷。

更多新聞:吳映潔狂親夏于喬菊花 AV「人形蜈蚣」拍攝現場曝光

 

擂台上的摔角比賽搭配丁噹的熱血主題曲非常動感,左起黃心娣、吳映潔、夏于喬。(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對於再度與丁噹合作,夏于喬笑說:「非常驚訝,因為比較少聽到丁噹唱這樣類型的歌曲,以往都是聽她唱的抒情歌居多,畢竟她的抒情歌陪伴了我許多的時光和回憶!」也透露自己是因為收到丁噹的訊息,才知道自己兩部作品都搭到她的歌,也開心對丁噹唱出電影裡摔角的力量和決心表示感謝。夏于喬表示自己很喜歡丁噹的個性,和她聊天完全沒有任何負擔,是一個非常舒服、有義氣又帥氣的朋友,感覺可以喊他一聲「丁噹哥」吧。

左起孔令元、百白、大文一起為比賽加油吶喊。(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情歌天后丁噹溫暖的嗓音唱出許多女生的心聲,此次《女優,摔吧!》電影中女子摔角隊大展身手,透過摔角證明只要擺脫心中的包袱,就能走出新的一片天。《女優,摔吧!》特別邀請丁噹合作電影主題曲,丁噹表示接到邀約時非常開心,能與電影中的女生一起成長,歌詞中「盡情吶喊、看我出手、全場震撼,Beat as one」彷彿能看到擂台上一招一式的比劃。《女優,摔吧!》將於11月25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優,摔吧! 》#主題曲#丁噹#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53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