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摔破 結果共162筆

  • 台鐵約聘人員失足 墜落月台摔破頭

    嘉義市火車站一名71歲的台鐵約聘人員失足摔落月台,頭部撞擊石頭造成撕裂傷,還好經過送醫沒有大礙。其實台鐵月台很窄,加上有一些中間會蓋機台或樓梯,範圍縮小,如果旅客一多就會非常壅擠,一個不小心很容易踩空,因此台鐵人員在列車進站時加派保全等人力盯場,並提醒民眾行走月台時注意安全。
    2018/03/07 18:01
  • 震災!骨灰罈摔破 家屬不滿隔15天才通知

    花蓮強震除了傾倒4棟大樓,現在也傳出有另外的受災戶,位在壽豐鄉的一處骨灰塔有骨灰罈摔落破裂,而讓家屬不滿的是,業者第一時間沒告知,隔了15天才通知家屬,家屬前往時看到家人的骨灰還放在塑膠袋裡,完全無法接受,而到今天還有家屬前往處理。
    2018/03/01 13:54
  • 台股摔破年線 學者:今年經濟不用擔心

    台股封關在即,今天再受美股暴跌影響收盤重摔156.77點,跌破年線,學者表示,這波股災是市場對貨幣供給減少的心理衝擊提前顯現,是正常市場調節,台灣今年經濟不用擔心。
    2018/02/09 15:53
  • 老翁摔破頭 暖警急開路送急診

    臉書「TCPB 局長室」近期上傳一支暖心影片,一名林姓員警攔查一輛闖紅燈和逆向行駛的白色轎車,發現原來車上有位跌倒受傷的老翁需盡快就醫,於是暖警立刻鳴笛開道,將老翁盡速送往急診室。
    2018/01/31 17:19
  • 扯!3萬多名牌行李箱被摔爛 廉航只願賠1千8

    傻眼!一名英國男子日前搭乘廉航,從義大利米蘭飛往西班牙巴塞隆納,沒想到!下機後卻驚見Rimowa行李箱遭到摔破,令他直呼「是被斧頭砍過嗎」,價值不菲的行李箱在託運過程被毀,已讓人不快,但航空公司卻只願意賠償1千8元。
    2018/01/31 12:25
  • 快訊/電金權值股下挫! 台股跌破11100關卡

    台股今天收盤大跌145點,收在11076.78點,跌幅2.1%,差點摔破1萬1千點關卡。其中主要受到電子股影響,包含台積電、鴻海、日月光都跌,金融股方面,國泰、富邦、中信也都跌,台股欠缺撐盤要角,因此收黑。
    2018/01/30 14:45
  • 休園硬闖!爬圍籬走吊橋 遊客違規沒付費

    民眾出遊都喜歡拍照留念但卻容易疏忽安全問題,苗栗舊山線一處鐵橋已經封閉卻還是有不少民眾涉險闖入,而桃園剛啟用的新溪口吊橋也有不少人因為沒注意到禮拜二是休園日,就會違規跨越柵欄走進吊橋,但這樣的行為相當危險,還有人因此跌倒摔破頭。
    2018/01/23 18:37
  • iPhoneX鏡頭摔裂!「維修費=安卓旗艦」網友崩潰

    蘋果iPhone X去年上市,其中256GB版本在台灣售價高達4萬1500元,但依然引起銷售熱潮。iPhone X不僅要價不斐,維修費用更是令人跌破眼鏡,就有網友細心地為手機裝上保護殼,但還是不慎把背面主鏡頭摔裂,而這一代的原廠維修價要1萬7900元,幾乎等於他牌的全新旗艦機,費用令人咋舌。
    2018/01/02 19:10
  • 兒吵買進口水遭拒怒摔爛 媽媽超猛身教被推爆

    身教真的很重要!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日前在百貨的超市內遇見一名小孩哭鬧要買玻璃瓶裝水,家長不給買,小孩竟當場摔破大聲哭鬧,網友原先以為自己遇到恐龍家長,未料該名媽媽接下來的做法讓原po大讚「真的很帥!」
    2017/12/12 16:31
  • 驚!奶瓶高溫殺菌反效果 恐釋放雙酚A

    傳統玻璃奶瓶因重量偏重,容易摔破,因此許多家長開始選擇「太空玻璃」的安全奶瓶,但其實裡頭的成分遇高溫會釋放影響嬰幼兒健康的雙酚A(BPA)有毒物質,長期誤食恐造成賀爾蒙失調、影響生殖器生長!
    2017/11/09 13:50
  • 超商內摔破酒瓶! 客人辯稱:是酒放太斜

    一對情侶到超商內買酒,疑似不慎摔破酒瓶,卻不願意賠錢,直指是店家把酒「放太斜了」!當時這名客人,從冰箱拿酒瓶,疑似移動到貨架,導致後方那瓶酒掉下來摔破,但第一時間,客人堅持自己沒有錯,甚至要求調閱監視器。超商無奈只好報警,最後因為監視器也沒有拍到,酒瓶到底怎麼掉的,超商自認倒楣,只好自行吸收成本!
    2017/09/30 18:08
  • 快訊/世大運接駁車意外! 日籃駕駛修車摔破頭

    世大運選手專車傳出意外!一名接送日本籃球隊的接駁車駕駛,正在維修車輛時不小心從車頂摔落,頭部受到撞擊血流滿地,幸好一旁就有場館人員以及救護車,緊急將司機送往醫院急救,經過檢查後所幸沒有大礙。
    2017/08/27 18:21
  • 酒駕摔破頭怕挨罰 醉男:我保證沒騎車!

    高雄一名杜姓男子,跟朋友相約飲酒狂歡後,一早騎車返家,結果行經中華路過彎時自摔,摔得頭破血流,被送往醫院,他為了躲避刑責,竟然還拍胸脯保證,說自己沒有騎車,是搭計程車,但謊話馬上被戳破,監視器完整拍下他車禍過程,讓他想賴都賴不掉。
    2017/08/14 11:43
  • 公車突急煞!女大生慘跌 摔破頭縫5針

    公車急煞車害女乘客摔飛!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大生搭乘857路公車準備回家,公車在上橋時,為了閃避機車緊急煞車,害女大生摔倒,頭部縫了4針,她不滿司機沒有道歉,對駕駛提告過失傷害,事後司機不起訴處分,但對她來說已經造成陰影。
    2017/07/05 18:55
  • 母乳爭議!長榮航空4/15起不提供機上冷藏

    3月初一名仍在哺乳的媽媽,搭乘長榮航空時,將擠好的母乳交給空姐幫忙冷藏,沒想到下機時發現母乳被當成垃圾,連奶瓶都摔破,事件在當時掀起一陣討論爭;而長榮則在日前發出聲明,證實自4月15日起,機上不再提供旅客冷藏個人物品,但長榮表示,此案在母乳事前就已研擬,並非因風波才訂定。
    2017/04/06 15:47
  • 斜坡架木製階梯 男童踩空摔破頭放聲哭

    高雄一名3歲男童在壽山動物園,不慎從木製的階梯上摔下來,由於撞到了頭流血,當場放聲大哭,除了嚇壞陪在一旁的家長,也驚動園方趕緊通知救護車。
    2017/04/01 10:18
  • 細節沒顧!飲料杯玻璃碎片 掉「白」飯碗漏清

    觀察「聚」火鍋的餐具,摔破的是平常使用的飲料杯,研判有可能是透明碎片,掉進白色碗內,因此盛飯的時候就沒有注意,王品解釋,正常程序是連周邊器具都要清潔,但分店沒有做好外,第一時間處理的店長態度不妥,事後已經請主管跟對方聯繫,醫藥費一定會承擔。
    2017/03/22 11:50
  • 柴山獼猴猖狂搶食 跳上桌直接搶走蛋糕

    高雄柴山的獼猴搶食猖狂,當地的景觀餐廳不堪其擾,表示有獼猴直接跳到桌上,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強行摸走收銀台上蛋糕,甚至踩破眼鏡、摔破盤子根本不怕人!懷疑是因為有很多遊客被搶食物後,還把食物排成一列餵食猴子,才讓當地的獼猴越來越不怕生,甚至是看到有人提袋子就會上前硬搶,行為十分猖狂。
    2017/02/16 16:37
  • 行李箱摔壞賠800 旅客怒「會吵才加價」

    航空公司摔破行李箱,只賠500塊讓旅客很不滿!台中有名吳小姐投訴,日前從大陸無錫機場回國,領回行李箱時,卻發現,左上角塑膠外殼破碎,立刻向航空公司反應,但工作人員說無法維修,而且只想賠500元了事,經過不斷溝通,才提高理賠賠償800元,這讓吳小姐非常不滿,她指控,一個29吋行李箱用不到一年,這低價理賠金,已經讓她對航空公司失去信心,對此,航空公司不願受訪,只說公司已經盡了最大誠意理賠。
    2017/01/20 18:41
  • 水漾森林濕滑摔破頭 7小時才上救護車

    登山意外!發生在南投和嘉義交界的水漾森林,陳姓婦人和丈夫、兒子一共3人,8日攀登水漾森林,但因為地滑失足,摔倒時頭部著地,頭皮大面積撕裂傷,同行的丈夫趕緊報警求救,但因為發生地點位處深山區,救援人員徒步上山,從下午4點接獲報案,到晚上11點連夜把傷者帶下山送醫,救援任務花了7個小時完成。
    2017/01/09 11:23
  • 連偷三回!失手摔破酒瓶 女被逮還「尿褲子」

    同區域的超商,透過通訊軟體群組,互相提醒,防竊賊上門!新北市板橋一名張姓女賊,這個月5日跟8日,分別前往兩家超商,偷架上的酒,已經連續犯案好幾次,早就被店家鎖定,這回她又想犯案時,才踏進店家,就被店員認出,當場報警,女賊嚇到尿褲子。
    2016/12/17 19:05
  • 小孩摔破手機!奧客竟怪店家玻璃貼沒黏好

    買了新手機不少人都會貼膜來保護,不過有網友到貼膜後,因為手機被小孩摔到,不只保護貼破裂,連螢幕面板都裂開,認為是貼膜有瑕疵造成,竟要貼膜業者一起承擔手機維修費5800元,讓不少網友直說誇張。
    2016/12/05 12:46
  • 不問原因全換新!高檔碗盤「2年保固」搶頂級客

    很多家庭主婦瘋料理,但家裡使用的鍋碗瓢盆也會很講究,甚至有時候家裡宴客,擺盤就會很講究,不過如果要買高單價的碗盤,拿出來用怕摔壞,放著不用也很可惜,有業者就打出「保固期」的噱頭,不問原因,只要摔壞,無條件都能換一個全新的。
    2016/09/24 17:34
  • 停車!男友不停女友跳車 摔破頭傷害起訴

    車子行進中跳車,這是演電影嗎?台中一對情侶,喝完喜酒返家路上吵架,女友要求停車,男方不理會,女友負氣跳車摔傷,救護車送醫,男方也因此酒駕曝光觸犯公共危險,還有過失傷害,遭到起訴。
    2016/09/19 17:47
  • 澳洲夯甜點來台! 「砸毀」再吃大玩創意

    澳洲流行的一款「球形」甜點在台灣也能吃得到,比較特別的是它的吃法,甜點師傅得花3個小時、75道程序才能完成,但吃的時候竟然得先用力把它摔破、砸毀,讓裡頭的食材充分混在一起,新甜點狂野吃法也大玩創意。
    2016/07/22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