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摔破 結果共163筆

  • 〈獨家〉修面板、壞按鍵! 3C維修品質差很大

    市面上有很多3C產品維修站,不過真的有保障嗎?台北市一名吳小姐向消基會申訴,日前把摔破面板的iPad2送到一家非原廠維修站,以為時間短、費用也比較便宜,沒想到新換上的面板,不僅不服貼,就連原本沒故障的按鍵也壞了,根本不能用。
    2012/06/23 19:02
  • 〈獨家〉喝茶助談判!「淡定」餐噱頭 火熱商機

    網路文章描述一對談判分手的情侶,無論女方如何當眾哭鬧,男方都冷靜地喝著紅茶,網友戲稱簡直是「淡定紅茶」,隨著文章轉載數暴增,有業者推出「淡定紅茶餐」,菜單寫有助思考談判,還能穩定情感,可以選紙杯免得失手摔破,提供無限暢飲可以無限淡定,讓消費者會心一笑;還有賣手機殼、賣茶包的業者,通通也都在名稱冠上「淡定」兩個字,趕搭話題熱潮。
    2012/05/12 19:02
  • 投票日傳意外 80歲伯伯走廊摔破頭

    2012總統大選投票日,不少民眾都起個大早,趕到投票所,迫不急待的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但也意外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有高齡80多歲的老伯伯,投完票後走出投票所,結果一個不小心摔倒,當場頭破血流,所幸救護車緊急趕到,沒有大礙,另外也有民眾不曉得進到投票所裡身上是不能放手機的,到了大門口才被通知,才趕緊拿出來交給選務人員保管。
    2012/01/14 11:56
  • 得獎太開心 Wonder Girls摔破獎盃

    韓國人氣女子團體Wonder Girls,17日晚間出席當地流行音樂榜頒獎典禮,人氣很旺的她們,擊敗勁敵少女時代,團員們在頒獎過程好幾度喜極而泣,不過可能是開心過頭了,頒完獎在表演時,拿著獎盃的團員竟然手一滑,把獎盃當場摔破在地,場面有點尷尬。
    2011/11/19 12:47
  • 鐵馬道釀禍! 機車騎士無路走摔破頭

    又是自行車道惹的禍!陳先生在這個月15日,騎機車經過台北市萬華桂林路和西昌路口,因為新增加的自行車道,導致馬路大大縮減;機車想往車道內騎,卻被大巴士和貨車逼車,陳先生最後摔在自行車道上,送醫院額頭縫了7針,里長說新的自行車道很少有人使用,釀禍卻已經是第3次。
    2011/11/01 11:53
  • 河濱公園藏危機 女童散步摔破相

    大人小孩最常運動的河濱公園,竟然有傳出女童散步的時候,被路面裂縫絆倒,摔得鼻青臉腫!女童父親投訴,位在台北市木柵的道南河濱公園,整條環河步道坑坑疤疤,甚至還有一段長約1公里的縱向裂縫,橫向裂縫也是隨處可見,不管是走路還騎自行車,都有摔傷疑慮,痛批市府的維護管理實在很消極;而主管的水利處則回應,河濱公園的裂縫,之前就曾用樹脂暫時填補,但發現效果不好,加上最近又陰雨綿綿,不適合重鋪整修,等天氣放晴後,就會立刻處理。
    2011/10/08 12:21
  • 斷牙縫進嘴唇裡 粗心醫師害苦男童

    大陸一名小男孩不小心摔破了嘴唇,還摔斷半顆門牙,媽媽趕快帶他到醫院就診,沒想到禍不單行,粗心的醫生在縫合的時候,竟然就把斷掉的那半顆門牙,給縫在嘴唇裡了!
    2011/08/27 12:00
  • 〈獨家〉新人來台拍婚紗 哭訴業者加價收費

    一對香港新人,專程到台中拍婚紗照,卻拍了一肚子委屈,PO網哭訴指控,台灣婚紗業者坑錢,這名香港人說,明明在香港婚紗展上談的價錢7888元港幣、拍30組,來到台灣,美編竟然一組還要另加1200元,而且只有10套婚紗禮服可以選,更讓她氣憤的是,一塊家傳玉珮,在外拍時被化妝師摔破,賠償金額雙方卻始終談不攏,不過業者也有話要說,在香港簽約的時候,就已經說明另外計費的部分,可能是言語溝通不良,才導致誤會。
    2011/05/09 19:39
  • 過磅煞不住 兩貨車追撞啤酒溢國道

    國道一號岡山收費站前,今天下午發生貨車追撞意外,一台載滿啤酒的貨車,疑似因為載重物再加上煞車失靈,在過地磅區時煞不住,整台車就撞上原本停在地磅區的貨車,造成車上的啤酒全散落一地,過磅時無端被撞,啤酒也被摔破,讓貨車駕駛大呼倒楣。
    2011/04/13 15:25
  • 「看到2字頭」台幣升破30 股市應聲滑

    新台幣匯率兌美元今天看到2字頭!這也是自從2008年3月以來,頭一次在盤中升破30關卡。一早匯市兵荒馬亂,出口商丟美元,外資則是跟進搶買台幣,這也讓新台幣在9點開盤過後5分鐘立刻飆破30元,而匯價狂飆的風浪立刻掃到電子股,股王宏達電一度摔破9百元,就在市場以為今天台幣可以穩穩收在30元以內,沒想到最後一秒,央行無影手又出現,硬是把匯價穩在30元的彭淮南防線。
    2010/12/14 16:12
  • 台大生實驗摔破醋酸 濺腿幸無礙

    國立台灣大學之前才發生實驗室火警,晚間再傳意外。一名生化系女學生在做實驗時,不慎摔破濃度98%的冰醋酸,弱腐蝕性的液體還濺到女學生小腿,還好她立即沖水,沒有造成疤痕;消防人員也穿上防護衣,趕到現場解除狀況,但連2天出狀況,讓消防員也不免抱怨,要求學校要做好實驗室安全,避免再發生意外。
    2010/08/29 21:02
  • 公園步道危 老翁騎車卡洞摔破腸

    林口運動公園草坪步道上,出現一個深達30公分大洞,因為雜草叢生,根本看不出來有陷阱,結果一名69歲的王老先生,上週二騎車經過,不慎卡住摔倒,單車手把還因此刺進肚子,造成小腸破裂,讓他2度住進加護病房。傷者家屬十分心疼,無法想像大家平日遊憩的公園,差點要人命,決定要申請國賠討公道。
    2010/07/12 18:08
  • 〈獨家〉摔破「七彩蓮花玉」免賠? 業者怒批法官

    如果在珠寶店,摔碎了昂貴的翡翠玉石,有可能不必賠嗎?翡翠博物館的館藏藝術品,定價15萬的「七彩蓮花玉」,被粗心員工摔碎了,員工只賠2千,雙方鬧上法院;雖然雕塑七彩蓮花玉的藝術家,曾獲得李登輝總統表揚頒獎,但法官認為「店家無法舉證這件藝品值15萬」,判店家敗訴;業者現在氣炸了,打算上告馬總統。
    2010/06/23 19:05
  • 離譜竊嫌 偷酒喝還醉昏在超商

    台中一名男子,2個小時之內連續2次跑到超商偷酒,一開始先是把酒藏在衣服裡,太緊張,酒瓶掉到地上摔破,男子逃逸無蹤,不到2小時,又回到超商偷酒,這回更離譜,男子醉醺醺地,不但撞倒貨架,整個人直接躺在地上睡著了,員警到場發現男子酒測值1.17,依竊盜罪將男子移送法辦。
    2010/02/22 12:16
  • 〈獨家〉走秀跌倒大彙整 模特兒摔「進」伸展台

    模特兒穿高跟鞋走秀,最怕的就是不小心摔跟斗大出糗。但是最近網路上有網友,把各個服裝秀上,模特兒摔跤場景全部彙整起來,其中最誇張的,就是有服裝秀請來少林舞僧耍武功暖場,一個後空翻竟然把舞台摔破一個洞,後頭出場的Model一不注意,就整個人摔進洞裡,實在有夠糗。
    2010/02/05 18:31
  • 〈獨家〉「怎麼又跌了」 求助分析師燒聲吞藥

    外資賣不停,台股昨天暴跌失守季線,今天再度跌破半年線,原本一開盤出現技術性反彈,小漲40點,隨即遇上空方賣壓,即使國安基金進場拉高,尾盤還是無力回天小跌38點,摔破半年線,也讓投資人亂了手腳,不知如何操作股票,頻頻求助分析師,一天上百通電話,投顧老師講到聲音燒聲。
    2010/01/27 18:27
  • 瓶太硬!奧客丟汽油彈沒爆 被活逮

    竟然有這樣的酒客!台北縣瑞芳一名酒客到卡拉OK店唱歌,不滿店家還要收人頭費,這名男子和店家爭吵後,居然拿個空瓶去加油站買氣油當汽油彈,準備砸店家洩憤,結果酒瓶丟出去,可能瓶子太硬,沒摔破,當場被店裡其他顧客活逮,扭送警局。
    2010/01/25 18:21
  • 溝上式路燈成殺手 絆倒男子摔破頭

    台北市的小巷子裡,有些燈桿為了不佔空間,直接固定在排水溝上,像這樣的燈桿總共有2萬8千支,不過卻有民眾,不小心被固定燈座的螺栓絆倒,縫了10幾針,現在市府不但要幫忙申請國賠,還承諾2個月內將全面改善這種燈座,杜絕意外再發生。
    2009/12/22 13:26
  • 3歲女童賣場用餐 摔破相縫4針

    日前一名林姓婦人,帶著3歲的女兒去逛內湖大賣場,沒想到在一樓吃東西的時候,突然聽到女兒慘叫。小女孩直接摔到美食區的兩張固定式椅子中間,不但把下唇撞破,連頭上都多了3公分多的傷口,賣場事後接到投訴,表示會負責醫療費用,也會改進賣場的座椅設計。
    2009/09/06 19:35
  • 違規被逮 飆仔反擊竟銬警

    高雄一名機車騎士飆車還未戴安全帽,不滿警方盤查竟然從員警手中搶走證件,還和警方拉扯扭打,甚至有員警要替嫌犯上手銬,卻被嫌犯拉住、反轉手腕,一把將警察銬住,警察甚至連眼鏡都被摔破。
    2009/06/01 11:52
  • 灌籃「犁田」! 周錫瑋右臉腫摔破相

    台北縣長周錫瑋最近破相,右邊臉明顯腫一圈,眼皮上還淤青,原來禮拜一的時候周錫瑋跟小學生打籃球,一個灌籃不注意,周錫瑋自己形容像鹹蛋超人摔出去,右邊臉包紗布包了4天,幾個公開行程臨時取消,周錫瑋一直到今天才大方現身,看來這一摔周錫瑋很在意,還跟媒體求饒,別再拍了。
    2009/05/08 12:42
  • 貨車翻蜂箱掉落 數十萬蜜蜂飛出

    一輛滿載蜜蜂箱子的小貨車,昨晚在國道上翻覆!82個蜂箱全部摔破,裡頭好幾十萬隻的蜜蜂也飛出來,讓到場處理的國道員警,被叮了好幾個包,還說是第一次處理這樣的車禍案件,初步調查,小貨車應該是爆胎才會翻車。
    2009/04/15 12:16
  • 橋斷4年還是斷 流籠載人摔破頭

    台中和平鄉有一個求安部落,唯一的聯外道路「求安吊橋」,4年前因為七二水災沖斷,到現在都還沒有修好,當地1百多位居民出入,只能走溪床便道,或者是坐流籠,但也因為流籠不穩固,不少人跌到溪裡受傷,無奈感嘆不知道什麼時候,吊橋才會修好。
    2008/08/30 13:14
  • 茶壺聞人黃正雄 40年珍藏公開

    國內知名的茶壺聞人黃正雄,最近正在歷史博物館舉辦一場名壺特展,展出100多件,從元末到民國的知名茶壺,其中一只由大師顧紹培所製作的「高風亮節」,在921地震時不幸摔破,黃正雄花了1年多的時間,才找到專人將它修補完成。
    2008/02/01 13:54
  • 唱歌作樂爆衝突 酒客打架叫囂

    凌晨2點多,永和永福橋橋下一家卡拉OK店,發生一起酒店衝突,在店內的酒客大打出手,雙方互相叫囂,連到場處理的員警也被摔破的碎酒瓶割傷手臂,而這群酒客隨後被警方一併扭送警局,釐清案情。
    2007/11/03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