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摔破 結果共163筆

  • 投保「逛街險」 男子摔破24萬琉璃

    台北市林姓男子在逛街時,打破市價近25萬的琉璃擺飾,男子立刻賠償24萬元。由於他曾經向保險公司,投保個人責任險也就是俗稱的「逛街險」,林姓男子於是拿著收據,要求泰安保險公司理賠,但保險公司認為,對方重複投保,而且就在契約終止前一天,打破30公斤重的琉璃,相當不合理,因此向警方備案,懷疑男子蓄意詐騙。
    2007/05/03 14:30
  • 復育淡水魚 斥資千萬蓋水底隧道

    有人為了養魚,不惜花費千萬,甚至蓋起全台唯一的淡水魚博物館,這是苗栗一位何先生,40年來,蒐集超過70種淡水魚,儘管在921大地震時,因為魚缸摔破,損失不少魚種,但何先生不改養魚興趣,其中還有許多都是已經滅絕的魚種,只有在博物館裡才看的到。
    2007/04/12 10:52
  • 節目助理摔破戰國古鏡 價3千萬

    當節目助理有沒有風險呢?答案是有。大陸中央電視台在錄製一個藝術品拍賣的節目時,助理小姐手一滑,竟然將1面戰國時期的國寶級古鏡,摔到地上,古鏡當場破了,使的錄影現場的專家跟觀眾,全部傻眼!因為這面青銅古鏡,價值大約台幣3,200萬元。
    2007/01/16 18:36
  • 高鐵首遇假日 鬧場、摔傷、卡閘門

    高鐵營運第二天,烏日站還是事故不斷,有老人家從手扶梯上摔下來,摔破頭、有醉漢到車站大鬧,被警察架走,而驗票閘門還是故障不開門,乘客從旁邊小門進入,百萬設備形同虛設。
    2007/01/06 11:52
  • 【一步一腳印】劉媽媽育女無悔 「泡泡龍」樂觀成長

    這一天,高雄下著傾盆大雨,劉媽媽一身粉紅色雨衣,正準備出門,要去補習班接女兒佩菁。 和他一樣的父母親很多,但和佩菁一樣的孩子不多;畫室裡很安靜,佩菁正專注地,把老師給的照片,臨摹成水彩畫。 泡泡龍病患劉佩菁媽媽:「小時候他就很喜歡畫畫,但幼稚園不讓他上,要上才藝班他們也說不方便啊!我說沒關係啦!因為我知道大家都是有些商業上的考量,考量說怕其他家長,不喜歡讓同學來這邊上啊。」 嘴巴說沒關係,但心裡實在不服氣,結果,這一找就是10幾年,才找到一位願意收佩菁的老師。劉佩菁媽媽:「佩菁他就想說,我有一天要給那個,不接受我的老師,讓他遺憾,說他要成為偉大的設計師。」 劉媽媽很欣賞女兒的骨氣,佩菁也從來沒讓家人失望,小學得到第一屆總統教育獎,這幾年參加美術比賽,拿冠軍是家常便飯。 但獎狀的背後,是多少血淚交織換來的。劉媽媽永遠不會忘記,17年前,佩菁出生時,全身插管,皮膚破破爛爛,家人不斷勸他放棄的恐怖回憶。 劉佩菁媽媽:「然後我想說,只要他活著他就是心肝寶貝,所以那時候,我就是一直有個信念說,我不能倒下來,我一定要把他照顧到最好。」 醫生拿出照片,說孩子以後,會萎縮、截肢、不成形,劉媽媽拒絕相信。劉佩菁媽媽:「有一次哭到肚皮爆破你知道嗎?就像我們那個太陽花一樣,這麼大一朵,向日葵那樣,裂開就像是這樣,然後皮爆破,我先生就很生氣說,完了,這樣活不了了,他整個把水桶摔破。」 龐大的醫療費,耗盡了積蓄,劉媽媽為了找工作,特別考一張廚師執照。劉佩菁媽媽:「我今天在台灣,我是要去工作,不是要去那邊分一杯羹,我不是要說求你們可憐我、同情我,我要去工作連一個工作的機會都沒有。」 儘管經濟拮据,但看著佩菁的手指頭,逐漸僵硬、變形,劉媽媽說,那時他做了一件狠心的事,逼佩菁學鋼琴。 劉佩菁媽媽:「那時候他一邊彈一邊哭,因為他不會彈,一按下去手指頭就瘀青,一瘀青你要趕快放血,放血之後又綁一綁,然後叫他再彈我就跟他說,你怎麼不問我為什麼要你彈琴,我說如果你不彈,以後媽媽老了,誰會幫你按摩,他就開始哭了。」 努力張開的手指頭,用力按下的每一個音符,別的孩子輕易就做得到,佩菁卻要多麼努力,忍受多少痛苦,才能譜出旋律。劉佩菁媽媽:「唉,彈得不好,都沒練就唉。」 宗霖是個活潑的男孩,劉媽媽看著他長大,每次來拜訪,不忘檢查他傷口復原情況,幫家屬解決護理上的難題,6年前,他加入罕見疾病基金會的義工行列,接觸到其他泡泡龍病友,全台灣,像佩菁這樣嚴重的不到10個,輕微的總共也不到40個。
    2006/06/18 22:14
  • 史上保全大陣仗 50名大漢排人牆

    為了替父親辦好安息禮拜,林青霞大陣仗,請了50名保全人員。不過戒護之下,還是有意外。一位林青霞的好友,不小心被採訪記者的SNG線絆倒,摔破膝蓋。另外一名自稱是「八百壯士」後代的民眾前來鬧場,被擋了下來。而今天天氣熱,一名保全還差點中暑昏倒。
    2006/06/03 15:07
  • 你不買我就砸 景德瓷器當場摔

    攤商促銷花招千百種,降價半買半相送,都不稀奇,最近大陸廣西的一個瓷器展上,商家因為瓷器都賣不出去,竟然把景德鎮的瓷器,一個一個當場摔破。
    2006/05/01 11:39
  • 往生者受震災 184個骨灰罈摔壞

    台東地震,連往生者也不得安寧!台東殯儀館的納骨塔,有多達184個骨灰罈摔落地面,家屬一早都趕去關心親人的骨灰是否完好,而日前台鐵出軌意外中,罹難越南籍女子陳氏紅琛的骨灰罈,也在殯儀館內,幸好並沒有摔破,讓李雙全家屬鬆了一口氣。
    2006/04/02 11:31
  • 〈獨家〉見鬼摔破LP? 凱達格蘭館斥無稽

    台北市北投原住民凱達格蘭文化館傳出4樓會議室陰森森,日前一名工作人員就無緣無故摔破LP;面對這些傳聞,館方強調4樓會議室設計本來就比較暗,根本沒什麼鬼怪。
    2005/08/13 18:10
  • 又摔! 腦性痲痹女子下樓梯摔破頭

    台北捷運狀況頻傳,新店線的七張捷運站,下午又發生一名21歲的腦性麻痺女子,因為行動不便,走樓梯摔倒,結果腦杓著地撞傷,縫了5針,捷運公司如臨大敵,總經理蔡輝昇緊急趕到醫院關心,這也是掀頭皮事件之後,蔡輝昇第6度親自探視捷運傷者。
    2005/01/20 14:01
  • 珠寶掉一地! 取締路邊攤 警察翻桌

    違法攤販要取締,但在台北街頭,卻有員警開單過程,把一個珠寶攤全部打翻,價值20多萬的珠寶,有的摔破、有的掉進水溝,損失不少,攤販老闆蔡先生氣得上警局理論。
    2004/10/31 18:01
  • 921騎單車活動 學童摔破胰臟

    台中縣一名國小四年級學童日前參加921的四週年活動,在東豐綠色走廊騎單車時,不慎跌落水溝,造成腦震盪跟胰臟破裂,家長質疑水溝沒有加蓋是公安疏失,準備申請國賠。
    2003/10/10 12:40
  • 愛犬闖禍 蘇貞昌帶狗現身騎車

    上星期,邊騎車邊溜狗,台北縣長蘇貞昌因此分心跌破頭,今天(4日)蘇貞昌利用假日,又帶著全家大小及縣府團隊,一起到二重疏洪道騎腳踏車,只是這次,蘇貞昌雖然把他那隻名字叫做「連任」的小狗帶在身邊,卻不讓它跟著騎車,以免分心又會摔破頭。
    2003/06/04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