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偷三回!失手摔破酒瓶 女被逮還「尿褲子」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7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7 20:39

同區域的超商,透過通訊軟體群組,互相提醒,防竊賊上門!新北市板橋一名張姓女賊,這個月5日跟8日,分別前往兩家超商,偷架上的酒,已經連續犯案好幾次,早就被店家鎖定,這回她又想犯案時,才踏進店家,就被店員認出,當場報警,女賊嚇到尿褲子。


 

身穿紅色外套、藍色長褲的女子,走進超商就往商品架接近,偷走架上的酒,塞進自己口袋,但另外一瓶,不小心掉地板,灑了一地,店員也過來看了,她還故作鎮定,假裝沒事。以為沒人發現,女子又前往其他超商下手。這名 超商慣竊真的誇張,5日在板橋南雅南路,這家超商偷酒得逞,8日又是她,中午先到另外一家犯案,傍晚故技重施,連續偷到店員都認得她了,這回不再容忍,報警逮人。民眾直擊,警察一左一右,逮捕47歲張姓女子,她是新北市中和人,連續偷竊被逮,可能是因為太緊張,當場還尿褲子。

記者陳韻涵:「店員透漏,其實同區域的超商店長跟店長,可能都有通訊軟體(群組)互相聯繫,包括是店內事務也包括像是碰上竊賊,如果發生在店內,也會將(竊賊)他模樣PO上去,提醒其他店長也要小心。」

就怕慣竊一再上門,有店員透漏,超商內部溝通,同一地區會有通訊軟體群組,同一超商的店長或是正職店員都會加入,一方面可以一起討論店內事務,碰上竊賊時,就會上傳歹徒模樣,提醒其他店長也要小心,或是碰上大小案件,也派得上用場。這回女竊賊連闖好幾間超商犯案,恐怕不知道 自己早已,被店家鎖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訊軟體#防竊賊#尿褲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53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