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搭火車 結果共907筆

  • 女子持「會員眷屬證」搭火車被攔! 說「我爸是司機」惹議

    民眾PO網指出,有台鐵司機員的女兒拿著「過期的會員眷屬證」搭車被攔,指控這名女子說自己的爸爸是台鐵司機,還說這名司機說「不讓女兒搭車我就不開車」,但循線找到當事司機員,他說根本沒說過這種話,甚至自己都沒和剪票員通過電話!
    2023/06/05 19:28
  • 女兒持過期眷屬證搭車遭拒!傳台鐵司機嗆「拒開車」 本人澄清

    日前有一名女子準備搭火車時,因為拿的是過期的鐵路工會彰化分會眷屬證,被售票人員攔下,結果她放話「我爸是司機」,並打給爸爸,該名司機回嗆「不讓我女兒搭車,我就不開車」,此話一出瞬間引起公憤,怒批「拿明朝的鹹魚斬清朝的官,包大人你好大的官威啊」。對此,該名司機否認,強調並沒有說過「不讓我女兒搭車,我就不開車」。
    2023/06/05 16:37
  • 火車變救護車!7旬翁遭擦撞 骨折送醫

    火車鐵軌上,竟然有人倒臥在旁邊!地點靠近竹東鎮,台鐵內灣線區間車,駕駛緊急煞車但還是發生擦撞,72歲老翁受傷,由於事發地點,救護車無法抵達,救護人員怕以人力搬運傷者,會延誤就醫時間,決定直接搭火車到下一站,再由救護車接駁送醫。
    2023/05/28 21:03
  • 通勤族樂翻 基北北桃1200月票6/15提前開賣

    通勤族最期待的好消息,基北北桃1200月票確定提前開賣!北市府證實,原本7月1日才要開始,為了分散購票人潮,提前為6月15日開賣,預估第一波有42次萬人購買,民眾從桃園搭火車到台北轉乘捷運,每月可省下1600多元。
    2023/05/14 23:37
  • 從信箱撈遙控器!男「一夜狂偷4店」 得手10萬

    開門的遙控器一定要收好,免得被小偷當成行竊工具!桃園一名男子從去年11月開始犯案,專找需要早晚班交接的店家,從信箱或電箱撈遙控器開門行竊,光是今年2月到4月中就犯下至少35件竊案,他上個月才被警方逮捕,但從警局出來還是不知悔改,搭火車跑到新竹犯案,一個晚上就偷了4家店,得手10幾萬元。
    2023/05/08 18:43
  • 火車車廂飄白煙!前座疑點線香「煙供」 違規行為罰金曝

    有網友日前搭火車發現,同車的乘客竟在車廂內直接點起線香,疑似在列車上做「煙供」,對此,鐵路警察高雄分局指出,車廂內燃燒檀香或點祭拜之香、點火,所產生之煙霧妨害其他旅客權益,違反《鐵路法》,若勸導不聽,可處1萬以上5萬以下的罰鍰,並解除運送契約,假設造成危險,可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4/23 13:58
  • 場面壯觀!大甲媽11時05分起駕 15萬信眾湧火車站

    一年一度宗教盛事「大甲媽祖遶境」今(21)日晚間11時05分正式起駕,展開一場9天8夜的旅程,沿途將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嘉義,途中經過超過150個宮廟、路程長達340公里,不少香客早已抵達現場共襄盛舉,而這也是疫情全面解封後的起駕活動,信徒們蜂擁至鎮瀾宮恭迎媽祖出巡,整個大甲宛如不夜城。大甲火車站走路可抵達鎮瀾宮,因此也有不少民眾選擇搭火車贏媽祖,粗估吸引15萬名信眾參加起駕活動,從稍早鎮瀾宮公布的空拍畫面,可以看到鎮瀾宮周圍被擠得水洩不通,愈晚愈熱鬧。
    2023/04/21 22:47
  • 罰不怕!無照男「7度酒駕」 撞倒8旬翁肇逃

    花蓮一名男子在14日傍晚,開廂型車經過台9線玉里鎮大禹路段,撞倒騎機車的82歲老翁,他肇事逃逸,途中還棄車,徒步4公里走到玉里車站搭火車離開,直到當天晚上10點,警方終於在瑞穗鄉逮到他,他的酒測值高達0.7,不僅無照、肇逃,甚至還是第7度酒駕。
    2023/04/15 13:38
  • 男搭火車打翻飲料「流滿地」 乘客怨:不處理

    有乘客搭乘火車,沒位子站在車廂連通道,已經很擠,但旁邊男乘客還不小心打翻飲料,褲子鞋子被弄髒,自己不處理也不通知列車人員,另外同樣是弄倒飲料,北捷上乘客拿出整包面紙,但就是擦不乾淨,趕緊通報後,保全上車處理,被其他乘客讚賞速度相當快。
    2023/04/08 13:32
  • 都是「8車38號」! 搭火車遇「車票雙包」座位已有人

    民眾搭火車,應該多少都有退票經驗,陳小姐今天(30日)早上搭自強號要到花蓮,但上車時卻發現,座位上已經有位婦人,經過了解,兩人的票都沒有錯,一度以為是台鐵重複賣票,經過查證,台鐵表示,是這位婦人,原先買了相鄰2個座位,到超商退票時,店員搞烏龍,才會有誤會,對此台鐵會依合約對超商開罰。
    2023/03/30 19:43
  • 快訊/G7領袖中最後一位訪烏 岸田文雄現身基輔車站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9日晚間出訪印度,昨(20)日與印度總理莫迪展開會談後,悄悄出發前往波蘭,轉搭火車前往烏克蘭。日媒報導,經過約10小時的車程後,岸田文雄搭乘的列車已經抵達基輔,他將與澤倫斯基進行會談,向對方表示日本會盡全力支援烏克蘭。
    2023/03/21 18:54
  • 日相岸田文雄搭包機、少數人隨行 訪烏行程保密到家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是最後一位親訪烏克蘭的G7領袖;日方為避免行程過早曝光,先安排岸田搭乘包機而非政府專機抵達波蘭,且僅有少數人隨行,之後再轉搭火車赴烏,行程保密到家。
    2023/03/21 18:05
  • 助團圓!警處理車禍 意外尋獲走失婦人

    13日下午花蓮新城一名60歲患有失智的婦人,獨自一人搭火車,想回娘家看看,卻忘了回家的路,家屬發現婦人沒有回家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尋找,一度沒有線索,沒想到員警15日在處理另起車禍意外時,在圍觀人群中意外發現婦人身影,順利讓婦人回家與家人團聚。
    2023/03/18 13:51
  • 飛機遮光板全拉下、深夜搭火車 拜登密訪烏克蘭過程曝光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突訪處於戰爭狀態的基輔。這趟從華府郊外一座軍用機場展開的行程保密到家,2名記者手機遭沒收,搭乘的飛機遮光板全拉下,終在嚴密維安下搭火車進烏克蘭。
    2023/02/21 11:44
  • 拜登閃電訪基輔5小時! 搭火車入境列「極機密」

    晚間最新消息,美國總統拜登,閃電造訪基輔,行程全程保密,拜登在基輔待不到五小時,隨即離境。這是開戰後,拜登首度造訪烏克蘭,為了安全起見,他是從波蘭搭火車入境,隨行官員只有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等三人。
    2023/02/20 22:11
  • 年輕女搭火車「沒禮讓博愛座」! 老翁竟嗆:教育有問題乘客傻眼

    又是博愛座之爭!有民眾搭台鐵區間車目擊,一名老翁為了要求年輕女子讓位,碎念「家庭教育有問題」等等言語,讓對方相當不滿,雙方直接在車廂大吵,讓一旁乘客都嚇了好大一跳!對此,台鐵回應,呼籲民眾發揮愛心及彼此禮讓的美德,尊重有需要使用的人。
    2023/02/19 20:49
  • 女警火車上抓人!台中男被騙30萬 警2小時追回

    台中大甲有男子被騙走30萬元,一個小時後才發現報警!員警掌握嫌犯特徵,透過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變裝後搭火車北上,立刻通知鐵路警察,在嫌犯抵達竹南火車站時,直接在火車上抓人!這起詐騙案,短短兩個小時內破案!
    2023/02/17 20:04
  • 我沒錢!男隨機偷包得手13萬 秒搭火車逃

    隨機還是預謀犯案?11日下午在桃園火車站後站,有移工坐在店外聊天,沒想到有男子靠近之後,拿走放在桌上的包包,信封裡裝了13萬現金,是移工打算匯回家鄉,不料被偷走,警方今天到鶯歌逮嫌犯,短短三天,他已經花掉八萬元。
    2023/02/14 14:02
  • 搭火車餵奶遭罵噁心!大媽嗆「餓一下不會死」 列車長處理超暖

    小孩餓了吃飯有什麼問題嗎?一名媽媽帶著3個月大的女嬰搭乘台鐵,路途上因為女兒肚子餓,她便掛上哺乳巾開始餵奶,豈料一名大媽看到後卻痛罵「公開場合傷風敗俗」,更嗆聲「小孩子餓一下又不會死」,讓媽媽非常傻眼,直到列車場出面化解,才讓這起鬧劇落幕。
    2023/02/09 09:08
  • 不科學!52歲「玉女歌手」素顏私密照曝光 網一看無法相信

    52歲「玉女歌手」蘇慧倫蟬連兩年麗芙緹的代言人,在廣告中,蘇慧倫坐在搭建好的青春列車前行,她說:「拍廣告搭景的月台與火車很美很真實,坐在火車上時一直有種要搭火車去旅行的錯覺。」喜歡旅行的蘇慧倫,日前一家人到日本旅行,私下近素顏的吃冰照也曝光,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完全沒變老,根本就是美少女,完全無法相信凍齡狀態。
    2023/02/06 17:15
  • 冏!15歲女搭火車坐過頭身上又沒錢 手機又沒電 還好有他

    一名15歲的陳同學,從苗栗坐火車前往新竹跟家人碰面,沒想到在火車上睡著了,醒來時已經到基隆站了,當時身上完全沒有錢,便拿起手機向父母求助,正當電話講到一半時,手機卻沒電了,而陳姓同學父母立刻打電話到基隆市忠二路派出所求救,還好警方在基隆車站發現孤身一人的女同學,並通知家長帶回。
    2023/02/04 13:08
  • 同學約了我就走!2男童搭火車到宜蘭 被放鴿子險流落街頭 

    台北兩名小五小六的男童,寒假期間因為同學相約,兩人竟然就坐火車到宜蘭羅東玩,沒想到下車後,同學的電話卻打不通,兩人身上的錢也不夠回台北,差點就要流落街頭,最後兩人到派出所求助,員警幫他們填寫換票證,並通知站務人員協助,讓他們兩位大膽的小朋友,可以平安搭車回家。
    2023/01/31 18:43
  • 台鐵隨機攻擊!自強號內出拳毆 乘客恐慌

    搭火車回家,竟無辜挨揍!昨晚(1/29)開工前一天,不少民眾搭火車返鄉,在台鐵一七八次列車上,卻發生隨機攻擊案件,男乘客疑似和隔壁乘客,發生衝突,竟然徒手攻擊曾姓被害人的頭部,列車緊急停靠樹林車站,對方氣得提告,也讓列車一度停駛。
    2023/01/30 13:24
  • 不想練!2壘球少女「壓力山大」 蹺寒訓變裝落跑

    大年初四,花蓮兩名14歲少女,本來應該搭火車回台北學校參加寒訓,練壘球,結果卻計畫逃跑,沿途停靠其他站點,還想到要變裝躲避追查,最後搭小黃又回到花蓮,學校通知家人,小孩沒到校,大家心急如焚,鐵警調上百支監視器,才終於發現他們身影,被找回來後,他們說課業還有練球壓力大,才想逃避。
    2023/01/28 19:23
  • 春運機票飆漲、高鐵票難搶 遊子嘆返鄉不易

    中國大陸將迎來首個官方不再呼籲就地過節、防疫限制也大幅鬆綁的春節,春運總運量達到21億人次,機票價格翻倍、高鐵票也不好搶。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今年春運總運量約21億人次,但是機票價格卻不便宜,有重慶民眾發現,北京到重慶的機票飆至全價6800元台幣,嚇得趕緊放棄搭機回家,改搶高鐵票,省下了2800元台幣。不過其實高鐵票也不好買,也有河南民眾沒搶到高鐵直達票,只能先搭到鄭州住一晚,隔天再繼續搭火車回家。」
    2023/01/16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