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搭火車 結果共907筆

  • 倫敦飆出40.2度史上最熱 西班牙烈焰包圍火車

    極端熱浪襲捲歐洲,晚間最新消息,倫敦的希斯羅機場,在台北時間今天晚間7點50分,也就是當地的中午時間,測得40.2度,創下史上最熱紀錄。這波熱浪,也讓英國的機場跑道融化,加上部分鐵軌變形,當地交通大亂。另外西班牙野火肆虐,民眾搭火車,一度被烈焰包圍。
    2022/07/19 22:12
  • 偷愛馬仕、LV精品 賊沒保卡銷贓遭拒上網賤賣

    台南一間百貨公司,連兩家精品店遭竊,竊嫌大老遠搭火車從高雄來行竊,偷走了愛馬仕手環和LV皮夾,總價值4萬7千元,大膽的他還直接把精品拿去二手店轉賣,結果因為沒有保證卡遭拒收,最後只好改到網路賤賣變現。
    2022/07/18 18:30
  • 李鴻淵借3萬跑路 狡詐現蹤6地點 製造斷點

    李鴻淵預謀犯下槍案,連逃逸路線也刻意製造斷點,擾亂警方追查,他犯案後馬上騎車從南投前往台中,並棄車步行找朋友借了3萬元,再搭朋友車前往台中市區,中間三度換乘小黃,還跑到大慶車站,製造搭火車逃逸的假象,最後是躲到SPA養生會館,請求同鄉經理協助躲藏。
    2022/07/16 12:56
  • 逃避實習!屏東16歲少女躲高雄男網友家 關機搞失蹤

    屏東一名16歲少女失蹤,家人報案,她應該要搭火車,前往台中實習,但實習單位遲遲沒有等到人,警方調閱火車站監視器,發現她搭上一名陌生男子的車離開,警方下午(6日)在高雄市區找到少女,原來她為了逃避實習,自己搭車到高雄,找男性朋友,兩人疑似是網路認識,警方也已經通知少女家人帶回。
    2022/07/06 20:11
  • 花蓮獨居翁買菜「忘記回家路」 猛騎三天三夜機車到屏東

    一名獨居在花蓮的69歲周姓老翁,某日騎機車外出買菜後,竟然迷失方向、忘記回家的路、也未帶手機出門,竟花了三天三夜,從花蓮縣富里鄉一路騎到屏東市,無助地站在屏東一處派出所前,員警發現後,立馬上前關心,最後屏東縣政府社會處和警方共同協助老翁搭火車順利返家。
    2022/06/30 17:45
  • 花蓮火車站驚見4恐龍!熱血男屢諾返鄉 保全幫拖行李狂偷笑

    你(妳)人生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幾年前朋友曾提議,「你若是敢穿恐龍裝搭火車返鄉,我們幾個哥兒們也就穿恐龍裝迎接」,當時年少的他十分熱血,接受好友提議並真的穿恐龍裝搭火車回到花蓮,出了月台之後,果真發現3名死黨穿恐龍裝等他,男網友還把當時畫面和照片分享出來,網友們紛紛大讚,「男人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2022/06/30 16:47
  • 再會了!台鐵大改點 蘇澳站將無對號車可搭

    台鐵29日將進行大改點,宜蘭蘇澳站將不會有對號列車停靠,而是以區間快車取代,台鐵強調新的車型行駛速度比較快,停靠站也比照原本列車,強調對旅客權益沒有影響,而不只蘇澳站受影響,這次大改點一共有464列次調整,搭火車前還是要看一下時刻表,才不會撲空。
    2022/06/28 14:05
  • 備戰首都?傳陳時中稱「來得及搭火車就上」

    2022台北市長選戰綠營到底誰出征,傳出呼聲很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曾鬆口,「如果來得及搭火車他就會上」,這話讓已經表態想爭取提名的林佳龍,大酸還是比較習慣準時到站,而陳時中則笑說,現在火車不多,主要都還是高鐵。
    2022/06/24 18:23
  • 7月參選台北市長?陳時中爆「來得及就搭火車」回應了

    衛福部長陳時中先前確診,20日解隔後終於在今(24)日回歸疫情記者會。隨著本土疫情趨緩,外界認為指揮中心可能會在近期解散,且年底將迎來九合一大選,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呼聲高,更有知情人士透露,他私下以搭火車比喻選舉「來得及就上車」;對此,陳時中也親自回應。
    2022/06/24 14:56
  • 選北市?陳時中「趕得上火車」會搭 林佳龍:我習慣準時

    民進黨積極佈局年底首都選戰,除了衛福部長陳時中呼聲高外,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也積極爭取提名。對於陳時中私下稱選台北市長「來得及搭火車就會上」,林佳龍今(24日)上午受訪表示,他的習慣是準時到站,如同城市發展,必須班班準時、人人上車。
    2022/06/24 12:02
  • 台北人不搭火車?他曝驚人發現 在地人:21歲才坐過

    台北交通發達,不僅擁有捷運系統,公車也是滿街跑,成為許多上班族及學生的代步工具,不過近來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第一次從台北車站搭區間車,赫然發現萬華火車站和龍山寺捷運站的距離這麼近,讓他不禁好奇「台北人是不是平常都不坐火車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
    2022/06/21 17:10
  • 烏東再現逃難潮 澤倫斯基:北頓內次克遇最艱困一戰

    烏東盧甘斯克州的最後一座大城,「北頓內次克」,仍在持續交戰中,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重申,這裡正面臨最艱困的一戰。隨著戰火加溫,烏東居民陸續透過烏克蘭警方的協助,或是搭火車,從最前線撤離。
    2022/06/21 17:07
  • 抓到了!通緝少年地院脫逃 變裝搭車躲南部

    15日桃園警方逮捕到一名通緝少年,押解他到新北地檢署歸案時,他因為怕被關,趁機脫逃,還在朋友的幫忙下,變裝搭火車到南部親友家躲藏。過了四天,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在台南找到他,再次將他逮捕。就怕抓到後會被關,還找來朋友幫脫逃,現在協助的這名男子恐怕也得要吃上官司。
    2022/06/20 11:43
  • 桃園失智翁搭火車到池上 誤以為機車被偷 300公里外尋車

    台東縣關山分局池上分駐所16日接獲一名78歲老翁報案機車失竊,結果一查才發現,這名老翁疑似患有失智症機車忘記放在桃園中壢以為自己騎車到台東池上被偷,還好員警機智查到老翁身上證件,才結束這場300公里尋車烏龍案件。
    2022/06/18 17:24
  • 法德義領袖搭火車抵烏 基輔再響起空襲警報

    法國、德國、義大利三國領袖,今天連袂搭乘火車,從波蘭抵達基輔,他們將會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稍早最新消息,三國領袖才剛抵達,基輔再度響起空襲警報。這三國元首表面看起來,是來力挺烏克蘭,不過烏克蘭方面擔心,他們是為了促成和平談判,要來勸澤倫斯基讓步。
    2022/06/16 19:01
  • 支持烏克蘭!法德義領袖搭火車前往基輔 與澤倫斯基會面

    義、德媒體報導,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以及義大利總理德拉吉(Mario Draghi)今天搭火車離開波蘭,前往烏克蘭基輔。
    2022/06/16 14:22
  • 吃到飽納基隆? 通勤族盼「$1280月票」北推

    北北基雖然說是一日生活圈,但對4萬多名的通勤族來說,交通花費上確實是個負擔,從基隆到台北上班,不管是搭火車還是客運,每個月至少要花3千到5千元,因此通勤族喊話希望,雙北1280吃到飽月票也能納入基隆,不過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提出疑問,補貼費用是誰要出?
    2022/06/12 19:20
  • 北頓水電已斷 化工廠遭俄軍砲擊民眾逃難

    烏俄戰爭持續膠著,烏東頓巴斯地區依舊是俄軍攻擊的主要重點,只是根據北頓內次克市長表示,市區內目前已經斷水斷電,狀況十分艱困,讓許多民眾被迫搭火車逃難。俄軍砲火持續猛攻,甚至攻擊市區內阿佐特化工廠,造成燃油外洩引發猛烈大火。
    2022/06/12 14:10
  • 借車撞壞為修車費翻臉 弟持刀刺死親哥

    為修車費爆發爭吵,弟弟持刀刺死親哥哥!桃園市一名男子,日前跟哥哥借車,不慎車禍撞壞,兩人為了修車費爆發口角,弟弟拿出瑞士刀,朝對方連刺兩刀,哥哥5號不治身亡,弟弟事後想搭火車落跑,被警方掌握行蹤,遭到壓制逮捕。
    2022/06/06 23:24
  • 等嘸車!台鐵大減96班次 通勤族:不方便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乘務人員確診或需家隔離,台鐵因此在5月中,停駛96列區間車,之前就有民眾想從基隆,搭火車回汐止,結果錯過一班車後,接連3班車都停駛,苦等快2小時才有車可搭,而台鐵明天(6/7)又要擴大減班,再停駛32列對號車,等車時間勢必更久。
    2022/06/06 13:02
  • 上海逐步重啟交通 大學生搶搭返鄉專車

    大陸衛健委今天(26日)通報,25日0時至24時新增本土確診460例,持續創下近兩個月來的新低,已經封控快上海60天的上海也預計從6月1日開始進一步解封,許多在上海讀書的外地學生,現在都急著要想辦法回家,卻又發現連要搭火車也得經過重重關卡
    2022/05/26 21:32
  • IU中斷演出衝下台 「台灣阿北」粉絲1句話讓她超感動

    南韓人氣女星IU(李知恩)在16日剛過完29歲生日,每年生日這天,她都會按照慣例低調捐出鉅款,也會在YouTube頻道上曬出慶生影片。最近有粉絲找出一段2019年,IU到台灣開唱時的影片,有一位「阿北」粉絲聆聽演唱會,她還為此走下台訪問那位阿北並且合照,讓許多粉絲都羨慕不已。
    2022/05/18 17:13
  • 醋男闖高雄前妻家 見新歡持刀砍死逃一天落網

    高雄林森二路命案,嫌犯在案發隔天落網,何姓嫌犯疑似不滿前妻結交新歡,拿著備用鑰匙到前妻家,卻看到被害人吳姓男子,兩人爆發衝突,何姓嫌犯持2把凶刀傷害,導致對方身中多刀死亡,案發後,他將凶刀和機車藏在郊區,再搭火車逃逸,躲在電梯維修機房內一整晚,被警方逮到。
    2022/05/07 20:46
  • 布林肯搭火車快閃基輔 秘會澤倫斯基送大禮

    就在烏東地區,持續交戰之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率領國防部長,快閃訪問基輔,會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為了安全起見,布林肯的基輔行,保密到家,他們是搭乘火車前往基輔。會談後,美國再度送上大禮,加碼三億多美金軍援給烏克蘭,同時宣布,美國外交官將重新返回基輔。
    2022/04/25 17:50
  • 國道員警知法犯法!酒駕還衝撞攔檢警

    酒駕衝撞員警,事後還發現他竟是國道警察!7日晚上,這名國道警察到台北市聚餐,搭火車返回汐科火車站,最後為了節省時間,竟然騎車回家,途中被員警攔查,一開始還先表明身分,似乎以為這樣能躲過酒測,眼看機會渺茫,竟然催油門逃逸,當場被壓制。
    2022/04/09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