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車變救護車!7旬翁遭擦撞 骨折送醫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陳世明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21:03

火車鐵軌上,竟然有人倒臥在旁邊!地點靠近竹東鎮,台鐵內灣線區間車,駕駛緊急煞車但還是發生擦撞,72歲老翁受傷,由於事發地點,救護車無法抵達,救護人員怕以人力搬運傷者,會延誤就醫時間,決定直接搭火車到下一站,再由救護車接駁送醫。

圖/TVBS

 
穿灰衣的男子,躺在長背板上,身上有擦傷,疑似還有骨折,臉上表情,相當痛苦,就怕他傷勢,更嚴重,救護人員,只能將他固定好,但這裡,不是在,一般道路上,而是鐵軌旁,原來他是,被火車擦撞。

意外發生在新竹,台鐵內灣支線,上午10點多,區間車1812列次,行駛靠近,竹東鎮,中興路一段。

圖/TVBS

發現,有一名72歲老翁,竟然,倒臥在,鐵軌旁,駕駛緊急煞車,但還是發生擦撞,由於這個位置,救護車無法抵達,因此,救護人員,頂著大太陽,揹長背和器材,奔跑2公里,到現場救人,考量到回程,人力搬運,還要再20分鐘,擔心延誤,就醫時間,乾脆搭火車,到最近的,榮華車站,再由救護車,送醫。
 

竹縣消防二大隊竹東分隊員鍾明哲:「到達現場傷者意識尚可回答問題,疑似有骨折及外傷。」

火車開,不到10分鐘就到下一站,終於將傷者,順利就醫治療。

圖/TVBS

整個救援過程,花了1小時,台鐵內灣支線,上午11點09分,才恢復通行,一共有3列次,誤點54分鐘,剛好假日,內灣觀光人潮多,大約影響,100名旅客。

只是,老翁怎麼會出現在這,身體不適,還是有其他原因,警方還要再,作筆錄,釐清,這回,為了把握,黃金搶救時間,火車,瞬間也變成,救護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灣#火車#受傷#鐵軌#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28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