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隨機攻擊!自強號內出拳毆 乘客恐慌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0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0 13:41

搭火車回家,竟無辜挨揍!昨晚(1/29)開工前一天,不少民眾搭火車返鄉,在台鐵一七八次列車上,卻發生隨機攻擊案件,男乘客疑似和隔壁乘客,發生衝突,竟然徒手攻擊曾姓被害人的頭部,列車緊急停靠樹林車站,對方氣得提告,也讓列車一度停駛。

圖/TVBS

 
記者江昀蔓:「過年假期最後一天,不少人都會搭火車返鄉,但就在自強號列車上,卻發生隨機傷人案件。」

29日傍晚6點多,開工前一天火車人潮爆滿,在台鐵178次列車上,卻有兩名乘客爆發衝突。警方調查一名龐姓男子,似乎酒後動作比較大,揮手時揮到鄰座乘客的頭部,當下對方相當不滿認為被攻擊,急忙請清潔員協助通報,員警也在車廂位置等候他們。

記者江昀蔓:「當時兩名乘客一起走下車,警方也趕緊登記資料,當下被害人不願意提告,但也因為這個攻擊案件,讓列車停駛大約5分鐘。」

 
員警了解情況後就讓兩人離開現場,儘管龐姓男子第一時間供稱,自己是不小心的只是動作太大,但曾姓被害人事後反悔,指控他有攻擊意圖提告傷害。

圖/TVBS

臺北分局樹林派出所副所長胡瑞棠:「當事人已向本所提出傷害告訴,本案也已掌握嫌疑人身分,待通知該名男子到所說明依法偵辦。」

圖/TVBS

只是想搭車回家怎麼也沒想到,搭火車也會遇上隨機攻擊的案件,幸好被害人傷勢沒有大礙,但同台列車的乘客飽受驚嚇,行程也因此被耽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自強號#拳毆#隨機#攻擊#恐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819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