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巴衝突升溫! 以警稱巴人槍手襲猶太教堂釀逾7死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14:42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前往中東訪問前夕,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卻又爆發嚴重衝突!以色列部隊突襲約旦河西岸難民營,巴勒斯坦又發射火箭報復,雙方不只互轟,27日晚間,在以色列耶路撒冷的一座猶太人教堂,遭人持槍攻擊,釀成至少7人死亡,成為近年來,死傷最嚴重恐怖攻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拉起重重封鎖線,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也到現場巡視,因為耶路撒冷一座猶太人教堂,27日遭人持槍攻擊。

以色列警長KobiShabtai:「我們面臨一場攻擊,這是近年來遇到的最嚴重的恐攻之一,這是一起恐怖分子抵達,並開槍的事件。」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槍手是一位21歲巴勒斯坦青年,他選在週五「國際大屠殺紀念日」時,到猶太人教堂掃射,隨後跟趕赴現場的員警激烈駁火後遭到槍斃。

 
對此恐攻巴勒斯坦人卻是放煙火慶祝。

伊斯蘭團體哈瑪斯發言人:「耶路撒冷的抵抗行動,是在回應占領哲寧犯下的罪行,也是對我們人民犯罪行動的自然反應。」

強烈譴責以色列因為事實上,以色列26日先攻擊巴勒斯坦難民營,不過巴勒斯坦27日傳出從迦薩走廊,也朝以色列發射兩枚火箭,隨後以軍為了報復出動戰機轟炸迦薩走廊,導致雙方交戰升溫。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巴特爾:「我們以最強烈的措辭,譴責這一起明顯的恐怖攻擊,美國對以色列的維安承諾依然堅定。」

美國敦促以巴安全部隊進行協調讓情勢降溫,但在這場突襲後巴勒斯坦當局卻表示,將結束與以色列的合作,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則將在29日前往中東,和雙方政府討論如何解決以巴衝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以色列#巴勒斯坦#衝突#持槍#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3

0.1773

0.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