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搞笑藝人 結果共136筆

  • 阿Ken欺負納豆?電玩廣告 涉霸凌停播

    由搞笑藝人阿Ken和納豆代言的線上遊戲廣告,最近在電視強打,納豆飾演被阿Ken欺負的學生,用「不打不相識」做為廣告訴求,內容搞笑,在年輕族群嬴得不少迴響,不過卻被家長認為有助長霸凌之嫌,要求NCC介入停播,業者回應,廣告是以創意為出發點,不要用太嚴肅的眼光看待,目前這檔廣告到期後,將不再續播。
    2011/01/24 11:28
  • 吉本興業揮軍大陸 開創喜劇王國

    日本關西地區流傳著一句話,考上一流大學還比不了進吉本興業,因為從大阪發跡,日本最大的演藝經紀公司吉本興業,左右著日本綜藝節目市場,旗下的搞笑藝人包括倫敦靴子一號二號、明石家秋刀魚等人,在台灣也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不過吉本興業的社長大崎洋,已經開始憂心搞笑風潮退燒,他從去年開始積極展開海外市場,將吉本興業的觸角伸向大陸,希望繼續維繫吉本王國的美名。
    2011/01/05 22:42
  • 好想不浪尤幹! 王力宏、小齊唱動人情歌

    2006年跨年時,在齊秦北京演唱會,意外墜台身亡的知名音樂人不浪尤幹,就在接近他逝世4週年的時候,不浪尤幹生前的圈內藝人好友,共同為他舉辦一場紀念音樂會,藝人王力宏、任賢齊、動力火車以及搞笑藝人康康,都現身演唱,相當感人。
    2010/12/13 00:02
  • 「業績增3倍」 立院餐廳靠陸客撐!

    立法院的康園餐廳,已經有20多年歷史了,去年一度因為景氣太差吹熄燈號。1年半前換新老闆接手,外來客仍然少,業績也不見好轉,直到年初開放大陸觀光客,立院餐廳生意才開始活絡,甚至比過去增加超過3倍。老闆還一度打算聘搞笑藝人慧慈當服務生,吸引人氣,但現在恐怕因為要求陸客不能走正門,生意又要受影響。
    2010/09/24 19:13
  • 欠前妻贍養費! 傳白雲挨告屋遭法拍

    反串搞笑藝人白雲最近傳出財務危機,位於台中50坪、300萬的房屋遭到法拍,主要是因為積欠前妻紫衣的贍養費用,遭紫衣一狀告上法院,不過外界預估,依照白雲積極拚命上通告的情形來看,1個月應該有50萬元的收入,是否真的財務爆危機,還得等白雲本人的說法。
    2010/09/22 13:59
  • 「好朋友會來」 許傑輝結婚辜家缺席

    搞笑藝人許傑輝今天和小他18歲,也就是26歲的音樂老師陳宛君,結婚宴客,穿著寬鬆洋裝的新娘子不免讓人懷疑是不是有喜啦?而許多許傑輝曾模仿過的藍綠政治人物本尊,也紛紛到場祝賀,倒是都沒瞧見跟許傑輝交情不錯的辜家人,到底有沒有到場,許傑輝,回答很巧妙!
    2010/09/12 23:31
  • 告別單身! 許傑輝娶小18歲嫩妻

    搞笑藝人許傑輝和小他18歲,今年26歲的音樂老師陳宛君,在交往2年後,選擇9月12日晚間結婚宴客。兩人在鏡頭前首度同台,陳宛君顯得相當嬌羞,而許傑輝更是寵愛老婆溢於言表,兩人互動甜蜜。而到場的除了演藝圈的眾多好友外,還有許多過去許傑輝在節目上模仿過的藍綠政治人物。由於先前才有平面媒體報導郝龍斌和蘇貞昌兩人為了誰曾受邀,鬧出不愉快。但許傑輝當場「模仿」起兩人,化解尷尬,他說希望今晚能在婚宴上看到「藍綠大和解」。
    2010/09/12 19:39
  • 納豆搭吳念真豆導 虎鶴拳替金馬暖身

    大導演平常都是指揮人家拍戲,不過這回卻當起了演員!金馬獎11月20日要登場,提前暖身,金馬執委會找來包括導演吳念真、豆導鈕承澤這些知名導演,搭上搞笑藝人納豆,拍攝宣傳廣告,但是天氣實在太熱,拳沒打幾下,已經汗流浹背,不過面對這些A級卡司,反倒是廣告導演,壓力比所有人都還大。
    2010/09/06 14:06
  • 捲髮、豹紋、妖嬌泡澡 納豆新戲扮女搞笑

    搞笑藝人納豆在仔仔主演的新電影裡面軋一角,花絮曝光,卻反而比主角還搶眼;原來在戲裡面,納豆化身妖嬌女房東,豹紋裝、泡澡樣樣來,還上演貴妃入浴,超搞笑。
    2010/08/16 11:41
  • 「陳漢典當壓軸」 張韶涵開唱!HIGH翻

    走出家醜陰霾,歌手張韶涵在結束大陸的4場演唱會之後,再度回台開唱,睽違3年,再次站上小巨蛋,張韶涵特地把演唱會打造成潘朵拉星球,要給歌迷一種極光戰士的感覺,而安可曲,還請來搞笑藝人陳漢典,一起演唱「快樂崇拜」,的確「笑」果十足。
    2010/08/08 00:23
  • 腫得像「白雲」 王夢麟20萬抽眼袋、瘦臉

    今年56歲的王夢麟,為了相隔14年後再接拍新戲,居然花了20萬元動刀「整容」,開刀拿掉了眼袋,再把兩頰多餘的組織割除,原本希望動完刀臉變小變年輕一點,沒想到居然整張臉浮腫,連自己看了都說怎麼腫得像搞笑藝人白雲,不過整形上癮的他,還誇口下回要再抽腰部跟小腹的脂肪。
    2010/07/05 12:23
  • 宣導交通規則 警學中醫vs.十八銅人搞笑

    相信大家對搞笑藝人阿Ken跟納豆,為知名遊樂園拍的中醫師與十八銅人廣告,非常熟悉,引發觀眾迴響,現在嘉義市警察局也學他們,請真正的員警穿上醫師袍和十八銅人金閃閃的服裝,在小朋友和一般民眾面前,宣導機車兩段式左轉和戴合格安全帽,模樣十分滑稽。
    2010/05/18 00:11
  • 穿霓虹襯衫 日相衣著像搞笑藝人

    根據最新民調,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的支持率,跌到只剩下24%,民調低迷,鳩山的服裝品味,更是讓人看了直搖頭;媒體觀察到,鳩山經常在公眾場合,穿出不合時宜的衣服,全身花花綠綠,活像個搞笑藝人。
    2010/05/13 22:39
  • 「別拿我跟慧慈比!」 如花接秀3首歌3萬

    搞笑藝人慧慈傳出半年沒工作,到處找打工,不過同樣走諧星路線的如花,現在以接大型廟會或是婚宴會場來維持生計,她說現在的收入比以前還好,在南部唱歌,3首歌就有3萬元的價碼;至於傳出想要角逐高雄市議員的藝人秦楊,剛好也在同一個場合,是不是已經展開競選行動?秦楊很低調。
    2010/04/04 00:19
  • 慧慈、如花曇花一現 甘草人物難長紅

    演藝圈的甘草人物,不管是搞怪搞笑還是扮醜,曝光走紅,往往都是曇花一現,因為類似這樣的搞笑藝人,不管是如花,還是前一陣子竄紅的慧慈,竄紅時效,似乎都不長;或是像大炳,雖然一度靠著搞笑進軍國際,但因為沾染「麻」煩,銷聲匿跡,現在要重回演藝圈,暫時也還找不到敲門磚,甘草人物想走演藝路走的長長遠遠,似乎得比其他藝人更努力。
    2010/03/11 23:31
  • 「我們是偶像」 阿Ken、納豆出唱片

    王偉忠一手帶出來的搞笑藝人阿Ken跟納豆,兩人最近力求轉型,準備當個偶像藝人,還取了個團名叫「Ken與豆」,第一步就是出唱片,唱歌跳舞還和辣妹拍MV,而且首張單曲還不是以銷售方式來賺取收入,兩人說,就是要觀眾先接受轉型的他們;不過仔細觀察一下他們唱歌的演出風格,似乎還是擺脫不了搞笑。
    2010/01/13 20:56
  • 「男女糾察隊」小淳 爆熱戀安室奈美惠

    因為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走紅的搞笑藝人田村淳「小淳」,在台灣也有不少觀眾,但現卻傳出跟流行樂天后安室奈美惠熱戀的消息!日本媒體報導,小淳跟安室因為一同赴美跨年被跟拍,導致戀情曝光,小淳回國之後,在東京高調地舉行記者會,公開坦承跟安室正在交往,他還說自己對這段感情是認真的,如果感情升溫情投意合,不排除與安室有結婚的可能,但不少媒體質疑,可能是炒作新聞。
    2010/01/09 14:14
  • 怎會是他? 歐巴馬和平獎惹爭議

    一聽到歐巴馬拿下諾貝爾和平獎,很多人很驚訝說怎會是他!美國總統歐巴馬,究竟值不值得拿下諾貝爾和平獎,引起兩極反應,許多脫口秀節目,更請出搞笑藝人模仿歐巴馬,極盡嘲諷之能事,來取笑歐巴馬選前開出的支票,幾乎沒有一張能實現,還能拿和平獎。
    2009/10/10 18:02
  • 日搞笑藝人也來搶孤 仍敗給台灣隊

    今年恆春的搶孤比賽,參賽隊伍除了台灣人,還有日本隊,當中還有2個搞笑藝人,比賽前,他們說信心十足,希望拿到第一名,但比賽開始,無論怎麼努力爬,到了一半,就滑了下來,最後還是輸給台灣隊。
    2009/09/03 23:06
  • 東東力爭黨魁職 志在當首相?

    日本宮崎縣長東國原英夫,過去是搞笑藝人出身,藝名叫做東東,他全身充滿喜感,轉戰政壇後,迅速成為日本政治圈的新人氣王;今年下半年日本參眾兩院大選,自民黨打算徵召東東進軍國會,沒想到他卻提出一個要求,那就是他要角逐自民黨黨魁,這個職務相當重要,依照往例,都是擔任日本首相的重要跳板,東東想選黨魁,也意味著,他志在首相職位;消息傳出後,引起日本政壇譁然,因為他的政治資歷,只有2年的縣長經驗,甚至有人調侃說「找一個諧星,來當黨魁,那還得了」?
    2009/06/25 21:12
  • 「再中傷就告」 護劉文正經紀人反擊

    日前藝人尤雅爆料,已經淡出螢光幕25年的白馬王子劉文正,不但身材走樣,還長的像搞笑藝人白雲,聽到消息,劉文正經紀人夏玉順氣炸了,第一次大動作反擊,不但找尤雅求證,更表示以後類似這樣中傷劉文正形象的不實流言,都會提告,倒是劉文正本人不置可否,因為他很享受現在平凡的生活,不會復出,只感謝粉絲對他的懷念。
    2009/06/01 12:53
  • 跟著蔡康永降! 鴻海尾牙藝人價縮

    藝人尾牙場冷颼颼,就連電子大廠鴻海的內容也縮水,往年搞笑藝人的模仿秀,今年換成脫口秀,表演價碼也跟著打折扣,接場的狀況,藝人郭子乾苦笑說「很慘」。
    2008/12/28 18:36
  • 宮崎諧星縣長 東東搞笑賣芒果

    曾經當過搞笑藝人,現在卻是日本最紅的縣長,宮崎縣的東國原英夫,也是大家所熟悉的「東東縣長」,來台灣宣傳宮崎物產,順便幫宮崎觀光打知名度;東東說,他認為縣長和藝人都是服務業,他不怕犧牲形象,只要能讓民眾開心。
    2008/06/01 18:24
  • 搞笑諧星當選縣長 專家跌破眼鏡

    日本九州的宮崎縣,週日進行縣長補選,結果在台灣也有相當知名度,曾經是「上岡異言堂」等綜藝節目班底的搞笑藝人「東東」,竟然異軍突起,在自民黨的大本營高票當選,跌破專家眼鏡,究竟這位搞笑藝人靠著什麼樣的魅力,成功轉換跑道?帶您到日本去看看。
    2007/01/23 17:24
  • 搞笑藝人許效舜 有個市議員老爸

    很少人知道,藝人許效舜有個當過5屆基隆市議員的父親,許效舜和父親長的不像,但都能言善道,最近許爸爸的土地突然變成馬路,他很生氣,說當初把地給市府鋪路,說好只有5米寬,但最近市府竟然擅自將道路拓寬為20米,他氣的把整條路噴上私有土地字樣,還說要封路抗議。
    2006/07/06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