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腫得像「白雲」 王夢麟20萬抽眼袋、瘦臉


發佈時間:2010/07/0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56歲的王夢麟,為了相隔14年後再接拍新戲,居然花了20萬元動刀「整容」,開刀拿掉了眼袋,再把兩頰多餘的組織割除,原本希望動完刀臉變小變年輕一點,沒想到居然整張臉浮腫,連自己看了都說怎麼腫得像搞笑藝人白雲,不過整形上癮的他,還誇口下回要再抽腰部跟小腹的脂肪。

眼睛浮腫,下眼袋多了兩條黑線,整張臉還浮腫發青,看仔細居然是歌手王夢麟。

手術前後的他,原本一笑起來兩頰顴骨堆滿了肉,笑彎的眼袋還垂了下來,這回花了20萬元「裝修門面」,都56歲的他,割除眼袋、兩頰還抽脂,手射後臉腫的像是豬頭一樣,還被嘲笑,簡直就像搞笑藝人白雲,連女兒都嚇了一跳。

王夢麟二女兒:「和他對看10秒,我本來還說,請問你是…?結果他打開門,我才發現原來他,就是很不習慣,尤其是他的眼睛,因為他開刀臉都浮腫。」

相隔14年後再度嘗試戲劇,還拉了小女兒王煒慈一起拍戲,身材纖細的小女兒,和老爸完全兩個樣,據傳還曾經和趙又廷「指腹為婚」,不過王夢麟連忙否認,還拿自己當擋劍牌,說自己整形上癮了,未來還打算腰部、腹部抽脂,大變身成窈窕資深型男。

◎翻攝自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夢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76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