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搭吳念真豆導 虎鶴拳替金馬暖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6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導演平常都是指揮人家拍戲,不過這回卻當起了演員!金馬獎11月20日要登場,提前暖身,金馬執委會找來包括導演吳念真、豆導鈕承澤這些知名導演,搭上搞笑藝人納豆,拍攝宣傳廣告,但是天氣實在太熱,拳沒打幾下,已經汗流浹背,不過面對這些A級卡司,反倒是廣告導演,壓力比所有人都還大。

導演吳念真加上柯一正,還有豆導鈕承澤,大咖導演齊聚一堂,中間卻夾了一個綜藝咖納豆!藝人納豆:「今年剛好有演到兩部電影,那一部上,一部還沒上,所以希望我以後有機會遇到,下次合作,變得很熟,欸,上次我們合作過。」

原來擺出大陣仗,是為了替年底的金馬獎先暖身,看準納豆的搞笑高人氣,加上今年他也有兩部作品準備要面試,算的上是電影圈的新人,找來納豆和A咖導演們一起搞笑.!只不過,這樣的卡司,卻苦了真正的金馬廣告導演陳玉勳。

導演吳念真:「他也消遣我們,說我們難搞,我們就難搞給他看。」導演柯一正:「這個鏡位不對,他自己喊卡。」

汗流浹背,拍完廣告趕緊收工鳥獸散,就怕金馬獎的氣氛還沒被炒熱,大夥已經被熱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755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