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漢典當壓軸」 張韶涵開唱!HIGH翻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黃俊維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8 0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走出家醜陰霾,歌手張韶涵在結束大陸的4場演唱會之後,再度回台開唱,睽違3年,再次站上小巨蛋,張韶涵特地把演唱會打造成潘朵拉星球,要給歌迷一種極光戰士的感覺,而安可曲,還請來搞笑藝人陳漢典,一起演唱「快樂崇拜」,的確「笑」果十足。

藝人張韶涵(演唱):「忘記了姓名的請跟我來,現在讓我們向快樂崇拜。」

搞笑藝人陳漢典的小巨蛋處女秀,就獻給了張韶涵,果然炒熱現場氣氛。藝人陳漢典(演唱):「快樂到底屬於哪個年代,70、80、90,還是Y世代。」

有HIGH歌,當然也有抒情歌。張韶涵(演唱):「地平線,彩虹消失,在一瞬間。」

張韶涵(演唱):「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睽違3年,再次站上小巨蛋,張韶涵一出場,就在懸空的球體裡演唱,希望打造潘朵拉星球裡,極光戰士的感覺,演藝圈的好友,包括關穎、蘇打綠,以及曾經傳出姐弟戀的許孟哲,也都來聆聽。

藝人許孟哲:「支持老朋友的演唱會,也來看一下傳說中非常精采的演唱會。」王紹偉:「你的臉難道一定要呈現紅色?臉好紅喔。」許孟哲:「燈太熱了。」

張韶涵(演唱):「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走出家醜陰霾,張韶涵企圖用嘹喨嗓音,在舞台上重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韶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42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