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慧慈、如花曇花一現 甘草人物難長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1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的甘草人物,不管是搞怪搞笑還是扮醜,曝光走紅,往往都是曇花一現,因為類似這樣的搞笑藝人,不管是如花,還是前一陣子竄紅的慧慈,竄紅時效,似乎都不長;或是像大炳,雖然一度靠著搞笑進軍國際,但因為沾染「麻」煩,銷聲匿跡,現在要重回演藝圈,暫時也還找不到敲門磚,甘草人物想走演藝路走的長長遠遠,似乎得比其他藝人更努力。

靠著這招門招數,大炳搞笑,現在的他卻大不同,就像平常的上班族,進辦公室寫稿打字,退下藝人光環的大炳,改當起節目企劃製作。藝人大炳:「當然你要延續演藝生命第一件事,就是不要吸毒,第二件事就是要多充實自己。」

有感而發,因為甘草人物的演藝圈壽命,多的是像這樣的曇花一現,怪怪蓮花指外,加上夾雜的「OH MY GOD」,搞怪走紅的藝人慧慈,頻繁曝光也才短短2個月;如花搞怪走紅,1年之內,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的搶手貨,但因為合約銷聲匿跡,再次出現只能賣檳榔打工,綜藝節目卻再也看不到她的身影。

同樣也從螢光幕消失的,還有大炳,染上麻煩接二連三,搞笑的功力依舊,現在卻只能轉個彎,尋求曝光機會。藝人大炳:「我自己是我喜歡爵士樂,我以前就會自己找餐廳,人家徵歌手的話就去唱,聽很多的爵士音樂。」

暫時不敢奢望,找到重回演藝圈的康莊大道,甘草人物的演藝路,似乎也只能跟著觀眾的喜好,起起伏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慧慈#如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80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