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慧慈 結果共47筆

  • 妹子被強拉讓座!阿姨當眾羞辱 特殊嗓音疑似「演藝圈消失名人」

    大眾交通工具常上演讓座糾紛,讓很多人深感不痛快。最近,一名公車上的女乘客搭車時竟遭到一位「阿姨」強行拉她的手腕要求讓座,但當下失敗後還大聲當眾斥責她很遜,當時她聽到這位「阿姨」的聲音,認出她疑似是17年前曾爆紅的「慧慈」,上網爆出這段不愉快的經歷,大罵「氣死我了,妳才遜啦!」
    2024/03/24 14:31
  • 歐買尬!44歲慧慈近況曝光 鬆口「想復出」卻因1毛病卡關

    2007年因參加節目《分手擂台》而走紅的44歲藝人慧慈,近年雖然逐漸淡出演藝圈,但時不時仍有民眾會在街頭上捕捉到她的身影。慧慈近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談到了她的近況,並透露自己其實有意復出,無奈卻因長年飽受咳嗽之苦,遲遲無法回到螢光幕前。
    2024/02/18 11:26
  • 《大嘻哈》SOWUT出新輯 邀熊仔、南拳Lara助陣

    從首屆《大嘻哈時代》拿下亞軍後,心境上的轉換和由南向北的遷徙成為SOWUT不著痕跡的漸變;他化為頻頻回訪過去的時空旅人,將多年來經歷的風雨和寒暑記錄在12首如季節更迭的歌,在抵達至高點那刻,毅然印上《SOLSTICE》的落款。
    2023/12/19 22:54
  • 獨/47歲台男命喪泰國!知名經紀人爆他「海外洗錢內幕」原因不單純

    泰國昨(16)日傳出一起恐怖命案,一名男子倒臥旅館房間、死況悽慘,頭部、手腳都被繩子和膠帶綑綁,現場留有血跡。經警方調查後,證實死者為一名47歲台籍男子朱長生,是台灣行勝於言實踐研究院長,目前正在追查兇嫌。其實朱長生去(2022)年才被踢爆以「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的名義假做公益、真吸金,他不滿名譽受損,提告了張姓記者與演藝圈內資深經紀人陳孝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等人,原定昨日要出庭,他人沒現身,竟慘死泰國。
    2023/11/17 07:00
  • 砸10億基金拍台劇!韓國CJ集團看好台灣 TVBS成戰略夥伴

    韓國娛樂龍頭「CJENM」集團分公司CJ ENM Hong Kong (CJ ENM HK)今天在台灣和文策院、TVBS以及遠傳電信、TVBS簽署四方「合作意向書」(MOU),將共組「文化内容基金」,據悉該文化內容基金高達10億元。CJ ENM HK資深副總裁暨董事總經理汪建偉盛讚台灣有很多的好故事,TVBS也是很好的夥伴。TVBS總經理劉文硯則表示,希望藉由和韓國CJ合作深化3大目標,不只創作面靈感,還有商業策略和變現模式。
    2023/11/07 19:26
  • 不只許光漢! 台星攻韓下一步 文策院攜手韓國CJ助陣

    臺灣的文化內容產業開啟跨國合作新篇章!在國際間舉足輕重的韓國娛樂龍頭「CJ ENM」集團區域辦公室CJ ENM Hong Kong (CJ ENM HK),宣布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以及遠傳電信、TVBS四方建立合作關係。今(7)日在「2023TCCF創意內容大會」活動現場,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將共同籌組「文化內容基金」。此基金將針對不同種類的華語項目進行投資,期望能夠藉由各公司的專長,製作更優質的內容。文化部長史哲表示此次將「借韓練兵」,讓臺灣原創內容「彎道超車」,帶領臺流加速邁向全世界。
    2023/11/07 17:42
  • TVBS大動作攜手韓國CJ、文策院 共推台流黑潮輸出國際

    TVBS深耕華語戲劇,迄今已創造出多部自製戲劇且屢創佳績,為讓台灣優秀的影視作品,在華人市場發光發熱,以及為業界優秀人才及藝人創造更好的戲劇環境,達成人才永續,TVBS近年積極進軍國際市場,投資的多項影視作品,也成功進軍Netflix等國際性OTT平台,強化TVBS在亞洲影視製作的領先地位。TVBS今(7)日在「 2023TCCF創意內容大會」活動現場,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韓國娛樂龍頭「CJ ENM」集團區域辦公室CJ ENM Hong Kong (CJ ENM HK) 以及遠傳電信,攜手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共同籌組「文化內容基金」,為台灣影視產業注入活水,將TVBS「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的願景付諸實踐,透過影視文化,讓世界看到台灣。
    2023/11/07 17:08
  • 獨/67歲澎恰恰高雄外景「登台10分鐘病倒了」 急診治療憔悴病容曝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過去因拍電影欠下2.4億債務,這幾年靠金主林秉文幫忙協商、勤接工作、賣泡菜,陸續還了不少錢,仍有些債務,還在努力中。而澎恰恰昨(4)日下午5點現身高雄林園中芸鳳芸宮參與《超級夜總會》外景,與許效舜、苗可麗、蔡閨、王燦等人同台,沒想到他剛上台10分鐘就體力不支倒下,緊急趕回台北掛急診、吊點滴,病況曝光。
    2023/11/05 07:00
  • 中華電信豪擲30億投資台劇 文策院「TCCF 創意內容大會」祭5百萬獎金

    亞洲重要內容產業盛會「2023 TCCF 創意內容大會」即將於 11 月 7 日盛大登場,文化內容策進院今(25)日舉辦展前媒體茶敘,文策院董事長蔡嘉駿和業界重量級人士均參與。日前文策院宣布和中華電信共同成立高達30億元的文化內容產業基金,用於投資影視製作,對於中華電信拋磚引玉響應文化部黑潮計畫,昨天會中蔡嘉駿也笑稱中華電信是「大乾爹」。
    2023/10/25 19:22
  • 獨/澎恰恰金主爆失聯「林秉文現身」 親回還債跳票大怒

    澎恰恰因拍電影2.4億債務破產,事後透過金主林秉文協調還債,去年8月林秉文找債權人協商,發出公司PGTalk股票來抵押債務,並承諾一年後可原價贖回,未料爆出林秉文失聯。對此林秉文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10/14 13:04
  • 專訪/拍戲收入淒慘! 江泳錡曾扛千萬債 靠直播翻身年收破8位數

    42歲女星江泳錡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多部八點檔,打開知名度,現轉型做直播,年營業額高達數千萬,成為商場女強人,回顧這條創業路諸多辛酸,從展場主持人開始、再到民視、三立演戲,一度負債高達2千萬,她咬牙還債。最近又因直播賣貨時,多次遭受酸民騷擾,被罵「臭俗仔」,她氣不過開告打官司。
    2023/10/13 07:00
  • 獨/離婚速摘子宮! 女星驚爆仍和前夫「睡一起」 親揭3大苦衷

    42歲女星江泳錡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多部八點檔,打開知名度,直播生意經營有聲有色,不料今年7月爆出離婚,和前夫大吵,1個月後又火速摘除子宮,令外界詫異。對於8年婚姻告終,她不願正式承認,苦衷在於兩人不只仍住一個屋簷下,還自爆其實還和前夫睡一起,原因引人好奇。  
    2023/10/13 07:00
  • 《分手擂台》誇張劇情來真的!沈玉琳爆秘辛:假的很難做

    2006年由沈玉琳製作、陽帆主持,曾紅極一時的節目《分手擂台》,找素人男女上節目吵架,因為尷尬的演技加上來賓的奇葩故事,直到現在都蔚為經典。過去民眾認為節目內容多為浮誇造假,不過沈玉琳如今公開心路歷程,反曝都是真人真事,「假的很難做」!
    2023/10/11 09:45
  • 影音/薔薔撒嬌求摸慧慈「baby」 喊「噢買尬」急找「識賢」

    2023/09/29 11:57
  • 消失演藝圈7年!女星「街頭被捕獲」1動作秒遭認 驚人現況曝

    還記得她嗎?女星慧慈參加《分手擂台》首登螢光幕,進而打開知名度,之後以諧星身分參加綜藝節目,由於說話怪腔怪調、經典手勢蓮花指、口頭禪「Oh My God!」等,讓她一夕爆紅,已經消失演藝圈7年的她,今(15)日在街頭被網友捕獲,現況曝光了。
    2023/09/15 19:42
  • 專題3/台劇未來在哪裡?百億銀彈拋3誘因:電信業電視台全面啟動

    文化部剛公布「黑潮計畫」,首波熱騰騰的「國際台劇徵案」出爐,有別於以往單純補助模式,整合了文化部補助和文策院投資,政府加民間一起注入更多資金,所徵的台劇案要獲選必須同時通過文化部和文策院審議;要求規模特別高,為每集製作成本至少新臺幣1千萬元,或總製作成本新臺幣1億元以上的劇集。計畫甫公布便震撼業界,各家電視台和大企業摩拳擦掌,文策院董事長蔡嘉駿形容這是一場文化保衛戰。  
    2023/09/11 08:30
  • 專題2/師法韓國影視霸權 文策院加大國際合資規模:日美韓都有

    文策院有一項業務為國際合資專案,這兩年投資的電影在影展都表現亮眼,去年台法合資紀錄片《神人之家》獲台北電影節4項大獎,另一部台法合資的劇情片《為了國家》則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的「地平線」單元。今年則有7國合資的《虎紋少女》,在坎城影展獲國際影評人週最佳影片,另一部多國合資的《殖民之路》將代表智利角逐奧斯卡;不過接下來政策方向將有大幅轉變。
    2023/09/11 08:30
  • 專題1/名導林詣彬爆投資台灣 政府祭4大誘因搶人 企業金主搶進

    台灣出生的好萊塢名導林詣彬傳出要回台灣開公司拍片,他曾拍攝多部《玩命關頭》系列,其中第三集《玩命關頭:東京甩尾》創下百億台幣票房,近期他在台灣動作頻頻,包括和出席亞洲日舞影展記者會,和文化部長史哲以及企業人士會面,而其中穿針引線的一名重要人士,就是文策院董事長蔡嘉駿。
    2023/09/11 08:30
  • 富尪與曾格爾爆不倫!公關女王控遭米其林主廚辱罵「bxxch」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被爆勾搭已婚富商陳坤保,遭富商正宮、「仲誼公關」老闆岳啟儒提告求償200萬元;官司進行期間,岳啟儒除了出版新書《一人份的勇氣》,也舉辦了諾亞方舟大型慈善晚宴。她昨(30)日深夜突發文指控,在6月21日慈善晚宴上,無故遭知名米其林一星餐廳「Impromptu by Paul Lee」的主廚Paul Lee(李皞)辱罵「fxxing bxxch」, 兩個月來等不到一句道歉,才憤而説出來。
    2023/08/31 07:00
  • 山道猴子作者出手了!秒註冊「12項商標」 超狂產品包山包海

    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期掀起熱議,被譽為「今年暑假最強國片」,上、下兩集點閱率已突破1200萬,兩週以來,除了粉絲喊話翻拍成電影外,還吸引各種二創,爆紅程度驚人;作者Eric Duan早已看中商機,下集8月3日上架才10天,便火速出手申請註冊高達12項商標權,從玩具機車、衣服、皮夾到汽機車都有,可說是包山包海。
    2023/08/30 07:00
  • 文化晉UBA冠軍戰 教頭首節還在車上看轉播

    UBA大專籃球聯賽女子組4強賽今天登場,文化大學教頭鄭慧芸因執教國泰女籃有比賽,她透露,首節開打時在車上看轉播,但反而更清楚球員狀況,加上已排好戰術,因此並不擔心。
    2023/03/25 22:46
  • 影音/慧慈秀掐指「Oh my God」 被問Baby性別嬌喊:識賢

      
    2023/02/10 09:56
  • 慧慈消失多年現況曝光! 嬌喊識賢親解「Baby身世」:是女生

    慧慈過去因口頭禪「Oh!My God」爆紅,近年消失演藝圈,近日她透露想回到螢光幕前,並表示想為之前鬧脾氣不錄影一事,親自向節目主持人吳宗憲道歉。薔薔今(8)日貼出一段與慧慈的影片,曝光慧慈現況。
    2023/02/08 14:11
  • 如花絲襪套頭遭轟「醜化女性」 吳宗憲怒槓婦女團體:沒事找事做

    過去因口頭禪「Oh!My God」爆紅的慧慈與如花等都是極具話題的諧星,慧慈消失演藝圈多年,近日她透露想回到螢光幕前,並表示想為之前鬧脾氣不錄影一事,親自向節目主持人吳宗憲道歉。吳宗憲昨(6)日晚間與賣魚哥開直播,他也對此回應了。
    2023/02/07 10:54
  • 消失演藝圈7年!慧慈認了「想復出」 43歲驚人近況曝

    現年43歲的慧慈,當年因為一句「遜斃了」、「Oh My God~」一夕爆紅,不僅受邀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更與如花、好娜姬、湯尼陳等人組成團體「蘆薈雞湯」。但隨著她和如花鬧翻、團體解散,她也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近日她接受媒體專訪,坦言「很想復出演藝圈上通告」,並表示想當面跟吳宗憲說聲對不起。
    2023/02/06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