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揶揄 結果共355筆

  • 聯合航空又出包!巨兔離奇死在貨艙

    先前才發生將乘客暴力拉下飛機的聯合航空這次又出包了!一隻名叫賽門、有90公分長的巨兔,在從倫敦要送往芝加哥時,竟然離奇死在飛機貨艙當中,目前雖然還沒查出死亡原因,只是聯航最近風波接連不斷,又再次成為網友揶揄的對象。
    2017/04/27 13:09
  • 不滿聚餐揶揄 持武士刀刺退休警被逮

    台南1名退休員警,日前聚餐遭人持武士刀從背部刺入,嚇壞目擊民眾,警方今天(23日)宣告破案!嫌犯案發後躲在一家旅館,警方掌握線索,破門攻堅逮捕吳姓男子,他供稱,因為不滿在酒桌被揶揄,一時氣憤,才會衝回家拿了把短武士刀,回到海產店行兇!
    2017/04/23 23:04
  • 快訊/柯P說香港很無聊 林夕投書批「有失格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泰國推展觀光,受訪時語出驚人說香港一個小島有什麼好看的,引發各界熱烈討論,香港名作詞人林夕針對柯文哲言論,投書香港媒體,直言柯文哲以市長身分揶揄香港有失格局。
    2017/04/02 20:38
  • 奧客秀下限? 婦人在好市多拆書封膜現場讀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奧客事件層出不窮,誇張行徑常引起議論!這次又有民眾目擊爆料,1名婦人不但撕開店內一冊書本的封膜,甚至還直接翻閱,讓網友直呼真的是「沒品」,有人還揶揄說,「他們一定認為大不了買回去在要求退貨就好」。  
    2017/03/29 12:03
  • 你敢體驗嗎?「墳墓教室」感受死亡 網酸古墓傳銷派

    「讓你死一回,才知道活著的可貴?」中國重慶市出現一間「墳墓教室」,號稱藉著躺入墳墓沉思冥想、體驗死亡經驗,可以讓人更珍惜生命。奇特的做法引發大批網友熱議,有人揶揄說是「古墓傳銷派嗎?」
    2017/02/25 13:15
  • 這次真的GG!「靈堂繳費亭」 慘遭連根拔除

    一改再改,最後索性直接拆了?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停車繳費亭,因為以藍底搭配白字,週邊還懸掛白燈籠,遭鄉民譏笑是靈堂!而後,傳藝中心又展開修改,但是卻又被網友揶揄說,像燒給往生者的紙厝。沒想到!昨日又被網友發現,有吊車將停車自動繳費亭吊離現場,疑似要將其拆除,也讓網友幽默地說:「風波不斷,入土為安了?」
    2017/02/21 15:39
  • 傳藝「靈堂繳費亭」改善後 遭揶揄像棺木

    越補越大洞?傳藝中心的停車繳費亭,之前因為藍底白字的外觀,遭網友揶揄宛如靈堂。事後園區修繕後貼上色紙,又被笑像是燒給往生者的紙糊屋!今天園區把繳費亭,用木板釘起來暫不開放。
    2017/02/16 12:09
  • 霍建華當爸爸 胡歌微博被灌爆

    藝人霍建華與林心如昨晚誕下愛女,網友除了留言祝福外,也紛紛跑到霍建華好友胡歌的微博留言,讓他的微博頓時被灌爆;更有許多人留言揶揄「霍建華都當爸爸了,你還是單身狗」。
    2017/01/07 14:31
  • 搬出布袋戲偶祕雕 謝龍介俚語再戰賴清德

    台南市議會今天上演布袋戲!國民黨籍議員謝龍介特地拿來布袋戲偶「秘雕」質詢,他揶揄市長賴清德為何不參與連署禁止核災食品進口,還說這祕雕會嘴歪眼斜駝背就是吃了核災食品引起的,賴清德一開始還稱讚他戲演得好,說欠栽培,轉口則是反擊祕雕畸形是天生的,2人唇槍舌戰讓官員差點笑出聲來!
    2016/12/05 19:01
  • FOCUS/南方四賤客繼續取材川普當選 卡通入世

    美國大選落幕快要一個禮拜,但是反川普抗議越演越烈,無法接受競選期間滿嘴霸凌、歧視的總統當選人,這些美國人需要療傷止痛,而其中一個方法就是看嘲諷時事的脫口秀與卡通。
    2016/11/14 20:05
  • 美選誰是贏家?陸當負面教材:傷形象

    美國總統大選將在今天開出結果,大陸官方對於美國選舉是相當低調,但民間卻是討論激昂,大陸官媒則是竭盡所能揶揄、嘲諷這次的選舉,形容美選就像是一顆被蟲子咬爛的蘋果,甚至把它當成民主的負面教材。
    2016/11/09 12:12
  • 吳奕帆《夏有喬木》搶眼 陸媒揶揄有出席有獎

    大陸演員吳亦凡26日前進東京影展,紅毯上粉絲尖叫聲不斷,更一舉拿下影展今年為大陸電影新增設的「金鶴獎」最佳男主角獎項,不過卻有陸媒爆料這個獎根本是有去就有份,像是女主角得主蔣勤勤,也是只有她出席。
    2016/10/27 12:46
  • 善用負面行銷 顏寬恒:聽到「消波塊」一起笑

    政治人物要是被貼上標籤,留下負面刻板印象,要怎麼做才能成功漂白翻身?網路世界常常拿消波塊當話題,說面對台中立委顏寬恒、顏清標一家人講話要小心,否則會被做成消波塊。面對揶揄,顏寬恒說這些諷刺謠言都是危機,一定要去面對,與其翻臉不如自娛娛人,所以他不只把消波塊造型巧克力當伴手禮,更分享如何成功負面行銷,但這招倒未必是人人管用。
    2016/07/31 12:20
  • 「急診當成得來速」!有這六大症狀不必去急診

    藝人「Darren」邱凱偉因發燒掛急診,卻為趕時間發文嗆醫,引起不少爭議,也讓許多醫護人員跳出來怒批他不懂急診,有擔任醫生的網友就在臉書提及此事,直言「現在很多人把急診當得來速用」;還有奇美醫師發文急診患者若有這「六大狀況」,其實可以不用去,揶揄功力一流,讓這起風波多了些較輕鬆的討論空間。
    2016/07/26 11:06
  • 又是他!張景森PO女乳照 網友怒:性騷擾

    準政務委員張景森臉書發文,說文林苑都更案是史上最KUSO的社會運動,諷刺當初聲援文林苑王家的人遭外界批評,今天臉書再PO文道歉,表示不會再出現露點或酸民貼文,沒想到現在又被網友抓到,他在臉書上張貼女乳照,卻說要去爬「九五峰」,疑似揶揄女性身體,網友紛紛氣憤開罵「根本是性騷擾」!
    2016/04/26 17:47
  • 金酸莓獎揭曉 《格雷》包辦5大項

    以揶揄爛電影著名的美國金酸莓獎今天揭曉得獎名單,改編自小說的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成為「最大贏家」,同時包辦最差影片、最差男女主角等多個獎項。
    2016/02/28 16:46
  • 《死侍》遭禁播! 萊恩仿旁白揶揄陸廣電局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靠新片《死侍》全球票房破5億美金相當於140億台幣,可惜因為劇情血腥暴力無法在大陸上映,讓萊恩雷諾斯大嘆可惜,先前在專訪被問到他不忘惡搞模仿旁白聲音,揶揄大陸廣電總局,儘管新片被禁止,不過他表示喜歡大陸,也希望大陸觀眾能看到死侍。
    2016/02/23 11:44
  • 「轉型正義」的起步!林昶佐質詢推《原創條例》

    近日國片《大尾鱸鰻2》因劇情涉及揶揄達悟族人,讓台灣族群尊重問題浮上檯面,林昶佐首次質詢秀,利用前音樂創作人的身分,要求行政院加速推動《原創條例》,用更嚴格的規定保障原住民傳統著作文化權。
    2016/02/23 09:51
  • 美女車手扮菜鳥業務 試駕甩尾嚇壞男客

    提到開車技術,不少人都會用「馬路三寶」來揶揄女性比較不會開車,不過馬來西亞一名職業女賽車手和車商合作,喬裝成菜鳥業務員,在陪顧客試駕時大展身手,結果成功讓所有男客戶都跌破眼鏡。影片上傳網路短短3天,已經吸引超過37萬人次點閱。
    2016/01/07 11:04
  • 歐巴馬特赦火雞 幽默雙關逗笑全場

    感恩節快到,美國總統歐巴馬依照慣例在白宮花園,主持火雞赦免大會,這次正巧碰上美國選舉季,他還幽默開了火雞玩笑,網友也設計組圖惡搞和土耳其同名的「火雞」,揶揄俄羅斯與土耳其的緊張關係。
    2015/11/26 17:00
  • 金馬眾星雲集! 李安返台與舒淇頒導演獎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閉關背20頁腳本,去年扮軍中樂園的老兵,揶揄阮經天,今年本來想穿溜冰鞋模仿王大陸,但黃子佼說實在太危險作罷,頒獎人今年包括林心如、蘇有朋合體頒獎,韓星河智苑、演出聶隱娘的日星妻夫木聰也將出席頒獎,大導演李安今天清晨也專程從美國返台力挺金馬。
    2015/11/21 14:27
  • 特價特別貴? 韓微波食品原69元標79元賣

    特價怎麼會比原價還要貴?原來是美妝專賣店,靠通訊軟體推播廣告,結果一款韓國炒年糕,寫原價69元特價79,網友揶揄說,原來特價就是特別貴的意思,要恢復原價再來買。
    2015/09/11 14:12
  • 洪秀柱閉關哪座廟 謎底揭曉:圓通禪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閉關3日後,發表近8000字的頓悟演說,還說國家病了、充斥民粹,綠營立委揶揄說修禪自省,怎麼都在檢討別人?不過洪秀柱閉關的地點,外界很好奇,原來就是中和山區的圓通禪寺。
    2015/09/07 11:51
  • 優化公車上路首日「撞」況 網友:破BRT紀錄

    BRT專用道昨天正式改為優化公車專用道,新政策才上路第一天就出「撞」況!一輛小貨車在變換車道時,閃神撞上前方公車,畫面PO到網路上,被揶揄說BRT上路12天發生第一起車禍,優化公車第一天就被撞算是破紀錄,不過也看得出,優化公車雖然車班增加,但讓用路人在變換車道時危險,車多但也容易塞住,搭車時間變長。
    2015/07/09 12:29
  • 「消波塊」鄉民用語 顏寬恆:是揶揄我爸

    PTT上鄉民用語相當多,像是消波塊你知道什麼意思嗎?批踢踢上鄉民用語「消波塊」,意思是小心別亂講話,免得得罪黑道,會被做成消波塊丟到海邊,立委顏寬恒今天就被問到時,他直說知道這用法「是揶揄我爸爸」
    2015/05/21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