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揶揄 結果共355筆

  • 別笑瞌睡喬了 川普出庭也打盹慘遭美網友群體嘲笑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經常嘲笑總統拜登(Joe Biden)是瞌睡喬(Sleepy Joe),但應該沒想到自己在法庭上的「表現」,成為外媒與網友們嘲笑揶揄的對象。因為與成人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Stormy Daniels)封口費的官司,川普美國時間15日前往紐約法院應訊,在長時間單調枯燥的程序中,現場記者發現這位前總統,眼皮似乎不敵睡魔侵襲,在被告席上打起瞌睡,這一幕也隨即引起社群嘲諷,許多不喜歡川普的網友,更直接用Sleepy Don稱呼他。
    2024/04/16 11:44
  • 家沒了還被揶揄 女把天王星「當比薩斜塔」擺拍

    花蓮天王星大樓,因為強震影響目前嚴重傾斜,預計今天晚上進行拆除作業,不過,有網友發現,竟然有一男一女將這邊當成打卡景點,在現場開心擺拍,甚至有人一度以為是受災戶苦中作樂,對此,天王星大樓的住戶,嚴正駁斥,並不認識她,還希望大家協尋她,請女子勇敢站出來道歉,別讓受災戶受到二次傷害。
    2024/04/07 20:29
  • 花蓮地震/王志安酸防震不如日本 又扯「民進黨刻意打壓」

    前中國大陸《央視》記者王志安在台灣選後,受邀到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中揶揄罕病患者、已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遭到輿論撻伐。而今(3)日台灣發生規模7.2強震,王志安對此表示,要不是「民進黨政府對我刻意打壓」,他應該正飛往台灣,他還說:「台灣地震也挺多的,但房子防震標準感覺不如日本」。貼文引發討論。
    2024/04/03 21:46
  • 債務糾紛還被戳「喪父之痛」 新北男掏鎮暴槍怒轟債主

    新北市39歲林姓男子,前(12)日上午前往友人家中作客,不料卻巧遇呂姓債主,林男不滿遭對方酸言酸語調侃,氣得當場掏出鎮暴槍朝其射擊,導致呂男頭部撕裂傷,鮮血直流,所幸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永和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林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4/03/14 15:55
  • 抖音挑戰「當場跳火車」!重摔亂石堆 印少女掛彩恐喪命

    知名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時常會透過各種挑戰吸引觀看,導致不少年輕人為了博取流量、關注而爭相效仿,引起部分民眾的反彈,為此還一度出現「抖音一響父母白養」的揶揄文句;繼吸食笑氣、偷車等離譜挑戰後,近日有一名印度少女疑似為了完成任務,竟從高速行駛的火車上跳下,當場重摔在石堆、從畫面中消失,影片瘋傳後掀起熱議。
    2024/02/10 15:03
  • 到日本又跑又射!阿根廷下月赴中國友誼賽 陸網友:梅西不用來了

    梅西(Lionel Messi)訪港風波愈演愈烈,抵日後狀態及心情漸佳,更讓中港網友倍感不滿,揶揄「去到日本就可以回去了」。由於阿根廷國家隊之前便宣布過會在3月中旬到中國比兩場友誼賽,不少大陸網友在微博上怒轟要抵制梅西:「阿根廷我們歡迎,不過梅西就不用來了。」
    2024/02/07 11:51
  • 鬧罷工挨罵!長榮機師吐「實際年終」 網更火:想過地勤感受?

    長榮機師春節旺季罷工喊停,28日在機師工會與長榮航空達成4項共識後,雙方各退一步,化解這次罷工危機。對此,就有一名自稱是長榮機師的男子出面聲援機師,透露公司先前給6個月年終,機師罷工卻被罵貪得無厭,但實際拿到的獎金是1個半月全薪,盼外界不要再罵了,不過文章一曝光,仍被大票網友揶揄,「踩別人肩膀往上爬,得了便宜還賣乖」。
    2024/01/30 23:01
  • 吳宗憲1句喊話《夜夜秀》爆爭議! 民團不忍了:好笑也需底線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節目遭各界撻伐。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給該節目建言,對此,台灣社會心理復健協會昨(29)日發表聲明回應。
    2024/01/30 08:39
  • 賀瓏躲5天道歉!喊票投民進黨挨轟「高級酸」 王義川發聲了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節目遭各界撻伐。不過,主持人賀瓏躲5天才在節目道歉,內容也被外界解讀「高級酸」,對此,曾怒轟賀瓏的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昨(28)日發聲。
    2024/01/29 07:40
  • 和王志安同天錄《夜夜秀》!被逼要求賀瓏道歉 鄭運鵬發聲了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節目近日遭炎上。民進黨立委鄭運鵬20日錄製的節已於昨(24)日上架,親自說明上節目初衷。剛好與王志安同日錄影的他也強調事前並不知對方的發言,並不在現場,完全不知情也不可能認同。
    2024/01/25 10:26
  • 綠營才轟《夜夜秀》!鄭運鵬秒登台吞火 網酸爆賀瓏:難怪不道歉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節目遭各界撻伐。沒想到,該節目昨(24)日突發布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新一集內容,表演吞火橋段曝光。
    2024/01/25 08:40
  • 不只《夜夜秀》諷身障!綠營也被起底 哏圖狂酸「吳斯懷站不起來」

    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近日受邀上《賀瓏夜夜秀》節目,大談對台灣選舉的看法,揶揄民進黨推殘疾人上台煽情造勢,引發綠營不滿批該言論歧視身障者,對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謝龍介的侄子謝克洋,則翻出過去藍委吳斯懷因手術而坐輪椅,卻慘被綠營大肆嘲諷,甚至有綠營人士還將照片製作哏圖於網路瘋傳。
    2024/01/24 22:44
  • 《夜夜秀》涉歧視挨批!聽損演員心痛喊:被糟蹋是我們錯了嗎

    大陸媒體人、《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近日在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上,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當選舉手段,藉此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掀起外界抨擊,身為聽損者的演員東明相也不滿發聲,氣喊「被這樣糟蹋是我們錯了嗎?」
    2024/01/24 19:49
  • 《夜夜秀》編劇老K開嗆民進黨 「我可以煽情,你不可以說我煽情」 

    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賀瓏夜夜秀》日前因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在節目中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當造勢手段,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律師陳俊翰,遭到炎上。薩泰爾、製作人、助理主持Albee皆道歉,不過,編劇、脫口秀演員老K則不以為然,在臉書開嗆了!
    2024/01/24 18:16
  • 《夜夜秀》譏笑身障律師! 來賓王志安改口「願意當面道歉」

    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近日登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當造勢手段,藉此譏笑不分區立委、律師陳俊翰,節目單位、主持人和王志安皆遭網民圍剿,連陳俊翰本人也發聲駁斥。而事後發,王志安一再猛轟民進黨,如今態度卻稍微放軟,發文表明願意向陳俊翰致歉,不過仍強調,「這和我譴責民進黨將殘障人士當做選舉工具不矛盾」。
    2024/01/24 15:30
  • 選後不平靜?台南街頭「當街亮槍」引恐慌 警急追是手槍打火機

    總統大選剛結束,不料台南街頭就傳出有人開車亮槍的事件,讓直擊網友揶揄「選後台南的治安果然良好,鄉下都有人隨時拿著槍巡邏保護人民」。為此警方緊急追查,逮捕陳姓男子等2人及類似真槍的「手槍型打火機」全案偵訊後依恐嚇危安罪送辦。
    2024/01/16 13:39
  • 今年發不出年終…老闆安慰喊「當作是借的」:明年加倍奉還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許多公司都會在年前發放年終獎金,讓員工能夠過個好年。不過近日有網友在PTT貼文抱怨,提到老闆稱營收不如預期,今年沒有年終可以發,並提到就當先借給他,「明年會加倍奉還!」其他網友看到後揶揄留言,要求原po記得跟老闆拿借據。
    2024/01/08 22:15
  • 證實已找天道盟!小商人出招 預告下一步「拆土城獼猴園」

    新北市某國中發生「彈簧刀行兇」血案,一名國三生因口角爭執遭殘忍刺殺、引起社會震驚,而據傳為兇嫌相關人士的社群帳號也接連被肉搜,大量揶揄、毫無悔意嗆聲的行為更是點燃大眾怒火,儘管新北地院發出聲明後,Dcard、PTT等論壇上多則討論已經下架,仍有不少人透過其餘管道接手處理;網紅小商人則證實已向天道盟了解情況,並預告「要拆獼猴園」。
    2023/12/29 09:43
  • 高雄女中耶誕樹造價7萬挨轟 校方:凡事不能只看表面

    為了慶祝耶誕節及雄女99週年生日,高雄女中特別邀請畢業的設計師學姊幫忙做出一顆耶誕樹擺放在穿堂,不過這棵耶誕樹造價不斐要7萬元,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質疑是「盤子數」;而在校同學則揶揄「每天上學都能看到7萬塊的樹,真是太幸福辣」對此,校方做出回應。
    2023/12/12 10:09
  • 衛福部擺爛成「偷情部」!車震人妻、搞出私生女都沒事 自己人開第一槍

    衛福部祕書處長許朝程昨(5)日遭週刊爆出2度車震人妻疑有婚外情,衛福部長薛瑞元卻稱許朝程公務表現積極,私領域的事不會另有處置。然而先前接連爆出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婚外情護理師,還搞出私生女後升官,健保署前署長李伯璋則是十指緊扣乾女兒順利退休,讓衛福部被揶揄擺爛成「偷情桃花部」,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了!
    2023/12/06 11:00
  • 藍白合破局被虧「五漢廢言」 滅火器遭問反應超好笑

    滅火器主導的大型音樂祭「火球祭」睽違4年,今(25)日正式回歸樂天桃園棒球場,歷經疫情衝擊後,火球祭誠意十足、邀請了海外重量級藝人如韓國大勢Rapper LEE YOUNGJI 李泳知、日本樂團10-FEET、催淚硬核 envy等來台演出,而身為主角的滅火器,被問到藍白合23日在君悅飯店的最終會議破局,郭台銘、柯文哲、侯友宜、朱立倫與馬英九的互動充滿火藥味,被網友揶揄是「分手擂台」、「五漢廢言」,楊大正沒有多評論,打趣:「我今天是見證人,就不多說話了。」吉他手宇辰在旁邊補充:「好看啊,替忙碌的生活增添趣味。」
    2023/11/25 19:11
  • 影音/姚立明諷「藍白離婚」 上台3mins鹽酸級揶揄柯

    2023/11/21 12:19
  • 韓宜邦放任未婚妻吻別人 形象黑化成反派背骨仔

    首部描述「保全業」奮鬥過程的台劇《開創者》,劇中不少明爭暗鬥的橋段,令人看得瞠目結舌,而男星韓宜邦在劇中飾演的鞏志豪一角,對飾演總裁的温昇豪虛應奉承,對蔡淑臻飾演的吳明則麗滿是揶揄,這是他從影以來首次全程演出反派角色。韓宜邦也表示,温昇豪是他在18歲入行時第一個認識的人,時隔24年後終於跟他對到戲,對於要在他背後使壞甚至陷害,有點於心不忍,韓宜邦說:「我還是滿希望能跟他演兄弟之類的戲」。
    2023/10/29 16:20
  • 愛犬頻襲擊隨扈好困擾 拜登再次下達「逐狗令」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飼養在白宮的愛犬「司令」(Commander),過去數個月內,接連咬傷多名特勤隨扈人員和幕僚,不僅讓特勤處大吐苦水,也成為美媒報導和社群揶揄的對象。《美聯社》(AP)報導,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發言人5日回覆外媒,為了不再造成特勤人員和幕僚困擾,總統夫婦目前已經讓司令離開白宮,接下來送往何處目前仍在評估中,這也是拜登上任至今,第二度送走自己的愛犬,原因都與攻擊隨扈有關。
    2023/10/05 11:10
  • 吳宗憲爆「柯佳嬿懷孕」揭內幕 讚坤達「那方面OK」:拿出來遛吧

    《綜藝玩很大》主持人吳宗憲、坤達、KID(林柏昇)今(20)日一起現身台北信義廣場,替金鐘人氣獎拉票。坤達老婆柯佳嬿日前被吳宗憲揶揄「不是懷孕了嗎?」引起軒然大波,眾人也很希望聽到他們的好消息,紛紛熱烈詢問。對此,坤達今日就闢謠傳聞,直言吳宗憲在開玩笑。
    2023/09/20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