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揶揄 結果共355筆

  • 受邀聚會卻被瘋狂羞辱? 男爆氣拿甩棍痛毆對方

    高雄市街頭今(27)日凌晨發生一起酒後衝突,一名高姓男子不滿被賴姓男子和龔姓男子和賴姓男子出言揶揄,酒後心生不滿,高男從機車車廂抄出一支甩棍朝對方狂毆,龔、賴2人有出手回擊扭打成一團。警方到場先將3人架開,並將受傷的龔男和賴男送醫包紮,最後3人互告傷害全被移送地檢署,讓原本歡樂的聚會變調收場。
    2021/10/27 10:12
  • 顏寬恒秀良民證 陳柏惟酸:抱歉讓他狂「自清」

    針對罷免團體對以前肇逃賭博等等質疑,立委陳柏惟再三重申,自己沒前科可以辦良民證,這也讓前立委顏寬恒PO出自己的良民證揶揄,還邀他一起去跑外送,而陳柏惟也直接酸回去,說讓顏先生一直自清自白,感到很不好意思。
    2021/10/21 19:25
  • 拜登接見NFL冠軍隊 白宮內揶揄川普「不認輸」

    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接待美式足球總冠軍隊「坦帕灣海盜」。球星布雷迪趁機揶揄川普,拜登也相當配合雙手一攤,逗得現場哄堂大笑,不過川普支持者闖入國會的官司,有最新進展,一名大鬧國會的川粉,遭判刑八個月,而且必須入監服刑。
    2021/07/21 18:49
  • 萬華等於確診?當地人痛曝400字心聲:每天被排擠

    全台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嚴峻,其中北市以萬華個案為多,外界也紛紛對該區貼上標籤,一名萬華人感嘆,短短幾天內萬華遭受揶揄、排擠及霸凌,似乎只要經過就有機會得到肺炎,盼望大眾停止「確診等於萬華」的思想,還給當地人公平及正義。
    2021/05/21 09:29
  • 飢餓妹狂點餐「4外送員同時到」 鄰驚嗆:嚇死人是豬喔

    自從外送平台崛起後,民眾不用出門就能在家輕鬆叫餐,不過近日新北市有一名女子因為「肚子太餓」想吃很多樣餐點,一口氣叫了4筆訂單的外送,不久後剛好4名外送員同時抵達,怎料她取餐時竟被鄰居揶揄「女孩子吃那麼多,嚇死人,是豬喔」,讓她既氣憤又傻眼。
    2021/04/28 08:19
  • 「有那麼大力氣幹嘛不去工作」小偷砸兌幣機 又槌又撬偷竊失敗

    雲林麥寮一家自助洗衣店,三更半夜遭一名蒙面黑衣男子,拿著大鐵鎚和大釘橇,企圖破壞兌幣機偷錢,機器砸得面目全非,鎖頭壞了,打不開沒有得手,人逃了。監視器拍下,小偷好手好腳,還力氣很大,被揶揄,有這麼大力氣,怎不去工作。
    2021/03/19 13:41
  • 替兄弟開球仍敗北 安心亞不放棄破「7年6亞」魔咒

    中華職棒隊伍中信兄弟不斷與冠軍擦身,遭到球迷揶揄「7年6亞」、「安心亞」等,而昨(14)日中信兄弟洲際主場開幕戰對決富邦悍將,特別邀請藝人安心亞擔任開球嘉賓,沒想到最後比賽仍以6比10輸球,賽後安心亞發文,表示「我是不會放棄打破魔咒的」。
    2021/03/15 23:05
  • 高雄市區鬧「獼猴災」 騷擾居民又狂偷食物

    高雄鳳山區這2天有獼猴頻繁出沒,不斷騷擾當地居民,甚至會偷水果跟食物,民眾想捕捉牠,但是一靠近猴子就跑走,讓人好頭痛,現在為了誘捕猴子,在屋頂放上地瓜,里長自我揶揄,抓猴子變成她的主要工作了。
    2020/12/15 14:34
  • 超商買罐罐餵毛孩 打開突見「大片黑霉」嚇歪

    有民眾到超商購買寵物的罐頭飼料,沒想到打開後卻驚見上頭蓋著一層厚厚的墨綠黴菌,讓她當場嚇傻;畫面曝光眾人紛紛喊噁,懷疑是殺菌出了問題,更有人揶揄飼主是撿到寶,笑稱「這跟老菜脯一樣值錢啊!」
    2020/11/08 18:23
  • 副手辯論「蒼蠅」搶盡風采 川普怒退二次辯論

    美國大選副手辯論,雙方針對疫情、外交、以及對中政策,展開激辯。但鋒頭全被停在彭斯白髮上的一隻蒼蠅給搶走,網友大肆揶揄,還為這隻蒼蠅開設推特帳號,立刻有近十萬人追蹤。至於下周的第二次總統辯論,主辦單位決定取消「面對面」形式,川普砲轟太荒謬,決定不參加。
    2020/10/08 22:03
  • 去海灘先用手機App劃位? 里約提案民眾不領情

    里約熱內盧當局今天表示,市長克里維拉已放棄一項要求民眾透過手機App預定海灘位置的計畫。這項旨在防止新型冠狀病毒擴散的計畫,已淪為各方揶揄的大笑話。
    2020/08/18 15:37
  • 韓國瑜選前之夜回來了 陳其邁酸:以為今天是6月5日

    高雄市長補選選戰最後一天,對於遭被罷免下台的前市長韓國瑜今晚將為國民黨李眉蓁助選,綠營陳其邁揶揄「以為今天是6月5日?」他說,市民「罷韓」就是盼新市長讓高雄大邁進。
    2020/08/14 13:15
  • 中一中南一中學生網上互槓 黃偉哲:不必打口水戰

    台南一中和台中一中兩校學生在網路又傳互槓,連非校友都加入論戰,彼此都在揶揄對方,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兩校都是好學校,不必打口水戰。
    2020/08/11 15:07
  • Go To Travel變Trouble 日本疫情升溫.國旅冷清

    日本疫情再有壞消息。東京今天(23號)新增366人,單日最高再創新高;大阪22號則有121人染疫,同樣創下一日最多人數。但好消息是,在英國有實際新冠治療效果的「地塞米松」,得到了厚生勞動省最新批准,成為日本第二款新冠治療用藥。另外,日本國旅振興計劃在四連休中開跑,但活動提早一個月草草上路,方針一改再改,不只民眾搞不懂,就連觀光業者也一頭霧水。國旅活動遭到朝野與民間抨擊,Go To 「Travel」更被執政黨內部揶揄為Go To 「Trouble」。
    2020/07/23 19:51
  • 被韓粉酸「舔共」!自拍遭揪看愛奇藝 林楚茵:不是追劇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4月時,在立院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質詢,認為台灣未許可的中資事業「愛奇藝」,趁著新冠肺炎防疫期間搶進台灣市場。不過林楚茵這幾天在個人臉書上傳自拍照中,卻被網友發現螢幕正鎖定,「愛奇藝」,遭藍營支持者截圖揶揄,「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林楚茵今天(22)日也出面回應,說她沒有追劇,只是在關注愛奇藝內容。
    2020/07/22 17:34
  • 周日車拚!陳其邁總部啟用 李眉蓁再打主席牌

    周日拚選戰,民進黨的陳其邁競選總部啟用,由於日前被揶揄是「官寶」,啟用典禮沒有中央官員參與,全是與地方相關的人士,陳其邁強調,自己是兌現蔡英文高雄承諾最適當人選;國民黨的李眉蓁則是由黨主席陪同,深入綠營票倉拜票,她說要用高雄市民說的「對」,對抗國家隊;江啟臣也強調,國民黨整合好了!
    2020/07/12 13:53
  • 陳以信稱傷口「皮開肉綻」 遭民眾諷「嬰派」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在政論節目上秀出衝撞議場時造成的傷口,他形容「皮開肉綻」,卻被主持人揶揄,因此在網路上就有不少民眾設計梗圖嘲諷,陳以信澄清,他只是「自嘲」,沒想到被外界放大解讀。
    2020/07/04 13:19
  • 王浩宇發言惹議 資深女星怒「想賞2巴掌」:你就是X種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在家墜樓身亡,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發文揶揄「力挺韓國瑜!許崑源晚間跳樓身亡」,引發外界輿論撻伐,對此,「月亮歌后」李珮菁也發文怒斥,「你就是X種?人死了你才敢罵?」
    2020/06/13 16:34
  • 1句話種十年恩怨!利菁、徐乃麟「世紀破冰」內幕曝

    麻辣天后利菁十年前上綜藝大哥徐乃麟的節目玩遊戲輸了,因被打腳底板太痛忍不住落淚,徐乃麟見狀揶揄「男兒有淚不輕彈」,2人因此種下心結不再往來,想不到昨(9)天竟上演「世紀大和解」!
    2020/06/10 07:43
  • 揶揄許崑源挨轟「下個罷免你」!梁文傑3度道歉:亂猜的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墜樓身亡,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第一時間在臉書上以9字發聲揶揄,儘管事後已刪文,截圖已被轉發瘋傳,慘遭各界砲轟。事後梁文傑2度道歉,仍平息不了眾怒,昨(7)日他三度發文鄭重致歉。
    2020/06/08 08:25
  • 博恩反串翻拍劉樂妍MV 歌詞諷刺藏6彩蛋

    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博恩,最近改編劉樂妍的歌曲《CHINA》,反串扮女裝改唱《TAIWAN》,把大陸地名改成台灣各縣市,裡頭更有不少彩蛋,包括六四天安門,還揶揄了部分大陸城市廁所沒門,1周就創下349萬點閱率。
    2020/05/21 12:40
  • 曾拍裸照和三級片…黑歷史被兒挖出揶揄 女星怒摑1巴掌

    90年代香港三級片十分盛行,不少女星也曾投入拍攝,麥家琪就是其中之一。近年來她已淡出演藝圈,並且改了名字叫麥方喬,但過去的性感形象,仍深植在影迷心中。不過最近她受訪時提到,步入叛逆青春期的長子,發現她過去拍攝裸照和三級片的黑歷史,甚至還藉此揶揄,麥家琪一股氣上來,就賞了他1巴掌。
    2020/05/15 20:52
  • 女遛獒犬遭揶揄 友棍棒毆打街友致死

    彰化溪湖一名50多歲街友,疑似跟遛獒犬的中年女子發生口角,遭女子友人持棍棒毆打,天亮被發現趴臥在運動公園,已經斷氣。
    2020/04/01 22:52
  • 嘲笑歐美防疫反自打臉 中國心虛不再提「抄作業」

    中國自稱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反揶揄歐美不懂得效法中國抗疫,輿論充斥著「抄作業」都不會的論調,但隨著隱匿疫情、援贈頻擺烏龍及歐美斥巨資紓困的消息曝光,心虛的中國不再提抄作業。
    2020/03/30 16:47
  • 酸蔡阿嘎「上新聞還是賺」 小學主任:誤會

    YouTuber蔡阿嘎人紅是非多,從過去因為模仿揶揄韓粉,遭到大批韓粉圍剿,也常拍攝破解商品廣告神話的影片,最後表明「廠商拿去用的話就告」,敢說敢言的個性相當受歡迎,卻很有可能,成為受害原因。
    2020/03/05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