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日車拚!陳其邁總部啟用 李眉蓁再打主席牌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2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2 13:53

周日拚選戰,民進黨的陳其邁競選總部啟用,由於日前被揶揄是「官寶」,啟用典禮沒有中央官員參與,全是與地方相關的人士,陳其邁強調,自己是兌現蔡英文高雄承諾最適當人選;國民黨的李眉蓁則是由黨主席陪同,深入綠營票倉拜票,她說要用高雄市民說的「對」,對抗國家隊;江啟臣也強調,國民黨整合好了!

圖/TVBS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我,陳其邁,準備好了!」

競選總部啟用,陳其邁說要贏回屬於高雄人的城市,雖然賀客盈門,但由於上週被揶揄是"官寶",因此,到場的,包含前行政院長張俊雄,還有立委及市議員,全都是跟地方有關的人士,沒有中央官員。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誠如蔡英文總統在我接受民進黨徵召的時候所講的,我是能夠兌現蔡英文總統承諾最適合的人選,那從17年到20年,中央已經總共補助高雄達到1759億。所以我也特別歡迎,包括蔡英文總統跟蘇貞昌院長都能夠來高雄。」

 
圖/TVBS

他強調,未來中央大咖都會前來幫他加油打氣!

工作人員:「李眉蓁、江啟臣,拜託拜託!」

國民黨的李眉蓁,由黨主席陪同,鎖定三民區市場,也就是綠營的大本營拜票!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他們就是國家隊全力在打這場選舉,那我們這一場就是國民黨上下團結一條心,而且我們的隊是高雄市民說的『對』!」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我們整合好了,昨天跟朱市長朱前主席,我們也在一起那大家在談都還是第一個國民黨怎麼樣能夠有更多年輕人的支持,所以他也當場承諾我說,趕快找時間他要下來幫眉蓁。」

江啟否認賣力輔選為黨主席之爭,至於李眉蓁的競選總部,已選定國民黨市黨部。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黨部)之前的風格跟我們年輕人比較不一樣,所以這次眉蓁想說把它改變一下。」

周日拚選戰,國民黨再打主席牌,陳其邁持續以滿滿行程,挑戰跑遍全市38個行政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戰#陳其邁#李眉蓁#江啟臣#補選#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5

0.1746

0.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