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飢餓妹狂點餐「4外送員同時到」 鄰驚嗆:嚇死人是豬喔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08:19
新北市一名女子狂點餐,結果4名外送員同時抵達被鄰居遇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一名女子狂點餐,結果4名外送員同時抵達被鄰居遇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自從外送平台崛起後,民眾不用出門就能在家輕鬆叫餐,不過近日新北市有一名女子因為「肚子太餓」想吃很多樣餐點,一口氣叫了4筆訂單的外送,不久後剛好4名外送員同時抵達,怎料她取餐時竟被鄰居揶揄「女孩子吃那麼多,嚇死人,是豬喔」,讓她既氣憤又傻眼。

由於想吃的東西太多樣,只好分成4筆訂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昨(27)日晚間因為肚子太餓,於是在外送平台點了雞蛋糕、鍋燒麵、小火鍋與芋頭牛奶,有在叫外送的人一定知道,不能4樣想吃的東西都下在同一筆訂單,除非同一間店有賣全部東西,所以她一共下了4筆訂單。

結果4名外送員同時抵達她家樓下,正當她準備下樓取餐時,聽到同棟住戶談論「怎麼又有外送阿,而且一次4個,會不會是惡作劇單阿」,當時外送員聽聞後回覆,這些訂單都有先付款,應該不是惡作劇。沒想到她出來取餐時,該名住戶還不停揶揄「一個女孩子吃那麼多,嚇死人,是豬喔」,她一聽就氣到不行,發文反嗆「你怎麼還沒嚇死,我養得起我自己好嗎!」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一出就引發許多網友關注,不少人都留言替這名女網友抱不平,「是住海邊喔管那麽寬」、「超討厭八卦型鄰居」、「直接回鄰居,我吃不胖耶」、「能吃就是福,管他的」、「我叫熊貓鄰居也會跑出來看,常常叫他們就無感了」。還有人分享類似經驗,「我也常常嚇到管理員,一個披薩一桶炸雞,小姐姐,我記得妳是一個人住吧」、「同時下過5單麥當勞,單純不想分類,一個餐點一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外送#訂單#惡作劇#鄰居#外送員#八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097

0.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