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換鎖 結果共83筆

  • 這條巷子好偷? 3週9戶遭殃

    台北縣三重有條巷子,這裡的住戶可真是被偷怕了,短短80公尺的巷弄,幾乎每星期都有小偷光顧,光3個星期就有9戶人家被偷,而且歹徒都是趁週末夜晚,住戶熟睡時打開門鎖進屋偷錢,加上這裡的監視器老舊,根本錄不到歹徒身影,住戶心驚膽顫,紛紛忙著換鎖,備球棒防賊。
    2009/03/12 11:41
  • 套房閒置1年 被管委會換鎖出租

    竟然有大樓管委會自行將沒有繳管理費的房屋出租,沒有告知屋主!一個嘉義的蕭先生,在桃園有間套房閒置了1年多,日前打算出租才發現,房間門鎖不但被管委會換掉,還租了出去,屋主報警後,管委會主委等人依竊佔罪嫌被函送法辦。
    2008/08/18 12:49
  • 校園遭竊!校方換鎖 困賊10小時

    台南一所國中校園傳出烏龍竊案!小偷在週六闖入行竊,不料老師發現異狀,找來鎖匠把被破壞的鎖換掉,施工時間長達10個小時,小偷就躲在桌子底下不敢亂動,等到工程結束人都走了,他才發現自己被鎖在門裡,逼不得已求救落網!
    2008/05/12 11:30
  • 通豪飯店再爆糾紛 房東強行換鎖

    位在知本風景區的通豪大飯店的租金糾紛,1個月前才剛和房東達成協議,沒想到昨天十幾個房東又再度到飯店抗議,還自己找鎖匠更改房卡密碼,讓房客無法入住。由於春節期間飯店房間早就訂滿,如果這場糾紛無法排除,估計會有上千名遊客受到影響。
    2007/02/04 11:42
  • 新同樂連夜換鎖 員工吃閉門羹

    新同樂餐廳昨天爆發肢體衝突後,今天員工要去上班,發現資方連夜換鎖,還派出保全駐守,嚴格管制進出,不得其門而入的員工,氣得在門口張貼海報抗議。
    2005/09/13 16:42
  • 鎖匠謀財鎖命 潛逃大陸引渡歸案

    TVBS曾為您報導,去年7月份台中縣太平市一名60多歲的老榮民,剛從郵局提領150萬現金之後就被人殺害棄屍山區,警方逮捕了潛逃到大陸九個多月的兇嫌劉姓和陳姓男子,主嫌劉姓男子是個鎖匠,為被害人換鎖的時候發現老榮民家中藏有鉅款,因此行兇。
    2005/04/30 12:11
  • 找債亂來! 找不到當事人 找鄰居碴

    討債公司要錢的手法越來越猖獗,現在找不到欠錢的當事人,連鄰居都找碴。台北縣板橋就有一個社區因此受累,討債公司要不到錢,把鄰居的大門門鎖灌進快乾膠,讓10多戶人家換鎖;而下午討債公司又上門亂潑油漆,被噴的還是鄰居。
    2004/10/14 18:06
  • 換門鎖不讓鄰居走 老婦有罪罰3千

    台北有兩戶人家共用一個大門,當鄰居十幾年,結果2年前翻臉,其中一戶人家就換掉大門鎖,不讓對方出入,被依妨害自由罪告上法院,一審法官判無罪,二審宣判逆轉,法官認為大門是共用通道,雙方都有權使用,判決換鎖的老太太有罪,要罰3千元。
    2003/11/27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