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條巷子好偷? 3週9戶遭殃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2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三重有條巷子,這裡的住戶可真是被偷怕了,短短80公尺的巷弄,幾乎每星期都有小偷光顧,光3個星期就有9戶人家被偷,而且歹徒都是趁週末夜晚,住戶熟睡時打開門鎖進屋偷錢,加上這裡的監視器老舊,根本錄不到歹徒身影,住戶心驚膽顫,紛紛忙著換鎖,備球棒防賊。

這戶被偷那戶也被偷,住在三重這條巷子裡的住戶抱怨老是遭小偷,幾乎每戶都被偷過,還每個星期都有好幾戶被闖空門,有的還被偷2次。住戶:「被賊偷到怕死了,現在不出門也要鎖,每間都被偷過,3個星期有9間被偷。」

鎖加了那麼多,要開還要花點時間,因為竊賊幾乎都會趁週末或是大雨夜裡,趁住戶熟睡時打開門鎖進到屋裡偷錢,而且只偷現金。

被偷怕了,鐵門在這裡已是家家必備,門鎖越換越高級,還有人花了近萬元換門鎖、加門栓,甚至在家裡準備球棒,就是怕又有小偷上門,而且巷口監視器還從沒錄到過小偷身影。住戶:「幫我們攝影機換好一點。」記者:「有拍到嗎?那個小偷?」住戶:「沒有,沒拍到,都霧煞煞看不清楚。」

巷口監視器老舊,什麼都錄不到,但沒壞又不能換,加上周邊工廠多,小路四通八達,出入份子複雜,小偷一直抓不到,住戶說也只能心驚膽跳自求多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384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