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插畫 結果共609筆

  • 張齡予懷男胎4月胖7公斤 曝光寶寶小名「害怕他變壞」

    三立主播張齡予今(2022)年5月20日宣布與交往4年的圈外男友Ryan結婚,順道分享自己懷孕的消息,雙喜臨門。今(21)日懷孕17週的張齡予出席「波隆那插畫x國際無字繪本」雙聯展,她證實自己肚子裡的寶寶是男生,而且生長速度比同年齡大了整整一週,「小GG」明顯到被迫得知性別,來不及玩性別趴,讓張齡予覺得可惜,但又很驕傲。
    2022/06/21 16:30
  • 南部澎湃喜宴!超浮誇水果塔 北部人一看嘆:紅包秒回本

    許多人都有過吃喜酒的經驗,不少人有發現,南部婚宴菜色超級澎湃又浮誇,北部相較起來遜色許多。知名插畫家「蠢羊與奇怪生物」近日在臉書發文,日前他到台南吃喜宴,當場讓他見識到南部超霸氣菜色,並分享餐點照片,其中超誇張的水果塔和甜湯最引發熱議,這一幕看到北部人驚呼不已,但南部人卻笑說,「這很正常啊!」
    2022/06/13 21:27
  • 基隆鬼屋變身文青風!林開郡洋樓新內裝曝 開放參觀快搶門票

    因年久失修、外牆斑駁、還有不少都市傳說,因此被封為「基隆鬼屋」的林開郡洋樓,今年市府終於和林家後代聯繫上,並取得文化部補助,於4月進行修繕,終於在今(9)日舉辦城市博覽會時,要正式開放了。文化局搶先公布內部整修後最新照片,同時在中午開放第一波預約,三天場次不到幾小時,已被搶到只剩一個時段。
    2022/06/09 17:09
  • 大霈秀「設計師」隱藏技能 接棒夏于喬操刀北影聯名款

    台北電影節今(5)日公開本屆影展周邊商品,除了以Misc設計主視覺為概念的經典款外,影展副牌「看電影約嗎」繼去年邀夏于喬擔任商品插畫後,今年邀請李霈瑜(大霈)擔任商品設計,以各式有機色塊組成蘊含祈福意義的「平安」主題。
    2022/06/05 19:21
  • 兒童公園廁所驚現「女孩趴窗偷窺」 遭質疑誤導孩童

    大陸多本教科書和兒童繪本近日因插畫內容涉及色情、人物形象醜陋等,而被捲入輿論風波。近日,四川成都一壁畫亦引起爭議,不過其非書中插畫,而是一幅公廁外牆的壁畫。
    2022/06/01 23:06
  • 卡娜赫拉迷快來吃「堡」!拉亞聯名集點送夏日野餐保溫袋

    保持身體健康,早餐要吃!拉亞漢堡早午餐今年迎向20周年慶,與人氣插畫「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攜手慶祝,推出「夏日食光集點GO」活動,集點免費換夏日外出、野餐最實用的獨家設計保溫袋。
    2022/06/01 12:05
  • 小學課本插畫醜到辱華? 驚動大陸教育部出手排查

    日前中國大陸人教社發行的小學數學課本插圖,因為課本內的插圖太過醜陋,引發大陸網友關注,登上7條熱搜,網友發現插畫人物存在眼神奇怪、表情怪異、著裝元素不合適、毫無美感等諸多問題。昨(28)日中國大陸教育部就人教社插圖問題進行回應,責成人教社立即改善,重新組織專業力量繪制教材插圖,也表示將組織專家團隊進行嚴格審核把關。
    2022/05/29 16:04
  • 模仿「海角七號」擁抱! 楊繡惠、白雲海邊昭告天下已分手...

    女星楊繡惠認愛白雲照,深夜一PO出,網友暴動,但經過一夜就說分手了,讓大家覺得好氣又好笑,藝能界也超關注戀情,炎亞綸、鳳梨、陳漢典都搞笑回覆,網友們還KUSO插畫惡搞。
    2022/05/17 15:44
  • 恭喜!宇宙人阿奎當爸了 被妻笑「兒子傻瓜」嗨喊母親節快樂

    宇宙人近來推出新專輯《理想狀態》,成團18年的他們也將在下月舉辦演唱會,團員阿奎去(2021)年11月也完成終生大事,和插畫家老婆33結婚,今(7)日他無預警宣布「當爸喜訊」,嗨喊:「今年的母親節,33和我多了一個新的身份!」宇宙人阿奎透過所屬相信音樂向《TVBS新聞網》透露,阿奎看到兒子出生的那一刻喜極而泣,不禁流下眼淚,也被老婆笑說是「兒子傻瓜」。
    2022/05/08 12:32
  • 網紅單曲夯!邰智源、盧廣仲緬懷摯友 OnionMan唱宅男心聲

    網紅推出單曲創造高點閱率,像是身兼網紅身分的藝人邰智源,就跟盧廣仲一起唱台語歌,以歌曲緬懷摯友,讓粉絲聽了相當感慨,另外擁有百萬訂閱戶的網路插畫家洋蔥,也以單曲唱出暗戀的心情,獲得共鳴,突破百萬點閱率。
    2022/04/15 18:48
  • 超夯抖音歌明星爭相挑戰 原曲破7.2億成新一代洗腦兒歌

    超夯抖音歌小雞恰恰舞,旋律洗腦加上動作逗趣,明星也跟風潮!鍾麗緹一家輪流挑戰,藝人溫妮則是一人分飾4角,連貼圖白爛貓也推出插畫版,現在這首小雞恰恰舞也成為新一代洗腦兒歌。
    2022/04/13 17:18
  • 小孩才難過大人都直接哭! 10大心靈系圖文作家超療癒

    人生好難,明明每天只想安穩地躺下耍廢,但總被骨感的現實架著向前走,覺得沒人懂自己的辛苦和不甘心嗎?別沮喪,有一群活躍於IG上的創作者,透過圖文插畫反映出現代人生活的點滴心情,在這些作品中,你一定能找到深有共鳴的那句話。
    2022/04/03 08:26
  • 地震擾眠!考生聯絡簿「爆打地牛」 媽驚喊:我該注意什麼

    近日地震不斷,有國中會考生疑似因為壓力大,加上夜裡「地牛翻身」睡不好,在聯絡簿上塗鴉來發洩情緒,有趣的插畫配上「怨氣十足」的留言,讓媽媽看完傻眼,直呼「我該注意什麼嗎?」
    2022/03/26 05:40
  • 台灣插畫家波隆那個展遭陸打壓塗銷 義議員批:嚴重錯誤

    台灣藝術家受邀於波隆那兒童書展舉辦個展,卻在中國打壓下被迫遮蓋國名,引發眾議。義大利執政黨眾議員迪馬尤公開呼籲主辦方儘快更正「嚴重錯誤」,並稱台灣為獨立民主的共和國。
    2022/03/25 10:07
  • 日插畫家駐台三線創作 客庄新書台日出版

    客委會在2019年邀請日本知名插畫家小池博征,到台三線的客庄駐村創作,短短21日的旅程,小池老師素描繪製280多幅作品,包含沿途的風景、花卉、人物等等,集結成「客庄浪漫散策」,在台日兩地同步出版,跨國推廣客家文化。
    2022/03/22 10:55
  • 日本疫情難降溫 各地求三延準緊急狀態

    日本逐漸走出第六波疫情高峰,31個行政區的準緊急狀態,3月6號將到期,但感染受控速度不盡理想,多個地方仍處於醫療窘迫危機,目前近半數知事要求延長禁令。而防疫期間,民眾多宅在家,也造成夫妻磨擦,日本多名網路插畫家,分享育兒瓶頸與夫妻觀念認知差異的無奈,獲得廣大迴響。
    2022/03/03 19:52
  • 直播不只是美女的天下!畫畫超夯 彈琵琶意外爆血...

    現在這世代,想要變得大紅大紫,有好多種方式!但現在打開直播平台,不再只是美女或唱歌主播的天下,最近另類直播主異軍突起,開鏡頭畫畫、甚至彈奏古典樂器琵琶,也吸引不同取向的粉絲!
    2022/03/01 19:27
  • F球藏不住!工地驚見「超兇女工頭」 全場嗨翻:上工了

    YouTuber兼插畫家「泥泥學姐」,身形看似嬌小可愛,但擁有F球豐滿上圍,相當火辣,因此被封為「女神插畫家」,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讓粉絲一飽眼福。泥泥學姐近日就曬出一張化身「女工頭」的照片,大方露出傲人深溝,引發關注。
    2022/02/11 12:49
  • 龍應台首部圖文書「走路」 學會獨處脫離3C世界

    作家、前文化部長龍應台首部圖文作品「走路─獨處的實踐」,提出30個實踐獨處的方式,並結合18幅以平板電腦繪製的插畫,呈現她年屆70的生活觀察,今天在台北舉行新書發表會。
    2022/02/10 15:51
  • 卡哇伊!空姐斜槓成插畫家 「隨便畫」吸粉絲

    疫情衝擊下,意外展開斜槓人生!任職空姐的林小姐,因疫情關係,工作量變少,自由時間相對增加,加上平常喜歡看毛小孩照片,朋友支持下,「隨便畫」寵物們圖像,就這樣無心插柳柳成蔭,開了粉專,吸引大批粉絲,新北動保處日前也特別找她代言,幫助動物之家裡的喵星人們找溫暖的家。
    2022/01/21 12:30
  • 聯合國首度為冬奧發行郵票 六種款式展現運動員形象

    為了慶祝北京冬奧會,聯合國郵政管理局即將發行主題為「體育促進和平」的郵票,而這組郵票是由中國大陸插畫師阮菲菲繪製,用「漫畫風格」展現運動員形象。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該郵票面值可分為美元、瑞士法郎,及歐元,分別展示出六種不同項目的運動員形象,而此套郵票除了可以在官網訂購外,民眾也可以在聯合國郵政管理局設在紐約、日內瓦、維也納的實體店面購買。」陳韻雯補充「這是聯合國首次為冬奧發行郵票,可以看出聯合國對北京冬奧的支持。」 另外,大陸「寵物經濟」快速發展,寵物殯葬商家除了基礎服務外,商家也會提供3D複製布偶、手繪寵物骨灰罐等紀念品服務,而寵物骨灰製作的鑽石價格甚至高達人民幣14萬(約新台幣60萬)。陳韻雯說明「根據陸媒報導,中國大陸每年約有300萬隻寵物過世,寵物殯葬業市場規模更是達到3千億元,不過此產業卻出現品質良莠不齊、訂價浮動的情況,甚至衍伸出諸多亂象,因此專家也呼籲應從法制面著手,建立相關監管制度。」
    2022/01/19 14:09
  • 啟發宮崎駿.天野喜孝!新藝術代表「慕夏狂潮」

    您一定有看過他的風格,但可能鮮少聽聞他的名字──捷克藝術家阿爾豐斯慕夏(Alfons Mucha),是「新藝術」運動代表人物,他獨創的花草線條與仕女風格辨識度極高,橫跨純藝術、商業設計與裝飾藝術不同領域,為後世帶來無數創作靈感,還啟發了包括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插畫大師天野喜孝,以及當代無數藝術家。捷克金獅獎名導羅曼瓦夫拉(Roman Vávra),將慕夏的傳奇人生搬上大銀幕,根據慕夏的作家兒子伊利慕夏所創作的回憶錄改編,利用真實文本加上訪談,以虛實交錯的「偽紀錄片」的手法,帶觀眾一窺慕夏迷倒眾生的秘密。
    2022/01/14 19:49
  • 假的!「我不是胖虎」禮盒遭盜賣 多民眾受害

    春節快到了,今年有很多業者推出肖像人物的可愛禮盒,但知名LINE貼圖插畫家不二馬大叔,今年虎年應景推出「我不是胖虎」禮盒,卻被不肖業者在一頁式網站上盜賣,還打出各式超商分店販賣,讓不少民眾受害,反映臉書檢舉也沒有用。對此消保官說明,類似詐騙可以不去取貨,要是取貨付款了,也能退貨退款。
    2022/01/14 19:06
  • 耶誕節療癒!奧樂雞現身5週年紀念店 卡娜赫拉快閃東區

    耶誕接著跨年假期和親友同樂,人氣插畫「奧樂雞」五週年的快閃展區,插旗台北的文創園區,今天(24日)奧樂雞還現身跟粉絲同樂,另外卡娜赫拉也有快閃店,從店內到店外,處處都是亮點,周邊商品也讓粉絲搶著收藏。
    2021/12/24 18:19
  • 房貸太逼人!Lulu急喊紅包縮水 再爆「傳愛給別人」

    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20)與插畫家妹妹路馬力出席世界展望會「紅包傳愛」公益記者會,先前她才砸6000萬元買下人生第一間房,一個月10幾萬元的房貸增添了不少壓力,談到今年紅包的數字,Lulu 笑說:「今年真的會縮水!我先把『愛』傳到別的地方。」
    2021/12/20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