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不只是美女的天下!畫畫超夯 彈琵琶意外爆血...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焦漢文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9:27

現在這世代,想要變得大紅大紫,有好多種方式!但現在打開直播平台,不再只是美女或唱歌主播的天下,最近另類直播主異軍突起,開鏡頭畫畫、甚至彈奏古典樂器琵琶,也吸引不同取向的粉絲!

圖/TVBS

 
記者徐筠庭vs.插畫直播主C減:「也是非常地特別,她平常都在直播畫插畫,她是C減,不過妳今天要幫我們做什麼咧?不然...就畫你囉哈哈哈。」

誰說現在直播,只能看美女聊天唱歌,話不多說馬上架起手機,拿出平板電腦開始ON AIR,沒過多久叮咚有人進入聊天室。

插畫直播主C減:「哈囉下午好基因決定我愛你,謝謝點心分享。」

 
一筆一畫先畫出輪廓再上色,還要跟觀眾打個招呼,但還是在半小時內就把記者維妙維肖畫出來。

插畫直播主C減:「會互相互相互動這樣子,然後很多人,有的人會靜靜的看著我畫畫,因為他們覺得畫畫的感覺,讓他們覺得很療癒這樣子。」

圖/TVBS

畫畫最需要的就是手,但多年前C減的手因為不明原因,常常隱隱作痛嚴重到手腕韌帶移位,還莫名變形萎縮,心情也大受影響。

然後進了直播之後,慢慢敢講話敢跟大家對話,認識了很多人這樣子。」

也是靠畫畫闖出一片天,有YouTube頻道,就整理出台灣前50名收入最高的YouTuber,第一名是「JayLeePainting」,一名住在台灣的韓國人,創造出獨一無二畫作。

在鏡頭前彈奏琵琶,同樣也屬於另類直播主李雨禧禧禧。

圖/TVBS

 
琵琶直播主李雨禧:「我那時候剛來(加入直播)的時候,其實是很少有樂器主播的,算是比較吃香這樣子。」

雖然如此但也是花了一段時間,才能竄上排行榜第一更曾發生放送事故。

琵琶直播主李雨禧:「可能因為太累太ㄎㄧㄤ了,那個聲卡就突然掉下去,就我們的設備突然掉下去,然後就砸到我的大拇哥。」

意外成為爆血主播,讓李雨禧很難忘,科技日新月異,直播平台有各式主題,疫情生活下讓民眾有不同樂趣和療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播#樂器#插畫#YouTube#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3358

0.4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