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插畫 結果共609筆

  • 五月天現蹤聯絡簿!「最狂老爸」神作畫超有哏 釣出本尊回應

    有位超有才的「林爸爸」以畫人物插畫作為聯絡簿上的簽名而聞名,其獨特逼真的畫風讓一票網友驚呼不已。而日前他以知名天團五月天為主題,旁邊還多加了一些自己的小巧思,像是成員瑪莎旁邊再加上一隻熊,讓人不禁聯想到人氣卡通《瑪莎與熊》,增添了不少趣味性。
    2022/10/10 23:13
  • 巨石強森飛墨西哥寵粉 台插畫家把《黑亞當》結合廟宇文化

    巨石強森主演的英雄片《黑亞當》,即將在10月登上大銀幕,他也展開全球巡迴首映會,4號前往墨西哥宣傳,還親切簽名讓粉絲感動到哭,而《黑亞當》延燒到台灣,在地插畫藝術家和片商合作,結合傳統民俗文化,讓《黑亞當》融合風獅、劍獅、金鶴,打造出台灣特有藝術作品,將在2022的浪人祭與大家見面。
    2022/10/07 17:47
  • 「漫畫神人」機場突心臟爆痛!急救無效 享年47歲

    南韓知名漫畫、插畫家金政基(김정기)驚傳在機場心臟疼痛,送醫治療仍不治,享年47歲。superani工作室作家金鉉辰在其官方IG發文證實此消息,突如其來的噩耗,令粉絲相當不捨。
    2022/10/06 09:23
  • 林志玲年曆內頁搶先看 鏤空透視禮服「開超多洞」裸體全看光

    「第一名模」林志玲在2022年推出正能量語錄《心玲小語》與首部文字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後,又帶來最新的「2023志玲姊姊慈善年曆」,與知名漫畫家阿推老師合作,結合創意插畫引領全民一起創作,而年曆內頁一張身穿鏤空透視禮服,將志玲姐姐完美的胴體一覽無遺。
    2022/10/05 14:13
  • 萌到捨不得喝!台中「奶泡貓雞蛋糕」 特殊設計可插吸管

    喜歡貓貓蟲咖波的朋友注意!台中這家「主題咖啡廳」,其中人氣插畫角色「奶泡貓」出走開咖啡廳啦!店家主打咖啡、茶飲、特調牛奶,甜點,打卡必點「奶泡貓雞蛋糕+咖啡」組合,特殊設計可以讓吸管穿過雞蛋糕,超萌的模樣讓是不是快融化啦!
    2022/10/03 23:05
  • 會做事團隊!民進黨Q版LINE貼圖 俏皮語超實用

    九合一大選倒數59天,蔡英文總統與民進黨今推出「會做事團隊」縣市長參選人的插畫Q版LINE貼圖,搭配便於對話使用的招呼用語,像是陳時中的「把事做好」、徐定禎的「真的假的」、周春米的「不准摸魚」等,讓選戰多了一些輕鬆俏皮,貼圖收益也將全數捐作公益。
    2022/09/28 15:21
  • 探索屏東「海底40米」豐富生態 新書首刷一週搶空

    屏東墾丁三面環海,擁有多樣的海洋生態,屏東縣府也出版新書,帶領讀者探索海底40米的水下世界,透過插畫,介紹每個深度的豐富環境,希望民眾親近海洋,也能更珍惜海洋資源。
    2022/09/23 22:06
  • 我不是胖虎x春上布丁蛋糕 超Q「虎紋蛋糕」限量開賣送提袋

    超夯胖虎變身蜂蜜蛋糕了!高人氣伴手禮品牌「春上布丁蛋糕」,這回與呆萌人氣插畫「我不是胖虎」聯名合作,並採用「蜜蜂工坊」嚴選蜂蜜,推出期間限定「香醇蜂蜜蛋糕」,超可愛虎紋外型搭配胖虎環保提袋,萌度破表,9/15起限量開賣,小七也能同步預購喔!
    2022/09/14 12:07
  • 《神隱少女》台灣限定海報遭搶光 吉卜力加碼「兩週」特典海報

    曾在日本創下影史票房記錄、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的《神隱少女》,數位紀念版在中秋連假上映後,截至昨(11)日全台票房飆到750萬,榮登新片票房冠軍!而此次邀請到台灣知名海報設計師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所設計的「台灣限定」《神隱少女》海報,許多戲院一上映就秒殺送完,讓吉卜力加碼贈送「兩週」特典海報。
    2022/09/12 20:45
  • 應景!中秋烤肉最搭 臺虎精釀推「再見柚子淡艾爾」

    應景中秋節,臺虎精釀再推出新品「再見柚子淡艾爾」,中秋烤肉可以大口吃肉大口配酒解膩;在地精釀啤酒廠「啤酒頭釀造」也和「瘋狂的古人們」貼圖插畫家「麻糬人噗啾 Mochi man PUCHU」穿越聯名,推出三款應景啤酒。
    2022/09/11 11:41
  • 胖虎、咖波、馬來貘插畫聯名! 炸雞、運動用品業績增2到3成

    插圖聯名商品越來越多樣,鎖定年輕族群,帶動業績,燒肉品牌跟厭世插畫「我不是胖虎」聯名,點專屬套餐可以獲得造型大抱枕、餐具組等,另外炸雞店準備文具用品及口罩,攜手「貓貓蟲咖波」推出聯名商品。馬來貘也首度跨界運動品牌,推出獨家鞋款。
    2022/09/04 20:16
  • 曼谷玩8天讚「適合旅遊」 網紅反被問:台灣安全嗎?

    身兼YouTuber、插畫家的網紅「泥泥學姐」日前飛往泰國旅遊,不過因為近來東南亞人蛇詐騙的事件頻傳,讓不少人擔心當地其實不安全,也因此,泥泥頻繁發文向粉絲們報平安,也與大家分享當地的所見所聞,她認為當地的氛圍相當適合旅遊,自己也沒有遇到什麼危急或令人緊張的情形,還反被泰國人問「台灣現在安全嗎?」
    2022/08/31 21:24
  • 看電影「不用錢」限時一天! 時間地點曝光先搶先贏

    日本神級動畫《神隱少女》今年迎來上映21周年,將以數位紀念版重返大銀幕,除了特別邀請台灣知名海報設計師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設計「台灣限定」宣傳海報,更將在台北市新北投七星公園舉辦全台首次《神隱少女》星空首映會,因為北投擁有獨特的溫泉與酒家菜元素,這也是吉卜力工作室破天荒點頭在戶外進行放映。
    2022/08/31 18:48
  • 金曲新人不藏了!辣洩最大尺度 「認了整形」動刀這部位

    「金曲新人」歌手壞特?te睽違一年多,推出新單曲《Self Love》,封面顛覆過往「美」的定義,竟以插畫呈現胖胖版的自己,呼應歌詞中撕去既定審美觀標籤,原本不敢穿無袖衣服的她,在拍全新宣傳照時,更首次嘗試換上削肩長裙,難得露出性感酥胸,火辣春光令人驚豔。
    2022/08/30 22:57
  • 偷到可編成一本雜誌!親子酒店抄襲壁畫 遭插畫家投訴

    台中一家酒店主打的親子主題房,牆上壁紙裝潢,竟然沒有取得授權,業者擅自使用,遭到插畫家在網路上指控,酒店緊急回應,是承包商出問題,已經關閉親子客房,並向請承包商向插畫家提出補償方案。
    2022/08/30 14:23
  • 淡蘭古道新書上市! 手繪地圖+達人「上路書寫」

    新北市關旅局今天(26日)發表淡蘭古道新書,邀請7名達人執筆,寫出這條200公里步道的所見所聞,金鼎獎插畫家沈恩民,更以60公分的拉頁地圖,傳神呈現古道景點及地標,令人驚艷。
    2022/08/26 21:33
  • 《神隱少女》粉絲看過來!台灣限定海報「只送不賣」限量推出

    曾在日本創下影史票房記錄、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的《神隱少女》數位紀念版將在9月8日全台盛大上映,對吉卜力粉絲而言,《神隱少女》有著難以撼動的重要地位,這次為歡慶《神隱少女》在台上映滿21周年,片商甲上娛樂特別邀請台灣知名海報設計師方序中、視覺風格鮮明的知名插畫家董十行,聯手打造全球獨一無二的「台灣限定」宣傳海報。
    2022/08/20 17:04
  • 為自由而戰! 雄影公布年度主視覺搞惡趣味「千萬要抬頭」

    2022高雄電影節今(16)日公布影展主視覺「惡宇宙」。由大象兔設計師Abei劉正堃操刀,承襲雄影視覺強烈的插畫影像風,加上Abei獨創「MASKBOY」與雄影火球人的角色互動,創造出具黑色幽默的惡趣味氛圍,呼應「惡宇宙」追求自由、反對強權壓迫的精神。
    2022/08/16 11:25
  • 狂推去柬埔寨賺一台賓士、還嗆「政府抽不到稅」  插畫家嘆:這種怎麼救

    打著可以賺大錢的名號,騙國人去柬埔寨「工作」,實際上卻是將人囚禁、毆打,甚至傳出器官買賣等恐怖案件,引發社會大眾關注。對此知名插畫家謝立聖在臉書分享,指出朋友在用餐時聽見隔壁的男子聊天,對方竟然說「是因為在國外賺錢抽不到稅,政府才造謠是詐騙」,讓謝立聖聽了相當傻眼,直說「這種怎麼救?」
    2022/08/14 11:22
  • 七夕玩元宇宙!百貨首推點數換「戀愛NFT」 限量1314顆

    七夕情人節快到!百貨新光三越搶搭元宇宙風潮,首度推出3款會員專屬的戀愛NFT,明(28)日開始限時7天,扣9點至99點的skm點數,即可兌換月老神助攻姻緣紅線NFT、IG人氣插畫家保羅先生告白語錄NFT或SKM一日約會行程NFT,限量1314顆開搶。
    2022/07/27 17:21
  • HTC元宇宙結盟pixiv 引進日系動漫風虛擬分身

    宏達電旗下元宇宙平台VIVERSE今天宣布結盟經營日本最大插畫交流平台pixiv的pixiv Inc.,近期將透過串接3D角色建模軟體VRoid Studio,讓日系動漫風虛擬分身在VIVERSE首次亮相。
    2022/07/25 21:38
  • 超商冰品拚聯名!黑白霜淇淋PK板狀巧克力

    暑假到,天氣逐漸轉熱,通路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冰品搶客,但今年很特別的是主打「聯名風」,超商雙雄分別跟插畫以及知名巧克力品牌合作,推出馬來貘霜淇淋,黑白配色俏皮吸睛,另一個則是要用濃郁「流心」口感,搶攻民眾味蕾。
    2022/07/07 13:03
  • 兒童界巨星! 跟著「波力」解任務 「助六の日常」快閃萌翻

    兒童界的明星「救援小英雄」波力,互動展讓親子,置身動畫實景,包括「駕訓中心」讓小朋友化成救援小隊,體驗開車上路救援,另外在暑假登場,還有人氣插畫「助六的日常」快閃店,可愛的倉鼠「助六」一米高的公仔,在門口迎接粉絲,還有超萌造型雞蛋糕。
    2022/07/05 18:12
  • 馬來貘超商加價購新品來了! 開瓶器、搖搖杯超Q

    可愛又消暑!全家與超人氣插畫家Cherng合作,今(29)日推出馬來貘主題的「全家涼暑樂」加價購活動,購買指定冰品、飲料或是啤酒,即可加購超療癒的獨家馬來貘商品,此外還有盒裝水果、黑白色調的甜點都紛紛換上馬來貘新包裝啦。
    2022/06/29 15:46
  • 張齡予信虎爺化劫 盼「水虎年生男寶像吳宗憲」不給摸肚怕被換胎

    三立主播張齡予昨(21)日出席「波隆那插畫x國際無字繪本」雙聯展,目前懷孕17週的她身材看來依舊纖細,肚子還是藏得很好,並透露肚裡的寶寶是個男孩。採訪當中,她也秀出自己最相信的「虎爺護法」,提到當初跟著堅信虎爺的原因,張齡予說:「實在神恩浩大,約莫在3、4年前,我跟呂捷去嘉義民雄鬼屋出外景,他回來生病了,帶著虎爺護法的我沒事,就更信了。」
    2022/06/22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