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排骨便當 結果共110筆

  • 「80元」買無排骨便當 公務員主管:別點主菜

    在台北花80元買便當,能買到什麼菜色呢,就有公務員爆料,公家單位訂便當有金額限制,最近合作的排骨便當拒絕接單,但單位主管卻說,不要點主菜就好,吃太飽對身體不好,但看看國防部一個便當費用,可以花150元,菜色的確會有不小落差。
    2021/11/27 14:55
  • 一枚銅板搞定! 滷肉飯單一價飄香30年

    基隆國家新城一間便當店,每天早上還不到用餐時間,店門外就已經大排長龍,除了美味好吃、用料真實,價格更是佛心,滷肉飯只要10元,排骨便當更是誇張,三樣菜配上一顆滷蛋也只要50元,老闆一賣就是30年,是當地人都喜愛的古早好滋味,在這個物價飛漲的時代,雖然不少人曾勸過至少漲個幾十塊,不過老闆認為家中小孩已經大了,現在也不求賺多,秉持初心以佛心價格賣到底。
    2021/10/24 12:32
  • 「地雷午餐組合」吃錯恐破千卡熱量!專家7招帶你健康吃

    你最常吃什麼外食當午餐?營養師高敏敏公布「外食組合熱量排行」,最地雷的就是炸排骨便當搭配珍珠奶茶,熱量超過1500大卡,其次是酸辣湯餃配低糖豆漿,以及水餃配酸辣湯。
    2021/08/31 12:46
  • 排骨便當找嘸排骨!證據曝光網笑歪:買老婆餅也沒送老婆

    便當是不少民眾午晚餐的首選,能夠自由挑選自己愛吃的主菜,還可以搭配3至4樣配菜,分量飽足、相當物超所值。就有網友分享了自己的晚餐照,不料仔細一看,照片中的排骨便當裡居然沒有排骨,讓他氣得發文抱怨,沒想到貼文意外引發熱議,還有人笑稱「每次買老婆餅也沒有送老婆」。
    2021/08/03 04:55
  • 硬硬的!「碎玻璃」飯 十月大童恐吞下肚

    排骨便當的白飯裡,竟然出現碎玻璃!基隆一名林小姐,17日到便當店買了便當回家和十個月大的小朋友一起吃,但她咬著咬著,卻吃到一塊硬硬的東西,一開始還以為吃到冰糖,吐出來看,竟然是一大塊碎玻璃,民眾擔心其他小碎片,恐怕已經被小朋友吞下肚,對此業者表示非常抱歉,也澄清店裡並沒有玻璃容器,懷疑是米袋裡混著玻璃,會再和米商反應,基隆市衛生局也要介入調查。
    2021/02/18 18:48
  • 便當配菜不夠店家幫補「1樣」 網看稱羨:太寵客人啦

    現在外送平台的競爭十分激烈,也因為愈來愈便利,不少民眾就直接上網點選想吃的餐點,再透過外送員送到家。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日前她點了一份排骨便當,結果收到時讓她十分驚豔。原來店家因為配菜不夠,竟然多送一份肉補償,事後她分享上網,網友們紛紛大讚「老闆太佛心了!」
    2020/10/21 08:32
  • 「排骨便當等於BYE GOOD BEN DON?」 便當店超狂英譯

    彰化一間排骨便當店,招牌就寫「BYE GOOD BEN DON」,把台語直接英譯,外國人到底看不看的懂?
    2020/09/22 18:38
  • 便當店招牌一串「神秘英文」 正解曝光網笑炸:完美音譯

    有些餐廳為了方便外國遊客點餐,都會寫下英文附註說明。然而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發現一間便當店的招牌上寫著「Bye」、「Good」2字,不禁令他納悶是什麼意思,還特地拍下PO網請網友幫忙翻譯,結果正解曝光後,引來一陣爆笑。
    2020/09/19 18:32
  • 年輕農夫買排骨便當 遇佛心老闆娘多送雞腿:吃飽重要

    俗語有句話形容,「務農的人都是看天吃飯。」尤其從事農業工作得付出大量勞力,因此投入的人愈來愈少了。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原本叫了1個排骨便當,老闆娘得知他是務農的之後,竟多贈送1塊去骨雞腿。當下他很不好意思,直說要多付1份主菜的錢;但老闆娘卻說「你吃飽最重要」,讓他聽完整個心暖暖的。
    2020/01/01 21:39
  • 「台鐵便當」為何好吃 網曝:4道神菜是關鍵

    台鐵各大車站皆設有「臺鐵便當本舖」供旅人用餐,其中「排骨便當」味道數十年如一日,成為許多人搭車必買的經典。近日就有網友在PTT分享了他對台鐵便當的看法,並好奇一個只要60元的便當「怎麼那麼好吃?」文章一出引來網友討論話題,更有饕客認為裏頭的「4道菜」,是讓便當變得美味的關鍵。
    2019/12/01 09:53
  • 老夫妻買便當…爺問「排骨會很乾嗎?」 超暖對話網淚崩

    這就是堅貞不移的愛啊!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休假結束她搭高鐵準備返回高雄,結果看到1對老夫妻,在櫃台前面買便當;期間聽到他們的對話,老爺爺因擔心老奶奶牙齒不好,不能吃太硬的東西,因此詢問「你們排骨會很乾嗎?」最後看到老奶奶露出安心的笑臉,讓女網友也感動地直呼「看著他們背影,覺得這就是愛、就是幸福…」
    2019/10/15 17:58
  • 半夜訂3家外送再棄單 業者慘損失近萬元

    今(28日)彰化市出現奧客惡作劇,透過foodpanda下訂炸雞10桶、排骨便當50個及飲料50杯,業者特地半夜起床準備,中途詢問竟得到「沒有訂餐」的回應,業者氣得直呼太惡劣,其中便當店除了損失成本外辛苦做出來的便當大多都得丟進廚餘桶,非常浪費。
    2019/09/28 16:39
  • 慶祝兒童節! 時隔4年台鐵推「Q版排骨便當」

    為了慶祝兒童節,台鐵推出「Q版排骨便當」,不但將紅蘿蔔融入蒸蛋內,還有章魚造型的德式香腸,排骨更特別去骨,方便小朋友入口,今天(29)正式開賣,將一路賣到下個月7日,不過因為製作費工費時,每天只限量250份。
    2019/03/29 13:34
  • 3秒偷4千元!賊扮顧客點餐 伺機行竊落跑

    餐廳店家,小心這名竊賊找上門!台北市西門町一間排骨便當店,中午來了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他先跟店家點餐,又說要換,接著站在收銀櫃臺旁邊,等店員送餐時,立刻轉身偷走抽屜裡的4千元現金,不到3秒鐘,已經放進口袋內,店家察覺有異,這時男子竟然亮出皮夾否認偷竊,最後藉故要抽菸,飛快離開店家!
    2019/03/18 18:07
  • 台東名店滷蛋半顆賣你20元? 店家推給工讀生

    有民眾從海生館遊玩後,回程時經過台東的知名牛肉麵店家,他進去買了一個要價168元的排骨便當,還加點一顆20元的滷蛋,沒想到事後打開便當才發現滷蛋竟然是半顆。他立刻打電話去詢問,店家卻把責任都推給工讀生。貼文發出後,下方數百則留言,都在分享過去關於這間店的不好觀感,提醒民眾要多注意。
    2019/02/02 23:37
  • 黃黃1片超下飯!台鐵便當「經典配料」 消失10年重現

    台鐵便當本舖2號店今(4日)改裝開幕,主打「回憶滿滿」的排骨便當,這次重新加入消失10年的配料「黃蘿蔔」,成為本次回歸一大亮點,而使用獨家滷包滷製的排骨,也同樣備受期待。台鐵表示,開幕期間便當每日限量300個,並另外推出「袖珍款」便當,每日限量200個,民眾若想重溫還舊風情得好好把握機會。
    2019/01/04 22:38
  • 大媽衝學生餐廳!70元排骨飯嫌貴 狂盧「算50就好」

    有網友在臉書抱怨,1名大媽日前跑進學生餐廳吃飯,點餐時不斷抱怨排骨便當賣70元太貴,甚至央求店家算她50元就好;業者見狀一度以為對方身上錢不夠,好心建議她可以參考別的餐點,不料大媽堅持要排骨便當,還當場碎念「外面都只賣50元」,讓原PO忍不住爆氣PO文「請你以後別來吃了!」
    2018/12/15 20:34
  • 部落客嫌台鐵便當淒涼「丟筷洩憤」 網怒:這經典款耶

    台鐵推出的鐵路便當價錢實惠、選擇多樣,深受通勤族和饕客喜愛,不過日前有名部落客卻批台鐵的排骨便當是「最淒涼便當」,並丟筷子表達不滿,要台鐵「加油點好嗎」,沒想到影片曝光,網友卻一面倒力挺台鐵,直呼排骨便當是「經典款」、「心目中前三名」。
    2018/06/22 19:31
  • 鑲金的?這份排骨便當要90元 大家全看傻

    這個排骨便當,你認為要多少錢,價位才算是合理呢?有網友分享自己買的排骨便當照片,不少人看到當場傻眼,也引發熱烈討論。
    2017/12/20 16:41
  • 專屬屏東線! 台鐵將推「紅藜飯」特色便當

    台鐵屏東線便當首度曝光!台鐵便當因為平價加上令人懷念的味道,吸引不少饕客喜歡,目前從北到南有將近36款便當,從最便宜的60元排骨便當,到188元的都有,但現在推出屏東款,原來的白米飯,改用屏東原住民傳統作物紅藜飯,搭配鹽烤豬肉片、青花菜、牛蒡絲等等,熱量低於八百大卡,標榜健康,一個一百元,預計明年初開賣!
    2017/11/27 13:00
  • 拚了! 男星1個月瘦10公斤 他做了這些事

    演藝圈新秀謝毅宏,擔任電影《乳房》的男主角,飾演一名房仲業者,出道近一年就接下電影男主角,原本身高186公分,體重82公斤的他,為了拍攝這部電影,用盡全力進行瘦身大作戰,每天早晚運動健身,嚴格控制飲食,只吃茶葉蛋、燙青菜、無糖豆漿或黑咖啡,加上滿滿的排練工作,一個月的時間,狂瘦近10公斤,這是他人生第一次這麼認真減肥:『真的是滿痛苦的,減到第三天就出現頭暈目眩的症狀,然後覺得有點憂鬱,我記得有一天睡覺,作夢夢到我吃了兩個排骨便當然後配了一杯大杯珍奶,超滿足的。』
    2017/10/17 15:35
  • 台鐵排骨便當被酸過譽?鄉民點名要買「這3種」才對

    台鐵便當是是許多通勤族和遊客的必備餐點,是金字招牌更是台鐵的金雞母!去年台鐵便當銷售數更首次突破千萬,年營收衝到7.4億,其中「香滷排骨」便當占了近9成,連善於經營鐵路便當的日本人也不禁讚嘆。但卻有鄉民認為,台鐵的排骨便當「過譽」了,不如去買幾顆肉包來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直說「吃錯款」。  
    2017/09/26 16:03
  • 買排骨便當…驚見盒上「排便」2個大字 他吃不下去了

    現代人工作繁忙,尤其在上班時間,為了要填飽肚子,常常會訂便當來吃。不少店家為了要註記便當品項,常會在餐盒上寫下是哪種口味。但日前有網友分享照片,他提到自己買了一個排骨便當,結果準備用餐時,上面卻寫著「排便」2個大字,讓他看了頓時食慾全消。
    2017/05/27 13:25
  • 比臉還大的排骨吸睛!遭po網 生意暴增1倍

    近來有人在網路上po了一張照片,說自己在屏東潮州一家連鎖便當店買的炸排骨便當,排骨可是比臉還要大,把便當盒整個塞滿了,這po文點閱率超高,也讓這家便當店,上午買排骨便當的人潮就暴增一倍,真的那麼划算嗎?記者實際購買秤重,發現它可的重量並沒有知名便當店的排骨那麼重。
    2017/03/29 17:28
  • 吃便當「刺刺的」 吐出來驚見生鏽刀片

    大約2公分的美工刀刀片,就混在滷排骨便當的配菜裡頭,許先生說剛開始吃還沒發現,白飯、滷排骨都吃完了,吃到剩下一點點的配菜時,感覺嘴巴怎麼痛痛的,以為是吃到雞蛋蛋殼,沒想到竟然是刀片,幸好沒直接吞下去,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6/12/19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